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體驗]純粹的美味~統一麵包湯種土司









這次能參與統一麵包湯種土司‧頂級奶油風味的試吃活動

真的很開心!!

也是聰有餅頭一遭參加試吃活動呢~~















統一麵包湯種土司   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使用了五星級素材

不只讓你吃的美味 也讓你有省錢(音同台語的五星級)

是不是很貼心~哈!

頂級發酵奶油是鮮奶提煉的天然奶油

再加入活性乳酸菌發酵而成

能與麵粉充分混合 散發出濃而不膩

如同乳酪般甜味的獨特香氣 

還能讓土司長時間保持柔軟















不抹醬就很好吃的土司

打開包裝後  映入眼簾的是白白胖胖的可愛土司

表面平整 氣孔細緻 白拋拋幼綿綿如藝術品般美麗呢!!

甜度的比例拿捏的恰到好處 一點也不用擔心會有甜膩的問題

對於一般土司的印象大多是口感很乾

統一麵包湯種土司則是軟Q軟Q的

香滑奶油香和麵包香同時在口中迸發開來!!

整個被它給征服了!!   實在美味啊!!

吃完後奶油風味猶存 濃醇奶油香魅力無法擋啊~~

不抹醬不烤也好好吃!!

如此簡單的美味油然而生   幸福感就從統一麵包湯種土司開始











用手指輕輕按壓可發現回彈的感覺   由此可知統一湯種土司的Q度

保水度夠  濕潤但不會過軟爛

每一片土司彷彿敷著Q10面膜~不僅保濕又有彈性

這真是太神奇啦!!

愛面子的人 天天敷面膜

至於胃呢~就交給統一湯種土司來呵護吧!!











連土司邊也好吃

土司邊自然的焦香  

嚼勁十足  香Q有勁!

每一口都是幸福與滿足且充滿濃醇香!!!

看似平凡的土司  因製作方式不同 更顯不凡風味!!













厚切‧烤過外酥內軟

烤過後土司中間更軟更香

周圍和表面則是口感酥脆

奶油香和土司融合在一起   使其幸福更加完美

可搭配不同抹醬 如蒜香醬~巧克力醬~~都很美味!!

















抹上蒜香醬的土司

閃爍著耀眼的光芒   是不是很銷魂XD

連小松鼠也想吃呢~花哈~~















除了抹上蒜香醬  

再撒上起司粉   又是另一番風味囉

蒜香特殊香味   和起司的微鹹 

稍微小小的變化帶來更多的驚喜^^

但我們還是最愛吃原味~嘻!!!











好吃到不知不覺吃完了~噗哈!

最後附上吃的很滿足也很飽足的合照

跟寶貝一起品嚐   是N倍的幸福

吃過後就會愛上的統一麵包湯種土司  

是你也是我   每日幸福的必需品









統一麵包官網

http://www.uni-bread.com.tw/index.php?fn=product&id=255







統一麵包最愛土司BLOG

http://lovetoast.uni-bread.com.tw/

22 則留言:

  1. 嘿嘿嘿

    我終於搶到頭香了^^

    看了我就想要吃,

    不過這裡的吐司都只有硬的而已

    因為當地人習慣吃硬的

    回覆刪除
  2. 推2

    上也推2

    點2廣告.

    統一麵包終於認真做麵包了...

    回覆刪除
  3. 推3^^

    湯種麵包好吃

    我蠻喜歡的

    吐司看起來白白胖胖的

    真想咬一口^^呵

    Irene

    回覆刪除
  4. 軟綿綿的白吐司,



    好吃的胖,是會讓人胖的,哈...



    超餓的我,

    回覆刪除
  5. 看的我這個不愛吃麵包吐司的都想吃了

    最後幾種抹醬好C引我喔~~~



    睡醒就要衝去 7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6. 湯種吐司有你們的加持後更美味了啦~

    最後的鬼臉表情超可愛低...

    回覆刪除
  7. 我是路過XD

    你寫得不錯耶!

    幫你推一下囉~

    回覆刪除
  8. 3+1最愛吃麵包囉

    SO.....

    推+7

    ^^

    回覆刪除
  9. 哈哈, 小餅乾形容吃吐司也可以那麼詳細,

    相信一定非常非常好吃呢.



    我很愛你那句, 吐司就如敷Q10面膜,

    很有趣啊!

    回覆刪除
  10. 想不到小餅乾也幸運地得到試吃機會呀~

    土司看起來就很香很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11. 統一麵包湯種土司

    感覺真的跟別的吐司很不一樣呢~

    回覆刪除
  12. 麻煩請來回應

    大家互相留言打氣

    謝謝~

    http://s1977happy660225.pixnet.net/blog/po

    st/25435607

    回覆刪除
  13. 我早餐也都是吃統一的吐司麵包耶!

    不抹醬就很好吃,等有機會來嚐嚐看!

    先推推8~~~

    回覆刪除
  14. ivy推9

    抹上好吃的蒜香醬

    烤過之後脆脆的.香氣逼人

    ivy也十分喜愛這種味道呢

    湯種麵包又軟又Q

    真的粉粉粉好吃耶^^

    回覆刪除
  15. 先推薦一票~~

    這土司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呢!

    尤其是加上蒜香醬之後更誘人嚕^^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小餅乾寫的試吃文很讚耶

    讓人家想要去買來吃的感覺^^

    青青推10

    回覆刪除
  17. 哇噢~~~

    果最爱吃面包了!!!

    这土司整个也太引诱了丫~~~>Q<

    回覆刪除
  18. 我來了))))))))))



    我來看寶貝香香了!!



    我最愛蒜香醬了 (我也要吃!!)



    每次都看到寶貝吃著美味的食物

    下次要吃好料的 你一定要跟在你屁股..follow you everywhere

    然後增胖(笑)



    LOVEYOU

    回覆刪除
  19. 推推11~ 看到就想吃了

    再閱讀了小餅乾的寫文....不吃不行!

    回覆刪除
  20. 这里的7-11跟你们那里不一样

    卖的都是日用商品而已

    并没有卖些什么特别的。。。

    回覆刪除
  21. 這個吐司看起來好好吃喔~

    抹上果醬看起來更好吃耶^^

    回覆刪除
  22. 姐姐❤



    我也要吃了~

    我的减肥计划又开始进行了~

    我一定要在开学以前瘦一下~

    希望我的同学能够看到我的成果~

    哈哈~



    姐姐啊,

    如果在台北住的话,

    姐姐有什么推荐的吗?





    我去台湾的话,

    也会去高雄哦,

    到时很多东西要请教姐姐您了~

    也希望和姐姐有见面的机会~





    ❤瀞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