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MK♥旗津

每回來旗津

總有不同感受







有著我們好多回憶的旗津^ω^















依偎著彼此













很自嗨的兩人~哈哈!

表情還蠻像的捏

















斗六冰城是我們的愛

來到旗津一定要到這裡吃冰

像是老朋友般的熟悉感

親愛的泥點牛奶冰 我點橘子冰

泥愛牛奶的濃郁 我愛橘子的清爽

各自歡喜













這張我莫名的蠢但還蠻好玩的哈XD











天后宮旁的蕃薯椪

怎麼會放過呢?

中秋隔天的假日 還好人不多 

買好後就到這裡

燙嘴的美味 濃濃地瓜香 趁熱吃最美味囉!

吃冰配蕃薯椪 是絕妙美味♪ 















有必要吃得這麼猙獰嗎?哈哈!









       

終於換我小鳥依人了噗哈

吃飽就想睡了XD









 

坐渡輪回到對岸            

為啥我一副要暈船的臉@@  















気持ちいいね~~













晚餐時分到來           背後的燈飾~蠻古典美的 

鬆餅先生我們又來囉~!      這次坐在一樓   









聰有餅這名字不是浪的虛名

很會吃~哈哈











雞米花終於等到泥!        跟酸酸甜甜黃芥茉醬搭配得天衣無縫!

內嫩外酥又好香!份量也不少呢(大心

















寶貝的咖哩香煎嫩雞鬆餅

真的很愛鬆餅先生的馬鈴薯泥耶~~

鬆餅的軟硬也恰到好處~





我的森永牛奶糖鬆餅沒拍照

因為我以為跟上次點的一樣

吃到一半寶貝跟我說:妮上次不是點這個吧?!

我才驚覺:對吼XD 

反應也太慢了吧我~噗!





吃到一半我們突然覺得:好膩喔XD

開始怕怕的 用餐速度越來越慢~都快吃不下了

後來我幫我家小聰頭吃了一半~

其實我也覺得好膩喔^^"









一樣有泥陪伴的美好的週末

一樣吃得很撐很滿足的週末~噗哈哈

らぶぶ













相關文章



 美好週末



 [吃吃]旗津斗六冰城



 那天我們一起去旗津^з^♥



 一吃就上癮的鬆餅先生

12 則留言:

  1. 蕃薯椪好好吃,



    沒想到妳們已經吃鬆餅先生吃到膩了,嘻...

    回覆刪除
  2. 每次看你們2個

    總覺得兩小無猜

    好甜蜜又好可愛^^

    推^^

    Irene

    回覆刪除
  3. ❤姐姐



    鸡米花还是第一次听~

    雪糕好好吃~

    实习那段时间都一直在吃雪糕

    尤其是在课外活动过后的那一天

    一定会到广场买雪糕吃

    重点是我最爱的绿茶雪糕和榴莲雪糕

    真的好好吃



    我推2

    因为幸福洋溢

    嘻嘻





    ❤瀞文

    回覆刪除
  4. 呵 表情當然像囉

    妳們感情那麼深厚~ 每次看到甜蜜合照

    我都跟著覺得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5. 天后廟旁有賣番薯椪唷,

    一直都沒見過,

    我印象中都是賣關東煮XD

    下次去旗津也要注意看看,

    看你們好甜蜜好甜蜜心裡整個都甜起來了啦^^





    粉粉

    回覆刪除
  6. 桃子推2

    這種甜蜜桃子超喜歡

    因為我們也是這樣

    做什麼事都有人相陪 感覺好好喔~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你們的甜蜜照跟四樓的大大好像哦XD

    哈哈都好閃,下次我要帶太陽眼鏡來你家了^^



    推推3

    回覆刪除
  8. 看到這一個冰冰及鬆餅真的好想吃啊

    MK ~~ 香港是旺角的地方

    真的好多美食

    回覆刪除
  9. 推4

    就是呀~一整個閃啦

    我跟青青一樣要自備太陽眼鏡

    哈哈~~

    回覆刪除
  10. 那個番薯碰看起來超好吃的拉

    害的我現在也超想吃的

    我下次也要去吃~

    永遠都甜甜蜜蜜的捏

    真讚~

    我都覺的美食都被你們的感情給比下去了拉~

    回覆刪除
  11. 推5



    下次我也要跟啦..><"





    親愛的小餅乾

    下午安^o^



    今天我會比較忙

    ..



    一起加油~



    lily

    回覆刪除
  12. 姐姐❤



    怎麼了呀?

    工作辛苦嗎?

    希望那個姐姐的心情快點up起來~





    ❤瀞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