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正園排骨飯

某天晚餐時分寶貝說要帶我去吃一家便當店

就猜想是不是前幾天看到格友介紹的正園

Bingo~!!

是所謂的心有靈犀嗎













小餅乾的 椒塩雞排飯 NT$60

雞肉處理的很入味不過鹹

又嫩又充滿肉汁

整個很銷魂好吃哩!

配菜的冬粉~咖哩~豆干

都是我的愛















寶貝的 香酥排骨飯 NT$60

送上來時忍不住噗嗤一笑

根本是雞排飯偽裝的吧 花哈哈

排骨不乾澀也不會太油膩 還蠻有咬勁滴

其實我印象不深耶~噗噗!









下回還想來試試其他種類便當

雞肉便當較吸引我~呵呵!

大口吃便當實在滿足!











正園雞腿飯

正園正言店

高雄市苓雅區正言路20號

07-7276622 07-7275522







正園武慶店

高雄市苓雅區武慶三路45號

07-7210077 07-7215522

12 則留言:

  1. 還真有默契耶,



    不過,這時間看到這篇,肚子都餓了,嘻...

    回覆刪除
  2. 晚上看到這個很餓耶XDDD



    推推

    回覆刪除
  3. 冬粉也是我的愛耶~

    他的肉肉都好大塊好讚啊!^^

    回覆刪除
  4. 我愛吃青菜~~~

    老闆~~~我要換青菜~~



    這個排骨~~~好大一塊ㄋㄟ



    推推

    回覆刪除
  5. 天阿 好好吃喔!

    最近BON吃太多

    正在要節制的時候

    所以 剛剛早上就只吃了水果

    哈哈

    再不節制我回台灣就慘了!

    每天被噹!

    回覆刪除
  6. 好大塊的排骨,感覺真是物超所值呀

    回覆刪除
  7. 哈哈 两个便当真的都好像~

    回覆刪除
  8. 為啥你的相機拍起來就是那麼有fu呀

    看的我都想吃了說~

    明明就很討厭吃便當的我

    吃到他們家的真的是有吃上癮捏

    真的超好吃的唷~

    回覆刪除
  9. 高雄的便當有便宜

    我們現在這邊動不動就快100

    回覆刪除
  10. 雞排飯我喜愛啊

    份量真的非常十足呢

    回覆刪除
  11. 量很讚~看了就口水流滿地!!

    各一份, kudasai

    推推~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被你的排骨飯給吸了進來~

    我很愛很愛排骨飯呢~



    聽他的名字跟台北的金園排骨好相像,

    希望下次回台灣的時候可以去吃一下~

    我的爸媽現在因為工作關係住在高雄,看了一下地圖,

    發現就在附近耶~

    對高雄的美食記憶並不多,

    每次回去都不知道要去哪吃?

    只知道家裡附近的文化中心~

    呵呵~

    希望明年暑假可以到高雄好好玩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