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雙K♥甜在心

雙K(Kahlen&Kukki)在上個週末又約會囉!!

愛午茶的我們   選在帕莎蒂娜

完全衝著它的十一月份甜點而來!!歐耶!!















氣派十足的帕莎蒂娜

常常都是匆匆一瞥

印象中唯一一次造訪

是二專時跟專題老師來這裡午茶XD 















這麼久沒來   真期待他們家的午茶

親愛的來一張吧!啾!!

今天瀏海很不聽話orz











 

先去巨蛋隨意小逛一下                               在高挑老酥旁邊

結果陷在大創無法自拔~~哈哈!                 瞬間變成哈比人XD

            



























糖罐胖嘟嘟的好Q喔!

餐具怎麼拍怎麼美(不要手抖的話...噗!)











 

服務生安排我們的位子

在隔間小包廂耶!怎麼這麼好>///<

也太感心了吧!!可以盡情地嘻嘻哈哈^^

我想  我愛上這個位子了 花哈!!

老酥酥的POSE是不是很專業呀!!















沙拉麵包無限取用

麵包很香且嚼勁十足 很像是雜糧麵包

生菜也夾了不少  慢慢吃(真的吃的很慢:P)











起司粉 培根 土司丁

有它們的陪襯讓沙拉更可口了^^















老酥酥點了法式風味茶 

看起來好好喝...我忘了喝喝看><

我不知那根筋不對   點了香草茶

喝起來有檸檬香茅的感覺~_~

選錯茶是小小敗筆~噗!

這兒的飲品 是無限飲用唷!!

不知是不是太忙的關係  服務生常常不見人影@@













碳烤雞肉搭新鮮芋泥

微炙的雞肉 酥香和肉香十足!!

芋泥也表現不俗   綿細香濃 













讓人為之瘋狂的三層架又來了!

噗哈!

之後我就一直手抖沒停過

怎麼拍怎麼糊   救人哦~~囧

上層的水果有杮子 蘋果和鳳梨:)











小巧精緻的甜點兒

好像食玩唷!!吃起來有Q勁不乾硬 













柳橙蛋糕好特別  喜歡微酸風味

巧克力蛋糕的苦甜 恰到好處   走成熟大人風  

抹茶馬德蓮不是我的愛  抹茶味很濃郁

巧克力泡芙不甜膩  內饀是喜歡的咖啡口味

右下角那個猜想是洋菜凍  味道還可以囉!

另一個西瓜雪酪蠻好吃滴  清爽可解膩













秋栗巧克力法式薄餅佐巧克力冰淇淋

爽口不膩   口感細緻

麵皮的香軟很迷人

巧克力冰淇淋不會太甜  非常好吃











 

瞧我忙的咧~噗哈哈!

拍到快花轟了~_~











與妮共度的  甜蜜時光











 

喜歡老酥酥相機拍出來的感覺

尤其喜歡這兩張  有撒嬌的感覺羞!!



















人甜心也甜的老酥酥

還帶來好吃的給我耶~嘻!

謝謝團購達人老酥酥的牛輒糖~~

一點也不黏牙~~越嚼越香!!















今日穿搭~~

今日也很美內!!















接下來  我們就窩在巨蛋

買了可愛的哈蜜瓜味覺糖

北海道限定的包裝有四種

超可愛讓人很難選擇XD

最後選了這個有冬天感的包裝^^















吃完甜食想吃鹹食

不約而同想吃MOS~嘻!

對一般漢堡沒興趣的我~

只喜歡他們家的米堡~~

新推出的韓式燒肉堡也太夯了吧!很快就售罊><

改點海洋珍珠堡~~一樣美味

















聽老酥說才知杜樂麗在這裡有臨時櫃

Macaron很酥軟好吃!!

尤其推荐左邊咖啡柳橙口味







 

老酥酥給我的可愛糖果

邊吃還可以學英文喔!!呵呵~











謝謝老酥酥♥

一整天都甜滋滋呢!!!啾!!

這天聊好多唷!

妮跟我說的  我會記在心裡:)

還有  最後的溫暖抱抱

真的是揪感心~~甜在心  

我們都要很開心

らぶぶ









愛的連線♥



老酥酥變成小螞蟻,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http://fr.pasadena.com.tw/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07-3411256

午餐12:00-14:0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18:00-22:30

10 則留言:

  1. 餐館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在的環境都很吸引呢,

    食品的賣相就更不在話下,

    我也好想吃啊!

    回覆刪除
  2. 宝贝最近有好多幸福的约会呢~~~

    三层架还没试过呢

    整个看起来就是贵妇下午茶^^

    回覆刪除
  3. 我這星期也跑去買了杜樂麗呢



    它家的馬卡紅,真的好好吃...



    我個人認為比之前愛的烘樂夫還好吃耶,



    十二月在漢神還要去買,嘻...

    回覆刪除
  4. 好棒喔~

    跟老蘇蘇也是甜蜜蜜的

    滿滿有幸福的fu~

    那甜點是桃子的最愛啦!

    呵呵~

    回覆刪除
  5. 青青推2



    這家的甜點爆正的耶,

    可惜在高雄,不然我也要企啦^^

    回覆刪除
  6. ivy推3

    真是個浪漫的小地方喔

    而且看到ivy喜歡吃的馬卡龍了耶

    甜點看起來也都超優的

    下午茶的約會很棒

    看得出來兩位美女的心情也超甜滴^^

    回覆刪除
  7. 推4^^

    甜蜜的午茶之約

    看的我都想衝去吃了啦

    一直誘惑人><呵

    Irene

    回覆刪除
  8. 推5+點3個.

    這家店的玫瑰吐司應該很好吃吧?(聽說)

    回覆刪除
  9. 美人都會聚在一起 ^^~

    小餅乾的友人都是bijin~

    開心的聚餐

    那些點心更是看了開心~

    推推

    回覆刪除
  10. 我也喜歡甜點這一層一層效果

    好豐富

    無論環境及裝潢都不錯

    好多甜品

    確實真的令人甜在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