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耶誕氣息♥

這樣的日子
倒數著
總讓人內心忍不住雀躍起來








1205晚上
好吃的關東煮   溫暖的湯
簡單美食足以滿足我倆的胃
捧著鼓鼓的肚子回家路上   
與小雪人的相遇是完美的插曲









1206   殺去週年慶血拼
一心一意只為我們鍾意的護手霜
等待取貨的同時   眼睛也沒閒著
漢神本館門口沒有往年華麗耶誕樹
卻也不失耶誕氣息   
細心觀望   耶誕就在你身旁








可愛程度幾乎爆表了的甜甜圈先生
今年的包裝真的是深得我們心
如此讓人更多了分期待~是不?
胃甜  心也甜
胃暖  心也暖








1209   我們又飛來小王子
小小角落也瀰漫著美好氣氛






這天跟寶貝來討論事情和拍拍照
這兒成為我們安心的落腳地
謝謝寶貝  無論做什麼事都有泥全力支持鼓勵





想試試小王子的蒙布朗
外型好討喜  不甜膩  
內層的白巧克力    多了一份驚喜
口感格外特別





咖啡蛋糕是一直不變的愛
小餅乾最愛







在門口匆忙的合照~哈哈!
店員還貼心的跟我們說:小心鐵門:P
龜毛的我中意合照的只有一張~~哈!
其實都喜歡啦~但好多都是我壞了畫面>_<
耶誕  很期待
らぶぶ

27 則留言:

  1. 果然已經開始有耶誕氣氛了呢~

    好有感覺啊!



    很幸福喔~

    ^^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沒有吃聖誕大餐 也沒有安排聖誕節活動



    但我仍然期待聖誕佳節的到來



    在日本我已經感受到濃厚的聖誕氣息



    也拍了好多漂亮的聖誕燈飾

    回覆刪除
  3. 聖誕節是一個很溫暖的節日,



    有好多美好的回憶呢,



    我要再說一次,我聖誕節一定要去買那二小盒,哈...



    我超膚淺的耶,嘻...



    蒙布朗好可愛,季節限定,

    回覆刪除
  4. 我們也期待歲末的節日呀

    回覆刪除
  5. 推+點.聖誕節我也好愛喔.^^

    回覆刪除
  6. ivy推2

    處處都能感受到耶誕的氣氛喔

    總覺得好溫馨.好溫馨喔

    喜歡聖誕節

    跟自己最愛.最親的人相聚在一起

    是最幸福的事呢^^

    回覆刪除
  7. 推3^^

    好有聖誕氣氛

    到處都看的到可愛的裝飾

    我發現小餅乾和我一樣很愛蛋糕甜點哦^^

    Irene

    回覆刪除
  8. 在冬天冷冷的日子~

    有聖誕節感覺格外溫暖呢^_^

    走出商店街總是播放著聖誕歌曲…

    我想問一下小餅乾喜歡喝咖啡嗎?

    阿咩家的手工咖啡喔~純100%阿拉比卡咖啡

    如果你喜歡可以送妳分享包哦~

    回覆刪除
  9. 相信台湾的各个大街上都充满了圣诞气氛~~~

    不过今年的圣诞果得埋头苦干了。。。

    不过没关系 可以倒数新年~~~

    预祝宝贝

    有个温暖圣诞哟!

    回覆刪除
  10. 是喔~好快~

    一年又要過去了~

    是該快樂還是~~~

    呵~推一個囉~@_@

    回覆刪除
  11. 這聖誕氣氛真的感覺好好

    大家好像都好期待這個美好的節目呢

    回覆刪除
  12. 推推^^

    聖誕節氣氛真的越來越重了^^

    真的很幸福說^^

    我也想吃甜點~~~~~~(吞口水

    回覆刪除
  13. 看到照照觉得耶诞就在身旁

    我也好期待耶诞的来临...^^

    祝北鼻们有个甜蜜的耶诞哦!啾!:)

    回覆刪除
  14. 青青推7

    愈來愈有耶誕的感覺了耶,

    好喜番這樣的氣氛說^^

    回覆刪除
  15. 推~



    每年的節日最愛聖誕佳節的氣氛了



    預祝聖誕快樂



    /天使

    回覆刪除
  16. 桃子推9

    好甜好甜好甜啦!!!

    聰有餅真是太甜了....

    聖誕氣息真的好濃厚

    讓桃子也想去小王子品嚐跟你們一樣的甜蜜

    呵呵~

    回覆刪除
  17. 聖誕節呀

    我今年又是跟報告為伍囉

    26號那天還要上台報告

    唉呀呀...跨年也還不知上哪去:P



    娜兒

    回覆刪除
  18. 好棒的節日喔~~我也好期待~~

    回覆刪除
  19. 看到照片真的覺的有耶誕氣氛了捏~

    好開心唷~第一次和我家豬仔過的說

    覺的真的好像找到心靈契合的人了

    他都願意陪我做任何事、吃任何東西

    和他在一起真的好開心唷~希望和他能和

    泥們一樣~一直就這樣牽手牽一輩子的捏~

    為我加油打氣嚕~啾

    回覆刪除
  20. JOANNE推11

    每次只要聽到聖誕歌曲,

    或者是看到這些氣息,

    總會感到溫馨幸福!!!

    真的好喜歡這節日呢~

    ^_^

    回覆刪除
  21. 大推!

    妳的文章讓我感受到好溫馨的甜美氣氛!

    真的好棒!!

    ^^

    回覆刪除
  22. 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喔~

    我想今年的聖誕節我那裡也去不成

    還是回家跟我的拉奇約會

    比較實在一點喔^^

    回覆刪除
  23. 推~



    小餅乾^o^



    真的很喜歡咖啡蛋糕吼~^^

    聖誕快樂喔^^

    回覆刪除
  24. 現在街上四處都是聖誕燈飾,

    我也很期待呢~

    回覆刪除
  25. 百貨公司的耶誕節氣氛真的很濃厚呢

    親愛的是去買螃蟹樹的護手霜吼?!

    我之前去買了它家玫瑰的進階版

    還捨不得用~哈!

    妳說沒買到妳愛的羊乳的香味~真可惜呢!



    那個蒙布朗~~~~~~~~啊啊啊啊啊





    Merry Xmas in advance babe :)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26. 推14 ^^~ 一起來倒數聖誕喔!!

    下個星期就是了!!! 好期待!!

    那~mister donut的包裝盒真漂亮~

    假節氣氛濃濃濃 ^^

    回覆刪除
  27. 現在無論去到那一處地方

    都充滿了無限色彩

    商場及街上

    喜愛聖誕節

    祝小餅乾及小聰頭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