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天冷心暖♥

終於

我們約會囉

是說

也拖了好久了耶~噗















滿心期待要跟氣質老酥見面











老酥的咕咕也出場了~

超性感的嘴唇讓人想啾一下呢~嘻















值得紀念的第一張合照

花哈>////<

小緊張又給它暗自竊喜

話說小荳荳的燈光有點不討喜內~噗!















老酥酥看我多愛妮~

新項鍊初登場就獻給妮了~

跟妮聊天好有趣好開心~~

一起吃牛奶鍋:)

與其說牛奶鍋~不如說是玉米濃湯鍋哈XD















喜歡這張老酥的笑容

希望親愛的妮

保持好心情~~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

別忘了要微笑













本來被我粗心差點弄不見的珍貴合照

救回來了~謝謝我家小聰頭內

接著就騎著我的小銀~載老酥去吃找小王子

希望~白馬王子快快出現唷:)















最近真的

瘋狂愛上甜點

尤其跟我愛的妮們一起享用

雙倍的幸福 雙倍的美味

很專情的每次都點咖啡蛋糕

老酥的是柳橙和巧克力口味的~

賞心悅目又好吃唷











老酥口中的神燈茶壺~^^

附上老酥的玉腿~~嘻!

我們都喝伯爵奶茶耶!!















背影一樣誘人













根本是名模身材的老酥酥

原來我照片比較嬌小是嗎~呵!

在這裡盡情的自拍~歐耶~~













很有默契的都帶了小禮物給對方

老酥酥送我的港仔牌護髮乳

老酥酥拆禮物時的表情超可愛~像小朋友一樣

好喜歡~~謝謝老酥酥













是在拍相親照嗎哈哈!

涼涼的天~心很暖~~

期待下次的約會唷!!

認識窩心可愛的老酥酥~真好~

CHUらぶぶ









愛的連線

Kukki吃餅乾,

7 則留言:

  1. 妳照片真的感覺很嬌小捏,

    我看老酥網誌寫說妳有170, 著實嚇了我一大跳呢!

    天吶, 怎麼整個英國幫都是高個兒?



    那我這個矮冬瓜還有立足之地嗎???

    (哽咽ing)

    回覆刪除
  2. 整个好温暖~

    笑容好腼腆^^

    友谊用固哟!!!

    回覆刪除
  3. 我的背影比正面還誘人,



    是背影殺手來著,嘻...



    還名模身材哩,是大號名模嘛,噗...



    現在心裡,一整個好想吃下午茶啊,哈...

    回覆刪除
  4. 好棒的聚會哦!

    是格友聚嗎?^^



    推推

    回覆刪除
  5. 推2



    好溫馨的聚會~^^

    很棒的友誼~



    親愛的小餅乾晚安唷~





    lily

    回覆刪除
  6. 你們兩個腿都很美耶

    細細,長長的,令人羨慕ㄋㄟ!

    蛋糕好好吃喔,我只能望圖止渴了

    呵呵:D





    推推!

    回覆刪除
  7. 秋天來臨已經令人好舒服感覺

    你們的合照更加暖意更濃

    一起享受美味甜點加上熱茶

    更加滋味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