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MK♥夢時代樂高展

來到這兒
彷彿重回童年時光
小時候
超喜歡玩樂高
常常拼拼湊湊
再加上幾隻小熊
是永不褪色的回憶






自從看到新聞報導了夢時代樂高展
就把它記在心裡
上星期終於來看囉
一開始的自由女神像和大恐龍
就讓我們驚呼連連~~






泰姬瑪哈陵
感覺每個作品都很高難度
每個創作者的耐心與細心讓人深感佩服






會拍這張純粹是覺得小花好可愛哦!!
:)






每一個人物,造景都好Q
殺了不少底片啊~~






怎麼可以壞的這麼可愛!!哈哈!






也有小貓貓







人氣王海綿寶寶
看到他就有好心情啦!!







樂高耶誕樹應該是全場焦點吧!!
中間還有可愛麋鹿^_^






艾菲爾鐵塔
每個作品都太逼真了!!
兩個人邊看邊哇哇叫







可愛的長頸鹿







羅馬競技場
燈光點綴更襯托出氣勢非凡!!






海盜船






冠軍作品!!是關公耶!!
只能說嘆為觀止啊!!
創作力無窮   想像力無限
每個小細節也作的好棒喔






哈綠臉人很有趣
右圖的金色頭盔很閃XD





Q版中式婚禮






豎琴





水鄉威尼斯





小丑~~
太可愛了不拍不行啦!!





有逼真到的猩猩
仔細看還蠻喜感的哈~~





好逗的小精靈哦!!






會場還有設置樂高牆
讓大朋友小朋友恣意的拼出自己作品
這是聰有餅的作品
應該看的出來是什麼吧~花哈!!



樂高展在夢時代3F蛋の空間
展出日期到12/27為止
有空來這裡走走也很不賴呢:)







紅吱吱的OPEN將耶誕樹好搶眼啊!!
濃郁的過節氣氛:D






素顏的我眼睛竟然比寶貝小聰頭小
而且是小好多...orz
哈哈!!今天讓泥啦XD
看了樂高展~也拍了美美耶誕樹
滿足的開心的^_^

寶貝們耶誕快樂哦!!
準備出門吃肥去~噗哈!
らぶぶ

19 則留言:

  1. 哇...真懷念樂高耶!!!

    我喜歡拼成建築物的樣式^_^

    艾菲爾鐵塔.羅馬競技場.泰姬瑪哈陵

    好厲害~~~先來祝福小餅乾聖誕快樂囉!!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這個樂高展真的好COOL哦,

    尤其是冠軍的作品,

    怎麼可以做的這麼像,

    太強了啦。



    推推+3

    回覆刪除
  3. 在別人的網誌也有看到這個,



    真的覺得作者好厲害,



    看到鐵塔啦,羅馬啦,好有fu唷...



    妳們還拚了,m跟k耶,



    厚唷,跟小朋友搶玩具,噗...



    merry x'mas,



    chu,

    回覆刪除
  4. +5



    樂高真的能變出很多神奇的玩具!!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回覆刪除
  5. 推推推^^

    樂高展!我也好想看>___<



    祝聰有餅聖誕節快樂唷^^~ㄎㄎ

    回覆刪除
  6. 推7

    樂高做的那麼多造型.真令人驚喜

    家家也要祝福小餅乾跟小聰頭聖誕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7. 樂高似乎是大家小時候的回憶~~~

    像我也是有好幾組每天都拼湊成不同的造型耶!

    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樂高聖誕樹,

    我喜歡,推~

    回覆刪除
  8. 推~



    聖誕節快樂喔^^





    關公真的很特別唷~^^





    "香蕉吃的時候要剝皮唷"



    CC



    親愛的小餅乾晚安~^^



    LILY

    回覆刪除
  9. 以前小時候真的就只有樂高捏~

    超漂亮的拉~

    第一名的作品也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啊~

    關公做的超級悄皮但又不失正經

    實在是太好看了~

    回覆刪除
  10. 哇...展覽到今天而已..嗚..

    太晚看到了..今天剛好是夢時代跨年遊行活動..

    我家老大公司剛好協辦...沒時間陪我了..



    只好等下次展覽...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11. 哇~ 每項造型設計都很考功夫呢~

    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 早幾天剛從台北回來,

    玩得很開心啊, 無論吃的、玩的、住的都非常滿意,

    而且還看到許多當地的推介香港團呢,

    原來台灣人也喜歡來香港啊?

    我只知道香港人很喜歡到台灣走走,

    我身邊的朋友, 全部都是在今年到過最少一趟呢!

    回覆刪除
  13. ivy推12

    真的讓ivy大開眼界了耶

    那個積木可以有這麼多的變化

    喜歡那個自由女神啦

    對了..小餅乾跨年要怎麼過呢?

    先祝你新年快樂ㄚ^___^

    回覆刪除
  14. 姐姐❤



    我來了~

    我好久沒上來無名了~

    所以我的部落格都一直沒有更新~

    最近一直忙,因為幫媽媽做工~



    給姐姐一個擁抱*hug*

    好想念姐姐~



    買好了的聖誕禮物,

    卻來不及寄出去啊~

    姐姐,我遲些再補寄哦~

    嘻嘻(*^__^*)





    我小時候也是玩樂高的耶~

    因為小時候在家沒事做,

    一到假期就會把樂高拿出來玩~

    這個展覽真的很贊啊~

    好想去看看~

    第一名的作品真的不簡單耶~

    很有創意~







    ❤瀞文

    回覆刪除
  15. 好有趣的展呀

    我也喜歡樂高

    一定是看得目不轉睛吧、每一個作品都想拍^^



    雖然聖誕節過了

    但還是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新年快樂:D

    回覆刪除
  16. 推13^^

    每個作品都好棒

    真看不出是樂高做出來的

    祝福小餅乾&小聰頭新年快樂哦^^

    Irene

    回覆刪除
  17. 姐姐❤





    謝謝姐姐的卡片先咯~

    我還沒收到噢~

    因為沒去開信箱~

    呵呵~

    要是這幾天沒收到就要叫我媽咪幫我收咯~

    因為這個星期六我要回去上課咯,下個星期開學了~



    至於姐姐的禮物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因為還沒寄出,我會儘快的的喲~



    ❤瀞文

    回覆刪除
  18. 小時候常玩玩具

    不過實在太大型

    只可以欣賞

    如擁有相信地方真的要好大啊

    不過真的可以千變萬化

    各式各樣

    回覆刪除
  19. ..................

    ..............

    ...........

    ........

    ....

    ...

    ..

    .我超愛樂高的and照片拍的很好very very very good- -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