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好友訂婚&嘉義風尚

11/29這天

是好友宜珊大喜日











早上七點多吃完早餐便直奔台南

我的針眼也好了!!

感謝老天爺!!









可瑪貓也小露面一下

來個溫馨家庭照吧~哈哈!!

宜珊家在學甲   一度我們還迷路

後來還是請人帶路   寶貝已經很厲害~

因為只差一點就到了呢:)











喜孜孜的新嫁娘

要一直這麼開心的笑著喔:)











完妝後趕緊合照

因為待會就有得忙了XD

一起聊聊拍拍好開心













背影來一張

粉嫩嫩的風格^^













佳菱小小隻的好可愛

這張是想表現風很大的感覺嘛XD













準備要吃飯囉!!

期待的辦桌XD











本日穿搭













是新歡小灰鞋

喜歡它特別顏色  仿麂皮的質感

穿起來超級舒適  低調沉穩   

閃亮亮蝴蝶結裝飾讓鞋子更加活潑了!!













設計精美的喜筵菜單

今天吃了好多海鮮~超撐的啦













來我們這桌敬酒囉!

哭點很低的宜珊~馬上就飆淚了!!

但很快就恢復標準的燦爛笑容~呵!













準備送客囉!!

大家搶著跟新人合照~

超難卡位的~噗!!













新娘換了件輕便的洋裝

又是一陣自拍~花哈!!!

拍著拍著~夕陽就要西下了呢!!

佳菱和宜珊忙碌之餘~還不忘自己的農場XD

話說身旁親友幾乎都有申請FACEBOOK耶!

我都還沒去碰那玩兒~噗噗!!











襯著蔚藍天空~好美!!

期待一月相見~~啾!!

祝福小倆口永遠幸福甜蜜呀!!

希望到那時我的精壯大腿已經變瘦XD

五十嵐好難戒喔= ="



















接著我們來到嘉義~嘻!

市區我是第一次來呢!!

貓尾巴泡芙蠻多網友推荐~

特地來這裡朝聖   結果撲空@@

也賣的太好了吧(淚)









 

還是要合照一下~

證明我們真的有來~哈哈!











小失落T__T

看到泡芙就想帶寶貝來吃咩!!

那件在日系小美買的小紅短版外套  扣子生繡把外套染色了@@

還好有寶貝的外套~呼呼!!



  







到處都有我們的足跡

幸福的腳印 無所不在













忙碌了一整天 好睏@@

嘉義風較大  氣溫也偏低許多











還有我們想念的風尚!!

啾!!好久不見內!!

自從今年初高雄的風尚關門後

離我們最近的分店就是嘉義店

多虧它那醒目的招牌   一下子就找到了













是我們心愛的成吉思汗鍋啊啊啊!!♥♥♥

喝下久違的第一口湯(大概有九個月沒吃到~嗚)

就是這個味道!!!

兩人頓時尖叫陷入瘋狂XDDD

成吉思汗迷人之處在於 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食材本身最原始的味道整理被釋放開來

還有它那使用好幾種中藥熬煮而成的湯頭 

清甜香醇  沒有絲毫油膩感~~

不吃真的會遺憾終生啦!!!











有好吃的火鍋

一點都不愛睏了!!











記錄這感動的一刻

一定要跟火鍋來一張的啊XD

有沒有感受到聰有餅此刻的喜悅  花哈!!

心暖胃也暖 滿足的踏上歸程

謝謝我家寶貝辛苦開車帶我趴趴走~

期待 下回再來嘉義吃美食

親愛的MAN妞~~下回一起在嘉義吃風尚吧

らぶぶ

21 則留言:

  1. 青青推~1

    好幸福的新人哦

    何時會換你們呢?^^

    回覆刪除
  2. 真喜歡那句幸福的腳印無所不在,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呀,哎...



    我要來去沾沾喜氣,哈,



    chu,

    回覆刪除
  3. 貓尾巴的泡芙真的好吃又大顆喔!!

    撲空真是太可惜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吃到啊~~ :D

    --

    小聰頭的白板鞋好瞎趴喔~~ 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怎麼寫白板鞋啦!!

    沒選字就變這樣,

    是白皮鞋啦 XD

    回覆刪除
  5. 推2^^

    年底到了

    喜事連連

    祝福這對新人

    幸福到永久^^

    Irene

    回覆刪除
  6. 看到你介紹的火鍋..

    害我今天中午也好想吃喔..

    這2天天氣變冷了..吃火鍋最讚了啦..

    下次也要去吃看看你介紹的成吉思汗鍋^^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7. 幸福的新娘子+甜蜜蜜的一對情人~

    呵呵~幸福美滿哩

    回覆刪除
  8. 推~



    幸福的新人



    美麗的饗宴



    感謝分享



    /天使

    回覆刪除
  9. 推+6

    妳們的腳印 一定會無所不在的

    ^^

    下一位新人 是不是該換妳們了呢?

    回覆刪除
  10. 年底快到了~

    紅色炸彈滿天飛阿!!

    話說這個禮拜我也有一攤呢^^"



    為幸福的新人推一個喔^^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那天有畫很濃的眼妝嗎?

    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咧~水喲~



    感覺新娘子的粉色禮服和傻妹琉球的禮服一樣呢!

    回覆刪除
  12. 好幸福阿...

    今天小聰頭穿的好稱頭耶...

    很有另一種味道 呵呵~

    何時換聰有餅踏入幸福的另一端

    桃子好期待~

    回覆刪除
  13. ivY推9

    最喜歡看新娘子囉

    每次看到成雙成對的結婚

    ivy總是滿滿感動

    也希望宜珊永遠幸福

    小餅乾也永遠幸福喔

    回覆刪除
  14. 充足的一天

    好幸福好甜蜜啊

    也祝您好友

    新婚快樂唷

    回覆刪除
  15. 你们的喜悦时时刻刻都可以感受得到呀!

    说真的 有没有被新人影响 想嫁了?嘿嘿~~~

    鞋鞋好可爱~~~喜欢!

    回覆刪除
  16. 我親愛的小餅乾~~我肥來了唷~

    我給你我新的帳號,是我和我男友一起的

    請你加我好友吧(但麻煩你好友幫我隱藏起來)

    因為小昭的朋友有的會去你的好友看

    這個帳號實在不大想讓很多人知道捏~

    再麻煩你了唷~

    網址是:http://www.wretch.cc/blog/withu1112

    回覆刪除
  17. 呵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這兩年來紅色炸彈特別多耶^^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一定要幸福喲~~~~」

    回覆刪除
  18. 推10~天啊!!小餅乾&小聰頭的胃口真好

    玩到哪,就吃到那裡~ ^^

    兩人都有著享受美食的身段說

    好羨慕 ^^

    回覆刪除
  19. 小餅乾~

    有事沒事一定要來給我留個言唷~

    不然一個人在那好無聊唷~哈

    我看啊~是戀愛中的女人會越變越胖~哈

    回覆刪除
  20. 嘉義有這家泡芙喔~~?

    佳藝人的我竟然不知道

    下次下鄉去再去買來吃吃



    推推

    回覆刪除
  21. 好友訂婚真的好開心

    祝一對新人永遠都甜甜蜜蜜

    小餅乾好靚

    笑容燦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