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端午在台南☆老字號郭家綠豆湯

共有八家分店的郭家綠豆湯

慶中街這家是總店

綠色招牌很是顯眼











充滿古早碳火味的綠豆湯

是郭家綠豆湯的一大特色

充滿濃濃焦香味兒















仔細瞧

裡面還加入了黃金粉角

嚐起來口感跟粉粿挺像   軟Q又脆

跟綠豆很搭

增添風味,口感更為豐富了!!

沁涼入心又可降火氣   是綠豆湯的魅力所在!!

回高雄後不到一個月

就開分店囉!!

位於光華路和興中路交叉口







這天恰逢端午   附近的楊哥楊嫂肉

擠得水洩不通熱鬧不已呢!!





本來想買寶貝最愛的伊娃泡芙

可惜售完關門了   殘念~~

寶貝我們下回再來







四個人在小星星用餐  又到郭家喝綠豆湯

在新天地逛到腳痠   戰鬥力逐漸減弱...

踏上歸程  美食府城下回見:)

不同以往的兩人小旅行

四個人聚在一起也是爆笑連連 回憶滿滿

台南行總算來到最終回~噗!

らぶぶ









台南郭家綠豆湯  台南總店

台南市慶中街16號

06-2137868





台南郭家綠豆湯  高雄分店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67號

07-3345333









延伸閱讀









端午在台南☆輕食主義KATSU YO



端午在台南☆讓人醉心的舒芙里



端午在台南☆閃爍小星星

13 則留言:

  1. 晚安你好~



    我經過進來看看+簽簽



    也邀請您到我家吃泰式美食~

    回覆刪除
  2. 推推+1



    北部都沒有專門賣綠豆湯的,

    想喝只能自個煮了XD

    回覆刪除
  3. 端午耶,噗...



    我喜歡喝緣豆湯,可是不喜歡吃綠豆耶,



    那下次我喝湯,小餅乾吃綠豆,嘻...

    回覆刪除
  4. 小雪人好可愛啊~~~



    (整個ignore臺南這件事~噗)

    (屏東車城有好吃的綠豆蒜~~~硬要比,我是幼稚鬼啊!)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5. 回訪...推+點點點

    回覆刪除
  6. ivy推2

    好久沒有喝綠豆湯了

    小餅乾在引誘我嗎...哈哈

    假日要去哪裡玩呢?

    ^__^

    回覆刪除
  7. 這綠豆煮得很飽滿

    沒散掉

    看起來真的是

    有傳統的古早味

    好喝喔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綠豆湯可是太遠了....哈!!

    推+點點喔!!!

    回覆刪除
  9. 綠豆湯隔壁有一家豬血湯跟炒米粉也不錯喔!!^^



    +1

    回覆刪除
  10. 好多綠豆湯

    好想來一碗

    無論熱及凍吃都好滋味

    果然是老字號

    回覆刪除
  11. 這次回琉球前 我跟羅大說我想去高雄吃美食

    他竟然跟我說高雄沒有什麼有名氣的美食



    那個沒良心的傢伙..

    高雄哪裡沒有美食

    每次看妳介紹的都很好吃

    想說難得有機會順路去高雄

    正好可以一嚐道地美食

    卻被他打退念頭...

    回覆刪除
  12. 桃子推5

    綠豆湯跟泡芙真的很棒

    桃子整個大推ㄚ~呵呵....

    回覆刪除
  13. 推6~

    好想念綠豆湯, 喝喝一定很暖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