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一吃就上癮的鬆餅先生

和寶貝的週末小約會

很愜意很喜歡

無論是來到我們再熟悉不過的店

或是新發現的小店

在親愛的泥在一起就是加乘的幸福















來到可愛的鬆餅先生 

看到不少網友大推 已經蠢蠢欲動很久了

原本是在瑞豐夜市擺攤的鬆餅先生

開店後生意依然好到不行吶!

由於沒有訂位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輪到我們啦













鬆餅先生的鬆餅種類繁多

鹹味和甜味的鬆餅各來一份吧

首先上桌的是德國香腸鬆餅 $90

















別小看這份量唷 

吃完超級撐 飽足感十足!!

用料大方又新鮮味美 價錢又很佛心

揪感心呀~~

鬆餅厚度夠 非常紮實又鬆軟

德國香腸淋上黃芥茉醬 配上馬鈴薯泥

和鬆餅一起入口 超級幸福的

 











焦糖核桃乳酪鬆餅 $80

擺盤也很用心 看了也開心













淋上楓糖醬散上糖粉的酥綿鬆餅兒已經夠可口誘人

再佐上起士核桃焦糖醬和不過甜的鮮奶油

幸福爆表啦!















真的是絕佳組合 濃稠的醬汁整個醉人啊(大心~~)

真的太可口拉!

其實甜鬆餅吃多了會感到有些甜膩感 

但還是好好吃喔(豬豬上身XD)

好滿足幸福的心情







平時鬆餅只吃幾小塊的我

這天火力全開!吃到眉開眼笑停不了口!

小聰頭整個嚇到

我自己也嚇到了~哈哈!

















本來還想點南瓜濃湯的

結果濃湯類都賣完了

很夯的雞米花也是

雞柳條也不錯囉

檸檬雞柳條外酥內嫩 濃濃的檸檬香氣

非常清爽好吃!沾上蜂蜜芥茉醬更是對味!











錫蘭奶茶

腦海裡只有鬆餅的甜蜜記憶

有點忘了飲料好不好喝了~噗!

記得奶味有點重 茶味重一點會比較好囉









鬆餅先生店內氣氛很溫馨

柔和的白色基調 非常舒服

服務生清一色都是男生 韓風十足

如果走日系風會更好啦~花哈 ̄▽ ̄















這香濃可口的鬆餅真是誘惑我心啊〃´▽`〃

到現在我還在想念這美味~哈哈!













寶貝的新髮型~

很Q吼

開心又發現了一家好店

幸福的滋味就是如此吧

























到大遠百逛逛

心情也像鬆餅般甜滋滋的~很充實

開心的週日約會

那幾天心情小煩悶

謝謝寶貝耐心溫柔的陪伴♪(。◕ฺˇε ˇ◕ฺ。)♡

らぶぶ











鬆餅先生

營業時間:11:30-22:00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1號(中華電信大樓對面)

0916-828053

6 則留言:

  1. 姐姐~



    這些鬆餅讓我看了現在也很想吃~

    我好久沒吃鬆餅了~

    剛剛吃到很飽的我現在看到鬆餅卻不覺得餓~

    我也要吃啦~



    ❤瀞文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呢!

    下次,有機會也要去嚐看看有沒有比我最愛的edia蜂蜜鮮奶油鬆

    餅還厲害?!呵!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3. 光是看到美食的照片~口水簡直就是流個不停捏~

    那鬆餅看起來超好吃的捏~下次也一起去吃吧

    再接下來看到你們倆的合照~

    我心中更是開心~小餅乾的笑真的好甜好美唷~

    雖然晚上燈光不足有點可惜

    但是你那臉上洋溢的幸福笑容

    可說是照亮了黑夜了捏~我說的好像有些太誇張了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笑容~真的唷~

    愛泥

    回覆刪除
  4. 最愛後面的幾張甜蜜照了!!:)

    這家的鬆餅光看就覺得不錯吃

    難怪你會上癮~哈哈^^





    推推!!

    回覆刪除
  5. 鬆餅我也愛吃

    真的好香脆

    配上不同材料上

    我也感受到它的滋味

    怪不得你們也上癮啦

    回覆刪除
  6. 好多選擇, 鬆餅可以這樣多姿多采上桌,讚!!推推

    媽咪想先吃小聰頭所點的那盤,之後再來享用小餅乾點的

    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