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暖冬♥姐妹聚

終於等到這天~跟靖小妞約會了!!

咱們超久沒見的啊















燦爛冬陽迎接著我們

一開始就嗨到不行了~呵呵!

回想那陣子暖洋洋天氣~~

跟最近冷到皮皮挫的氣溫~~真是對比啊~~













好姐妹好久不見















來到喜歡的FIONA

喜歡這裡~離家也不遠~真好

店裡的溫馨氣氛~不是言語所能形容

來過一次就會愛上











又是停不了的自拍











點餐加30元就能享用濃湯

還會附上紅茶/果汁   其餘飲料補差額

Fiona的濃湯   充滿著蘑菇和玉米的香甜味

不用花太錢就可擁有的幸福感















因我強力推荐奶油燻雞蘑菇燉飯

好姐妹也點一樣的^^

香濃的白醬  不膩口又清爽

看她吃的滿足的臉就很開心!!

吃到後來好撐喔~以前都吃超快說~噗:P











拍一下近照讓大家知道他的厲害哈XD

有沒有被震撼到呀

好像沒有吼~我拍糊了~弱掉了噗= ="

















炸的金黃酥香的薯條

是不是超誘人的!!

再酥一點就更棒了~~

MOS的金黃薯條略勝一籌:)











奶茶們

伯爵奶茶也是來這兒必點滴!!

有著濃醇的伯爵香^^











靖小妞的焦糖奶茶

以前也是我的愛~哈~

拉花好美

















吃完來耍北七一下~

哈哈!!













吃到後來我竟然拉肚子~_~

以前沒有這樣的經驗說!!

這是我跑了N次廁所後虛脫的樣子XD













酸梅臉XD











豁出去了啦哈XD

有人不認真噗!!











哈哈哈!

我覺得我這樣好正喔XD

















親愛的

很開心跟陪妮逛街

好久沒一起逛逛了呢!

真懷念以前逛街和拍貼的日子啊!!

下次時間充足~咱們再去逛喔~

最近的妮忙碌著  別忘了適時放鬆

也別太ㄍㄧㄣ喔!!   我一直都在:)

らぶぶ









CAFÉ FIONA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三路229號

07-5374418    週四公休

7 則留言:

  1. 推~



    為珍貴友情鼓掌!!



    祝福聖誕佳節快樂!!



    /天使

    回覆刪除
  2. 燉飯跟茶都好美味的感覺喔...

    而且跟姐妹的鬼臉都好Q好Q...

    不管是跟心愛的人與朋友吃飯

    都是甜蜜蜜的耶~

    回覆刪除
  3. +3



    妳們點的餐我喜歡!!!!

    燉飯我好愛,

    黃金薯更讚!!!



    兩個小美女的皮膚都超好!

    真水!!!!!!!!!!!!!!



    ^O^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拍照也很喜歡做鬼臉喲!

    很自然 一點都不作做^^



    有機會我一定會跟小餅乾來個相見歡

    回覆刪除
  5. 推4

    這兩天有看到一點點暖洋了.

    跟好朋友相聚真甜蜜喔^^

    回覆刪除
  6. 下次約會我也要去fiona,



    燉飯好誘人哦,



    還有,跟好姐妹相聚的時候,



    那種輕鬆愉快的心情,



    真是藏都藏不住呢,嘻...

    回覆刪除
  7. 焦糖奶茶

    再配合你們有趣造型

    真的好有趣

    暖冬也會微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