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MK♥中秋

今年的中秋

照慣例應該是燒肉吃到飽

但我們改成壽喜燒吃到飽







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澄花

很喜歡的一家壽喜燒店

不知已經多久沒踏入了

在這期間店家也搬家了  還好離原本的地方不遠

臨時訂位   抵達時就有位子囉









除了不變的壽喜燒吃到飽

還多了火鍋類可以選擇 

一時之間真的好難抉擇喔><

我們還是選擇了壽喜燒吃到飽

199元加一成服務費













無限量供應的牛肉片和豬肉片

色澤很美 豬肉好嫩

牛肉沒有我怕的騷味 有咬勁不過硬

用這樣的容器裝比較不佔空間呢











雞肉也是無限量供應

應該是土雞肉吧 嫩而多汁呢













還有菜盤

包含玉米筍 高麗菜 海帶 金針菇和豆腐

麥茶也是喝到飽喔













覺得雞蛋這樣拍亂有美感的!花哈!  特寫胖嘟嘟的可愛雞蛋











滾了滾了!歐耶耶













越來越嗨的我們~哈哈哈!

大概是太久沒吃這麼多肉了吧!哈哈哈~













後面這位超嗨...









一起喝麥茶









是在陶醉什麼勁!噗哈!

我們習慣再點一杯午後的奶茶

和壽喜燒很對味

結果聰有餅在90分鐘內點了四到五輪的肉盤和菜盤

大概吃了十幾盤肉吧~但也沒有很撐的感覺

我們見好就收(什麼鬼形容~哈) 沒有讓胃太撐:)









 



 



吃飽飽來自拍

一拍不可收拾~呵呵!

我的短褲也重出江湖了!

澄花旁開了間日系超市 兩人又沉醉在日本世界裡





















聚在一起就是最美好的幸福

寶貝們的中秋一定有開心過吼

希望泥們天天都像中秋般開心

らぶぶ









延伸閱讀

N年前的澄花食記

澄花壽喜燒

18 則留言:

  1. ivY推1

    甜蜜蜜的感覺

    好吃的燒肉

    這樣的夜晚真好^_^

    回覆刪除
  2. 哈哈~鸡蛋真的胖胖的好可爱!

    见好就收。。。这形容也OK啦 哈哈!

    宝贝拿着Cher包包耶~~~

    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买内!

    不过看宝贝拿的好好看哦~~~

    回覆刪除
  3. 1+1 ^^ 幸福的推推

    媽咪中秋當天也是來個和風的回轉壽司慶中秋說

    看到這sukiyaki,讚!!想吃

    回覆刪除
  4. 十幾盤還沒有很撐喔!!

    你們真厲害耶, 哈哈哈哈~~

    我也好愛壽喜燒,

    但每次去吃, 因為都是肉, 很快就會膩了XD

    回覆刪除
  5. 中秋台灣不是一直在下雨嗎?

    今年的中秋對我來說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剛好是偶的生日^^

    但是我都很習慣低調了,

    所以也沒有做什麼慶祝,只有晚上的時候和朋友到海邊看看月亮囉!

    回覆刪除
  6. 你們兩真甜蜜耶!



    這一家的燒肉還真誘人XDD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這樣穿很好看呢



    大概是我都喜歡黑啊灰啊之類的顏色,嘻...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的拍照技術越來越爐火純青了~

    越拍越美味~流口水了拉

    就說了你的腿超細了呀~穿羅馬鞋起來更是修長白皙

    要多多穿短褲拍照咩~

    也要給我們一些福利看一下美腿咩~

    別一直包緊緊的

    因為真的很細呀~

    回覆刪除
  9. 桃子推4

    你們情侶檔好甜蜜恩愛喔~

    而且表情超逗趣的

    桃子好喜歡這種感覺

    桃子愛澄花的雞肉 真的好吃耶~

    回覆刪除
  10. 推^^滴兒.來看妳囉

    回覆刪除
  11. 199元的壽喜燒也太...便宜了吧!

    台北的壽喜燒都要4.5佰元才吃得到



    我也好久沒吃壽喜燒

    甜甜的醬汁煮出來的牛肉 沾點蛋黃汁 好好吃呀!



    你們的中秋節也過的很幸福又滿足喲~

    回覆刪除
  12. 我最近也才去吃過耶!

    不過吃肉的實力沒兩位強,哈哈

    回覆刪除
  13. 哇~

    好甜蜜唷

    這家澄花好多人推薦呢

    說是便宜又好吃唷

    你們倆也過了一個特別的中秋夜囉

    回覆刪除
  14. +6





    好甜蜜的壽喜燒晚餐^^



    拍的真自然~^^





    LILY

    回覆刪除
  15. 我也喜歡澄花,喜歡沾柚子醋的壽喜燒!搬新家了,我比較喜歡以前

    的裝潢耶!

    (((小餅乾好瘦喔!)))

    回覆刪除
  16. 推7~



    這一篇幸福洋溢~



    推推推~



    ❤瀞文

    回覆刪除
  17. 看到你們樣子真的好有趣

    令中秋節也增添好特別情景

    一盤盤火鍋食物

    真的令人看到肚子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