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1206。♥

1206這天

黃昏的天空很美











將此刻的美好好收藏´∀`              QQ軟軟的棉花糖

  



















逛漢神   

週年慶人潮比我們想像的多很多呢!!

買了瑰珀翠護手霜

好吸收清爽不黏膩~~是愛牌!!

是該補貨一下了~呵呵!

最喜歡的山羊乳已停售~殘念啊´д`

其他味道也很棒~~買了噴泉春回大地的護手霜

春回大地是新歡 淡雅花香好迷人





























就近在小荳荳吃晚餐〃∇〃

(明明就是想吃火鍋吧~噗!!)

不知是不是碰到週年慶的關係   早早就客滿了

自拍一下~~很快就輪到我們囉~

不約而同格子衫~嘻

























一樣的小荳荳火鍋

一樣的喜悅心情

























在漢神買了久違的甜甜圈先生

迷你五Q   和香Q小球

包裝很有耶誕味兒~

前幾天看網友分享後就衝了^^













天使抹茶波堤

QQ的口感   裡面包覆著鮮奶油

沒有想像中甜膩:)







吃完火鍋就夠撐了XD

聰有餅只吃了天使抹茶波堤和一個迷你五Q

其他的就當作隔天早餐^-^















餵貓貓

一開始一隻貓貓

到後來三五隻靠近

看牠們吃得津津有味   好幸福的樣子

我們也好開心















幸福   是希望泥們也能感受到幸福

ラブブ

20 則留言:

  1. 哈哈~~~~~~

    回訪+推推~~~~~~~~~

    怎麼你們也想吃火鍋阿~

    怎麼我身邊的人全約去麻辣.鴛鴦.火烤2吃的

    還是吃到飽ㄉ吃到想要兔了~

    回覆刪除
  2. 推~



    看到甜甜圈..心情就好起來喔^^



    感謝分享



    /天使

    回覆刪除
  3. 推推 ^^~ 是情侶裝~幸福幸福!

    Mister Donut!!!讚!

    媽咪上個月去拿了他們限定版的POINT CARD

    是kwepie娃娃穿上Pon de lion的外衣 ^^ 超可愛的



    ps: 雲朵的拍攝好漂亮~ 棉棉地

    回覆刪除
  4. 哇塞!週年慶!

    你一定不止只有敗手霜對不對!!!呵呵呵



    最近打算想要拍一些很有感覺的照片

    就是街頭上的感覺 呵呵



    還有 看到你火鍋的東西

    害我忍不住想念台灣的食物>"<

    ㄏㄏㄏㄏ 回去再一起吃!

    XOXO

    回覆刪除
  5. 啊~~那個甜甜圈先生的包裝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6. 哇看到個天空好美哦,

    軟軟的感覺,好像棉花糖,

    現在還有週年慶呀,

    北部已經打完囉:P



    青青推3

    回覆刪除
  7. 那護手霜可是週年慶必買物

    因為它真的好香喔~

    暖暖的火鍋 甜甜的甜甜圈

    好幸福....嘻嘻!

    回覆刪除
  8. 你也愛瑰柏翠的唷~不過我都覺的好貴唷~買不大下去

    的說~

    小荳荳真的是你們的愛店捏~好幾次都去那,都吃不逆的唷~

    不過看你們甜甜蜜蜜恩恩愛愛的~就超羨慕的拉~

    回覆刪除
  9. 親愛的 麻煩去看我的無名 密碼是711224

    要留言喔!

    回覆刪除
  10. 我也有看到這個包裝呢,超可愛的,



    打算聖誕節前夕去買來吃,嘻...



    好想妳呢,



    chu,

    回覆刪除
  11. +6

    Wow!!

    被那個甜甜圈吸睛過去!!!!!!!!!!!

    @@@@@@@@@@@

    好想咬一口!!!

    ^++++++++^



    妳們好有默契哦,

    希望妳們永遠甜蜜健康快樂!!

    ^O^

    回覆刪除
  12. 是去餵上次那個停車場附近的喵喵嗎?

    親愛的妳和妳家小聰頭真的很善良呢!



    天空好美~我很喜歡!!!

    早安喔~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13. 推7

    +點2個廣告

    我感受到幸福了.

    漢神才在週年慶呀.

    那護手霜我也很愛.

    小甜甜圈很可愛吧.

    小小一個剛剛好.^^

    回覆刪除
  14. 好棒的天空!

    真的是软绵绵的感觉呢~^^

    宝贝买了很棒的东西哟~~~

    回覆刪除
  15. 推推^^

    我也很喜歡瑰柏翠的春回大地說^^

    以前買了超大一罐^^

    回覆刪除
  16. 真的好像棉花藍天

    真的好美

    小荳荳火鍋真的好吸引

    湯底已經滋味

    回覆刪除
  17. 推^^

    火鍋+甜甜圈

    深得我心阿

    呵呵

    Irene

    回覆刪除
  18. 仔細看了一下還真的是情侶裝喲~~

    最近要聖誕節了,

    有沒有什麼計劃呢?

    不過......

    我想在台灣應該沒有什麼聖誕節的氣氛吧?

    這裡卻是全國休假,

    一定要好好的大玩一下^^

    回覆刪除
  19. 給香香



    我也是C&E的愛用(牽手)



    前陣子他們的牌子公司發出 破產的消息

    害我一度的很害怕他們會停止發售 結果衝去補了很多貨

    但是好像聽說有別家好心公司買下



    最近因為是年底的關西折扣也很多(開心)



    我最愛summer了:)

    \愛妮/

    回覆刪除
  20. 喜欢北鼻拍的天空照照

    我最爱看天空的照照了^^

    Crabtree & Evelyn很好用哦!

    哇... 还有我爱吃的甜甜圈呢!XD

    看得我差点要流口水啦... 哈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