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好姐妹♥小約會

是姐妹開心約會日

















好姐妹馨儀 久違了內!

開心見到妮 

話匣子一開就很難停下來~

歐耶耶



























是有沒有這麼逗趣啊哈哈

妮的POSE太可愛我一直笑場~~呵!















馨儀:別再拍了!!

花哈哈















然後我表情都一樣~_~







謝謝親愛的給我滿滿打氣













姐妹聚會

少不了的點心時間

如甜點般的甜蜜時光











跟喜歡的人吃喜歡的東西

就是快樂

單純的幸福













馨儀的黑咖啡

我不喝咖啡 卻很愛咖啡蛋糕















有些疲憊的臉

希望不會太掃興^^"

親愛的有妮的陪伴我真的很開心!!

期待下次相聚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

然後 一直都要這麼開心著

らぶぶ

7 則留言:

  1. 這場景好像小王子唷~

    又是同樣一間嗎

    兩個沒有去散步吧

    散步是我們倆的專利唷

    不可以和別人去唷

    奶妹會吃醋唷~哈

    回覆刪除
  2. 真的,跟喜歡的人吃喜歡的東西,



    就是快樂,嘻...

    回覆刪除
  3. 下次要換我登場了!!!

    哈~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4. 看到你們兩人笑的很開心

    不知怎麼的?我的心情也變好了

    開開心心最重要了

    好友相聚真的最開心!!

    ^^





    推推!!

    回覆刪除
  5. 好逗趣的朋友呢~

    难怪宝贝这么开心了!^^

    回覆刪除
  6. 當天你們話題一定好多

    好姐妹見面

    一定有好多心事說啦

    保持聯絡

    回覆刪除
  7. 真的寶貝的好姐妹 ^^~

    還有美味可口的點心,真棒

    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