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來自泥們的愛♥

這些日子收到好多溫暖



















跟親愛的Lily Chan相見歡時

Lily Chan送給我的林家花園簡介

做的好精美 攤開是一長串的簡介唷

還有手工細膩的中國結

上面寫著知足 感恩 善解 包容

一生受用無窮











Lily Chan很推薦

英國知名品牌DR.BABIES乳液

好吸收不黏膩 而且好香喔

謝謝親愛的~啾!

謝謝妮一直以來的陪伴與支持

等不及想見到妮啦

























Fang妞送我的T'ESTIMO隨身小唇膏

是不是超Q的啊!

像寶石一樣閃閃發光 好美!

真的好喜歡也好捨不得用內

謝謝Fang妞

親愛的Fang妞就快回來了~~

好期待一起天南地北的聊天
























米奶妞送給我們八週年閃亮亮甜蜜禮

超美超精緻的手機吊飾

謝謝妮這麼感心~~啾!

未來的聰有餅 會繼續閃下去的~花哈!

米奶妞
在法國也要發光發熱唷~加油






















高中好姐妹雅云送的

都是團購夯品~呵!

無患子玉容活膚晶

就是洗面皂啦~~

覺得好用再分享囉














美樂蒂大頭筆

幫牠拍了幾張寫真集

大大的頭 小小的身子

也太勾椎討喜了吧




























公司送的月餅兒

義美的綠豆凸

還有咖哩口味

老媽說好吃

還附贈一張三峽老街明信片 很特別~哈!

























寶貝公司的月餅兒

聖多娜堡的可愛麻糬

還有刻著美麗花紋的月餅兒

我還沒吃~噗!

今年中秋很幸福謝謝我的寶貝!
























好姐妹馨儀送的星巴克月餅兒

香橙那堤 桂花紅茶 黑櫻桃摩卡 咖啡栗子

一些給家人 一些和寶貝吃

香橙那堤真是要命的好吃吶

謝謝我的好姐妹 那天與許久不見的妮聚聚真開心






















好姐妹送的歐貝拉月餅兒

好貴氣的包裝呢!

歐貝拉的餅乾是有名的好吃~~

每一口都是濃濃幸福感

親愛的~謝謝妮~~

期待咱們的約會內
























因無名結緣的可愛妹妹瀞文

今天下班後收到來自她的手作中秋卡片

謝謝妹妹♥整個也太用心了吧

真的很感動內~~啾!

希望將來有天能跟可愛的妮相見歡唷





















親愛的寶貝們

謝謝泥們滿滿的愛

滿滿的窩心與溫暖

還有常常關心我的好姐妹

感謝泥們一直在我身邊~愛泥們!

らぶぶ

16 則留言:

  1. 小餅乾收到這多好友們的祝福



    今年的中秋過的很開心喲!

    回覆刪除
  2. 姐姐~



    好喜歡那個中國結~

    加上那四個字更有意義了~



    姐姐啊,你的公司還蠻大方的~

    月餅看上去都好好吃哦~

    今年的中秋沒什麼吃到月餅~

    只是吃了一些些而已~

    這裡的月餅都比較普通比較傳統的~

    雖然有很多特別的,但是價錢都很貴~



    看到送給你的卡片了~

    有點不好意思咧~希望姐姐會喜歡~



    我也希望和姐姐能夠在未來的日子有想見的機會~

    好期待這一天~



    ❤瀞文

    回覆刪除
  3. Joanne推1

    好多美麗溫馨的祝福,

    我都感覺暖暖的呢!

    回覆刪除
  4. 姐姐~



    我来推推的~推2~



    ❤瀞文

    回覆刪除
  5. 你真的是很幸福內!!!!!!

    看到你們兩個這麼幸福 當然就很高興

    我會加油地!!!!!!ㄏ喝ㄏ

    回覆刪除
  6. ivy推3

    滿滿的幸福

    好多禮物喔..

    小餅乾好有人缘呢^^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很幸福呢

    收到好多好姐妹的祝福與禮物

    感覺真溫馨

    推^^

    Irene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真的是好人緣

    收到的東西都充滿著滿滿的愛

    在這兒也要祝福你們長長久久喔

    那美樂蒂太口錐了 跟open那個筆一樣 吸引人..

    ^0^ 推+5

    回覆刪除
  9. 推6

    好溫馨可愛的禮物



    月餅吃不少歐

    回覆刪除
  10. 好多禮物,

    想必小餅乾有好人緣,

    大家都愛你呢!^^

    推~

    回覆刪除
  11. 好多餅乾喔..

    拿來做下午茶最適合了..哈.

    我現在超想吃下午茶..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12. 一堆月餅和禮物



    真是肚子滿心也滿滿,嘻...



    chu,

    回覆刪除
  13. 推9

    好幸福喔

    小餅乾人緣一定超好的

    回覆刪除
  14. 你们中秋夜会互送礼物哦~

    好多礼物好棒呢!

    那个无患子肥皂我的台北好友也有送我一个

    不过不适合我的皮肤内~

    可是我觉得还蛮温和的 可惜不适合我~

    回覆刪除
  15. 幸福滿滿~

    看的出朋友很用心為小餅乾挑選送來的驚喜以及祝福

    推推~

    回覆刪除
  16. 姐姐~



    老實說我也是很珍惜我們這一段緣分~

    雖然真的認識不久,

    但是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姐姐你哦~



    *感動ing*





    ❤瀞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