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福義軒手工蛋捲的魔力

一年多前第一次品嘗福義軒手工蛋捲

就愛上它驚為天人的美味





原本不愛蛋捲的我 

如今卻也為福義軒蛋捲著迷









前陣子又跟寶貝在美觀園訂了一些蛋捲

只有一包是我的

美觀園算是福義軒在高雄的總經銷店吧

很幸運在高雄可以買到 不需大老遠跑到嘉義購買 

記得以前可以直接買到 

現在則是只能預訂 一星期後取貨

可見其搶手的程度!











最喜歡芝麻口味^_^

淡淡的芝麻香 紮實的口感

蛋奶香十分濃郁 

吃完會滿口香唷^▽^

有一種怎麼吃都不會膩且爽口的魔力XD

一吃就是停不下來

不知不覺就會吃掉半包











右邊是紅麴口味

小聰頭覺得味道跟芝麻口味差不多

只是顏色不太一樣^^







好愛這樣簡單樸實的好味道











美觀園精緻蛋糕

高雄市武慶三路30之1號

07-711-2608

13 則留言:

  1. 福義軒的蛋捲 真的很好吃

    之前 好姐妹也送給我吃過

    一吃 就愛上它簡單僕實的味道呢^^





    *蘋果*

    回覆刪除
  2. 我說淑慧呀~~怎發覺認識妳,不只多了位好友,

    也多認識了好多美食哦!

    我咧~妳真可以看有沒有美食主持的缺了!

    妳爆適合的啦!

    有機會我也去嚐嚐這份新口味囉!

    回覆刪除
  3. 還有紅麴口味喔!

    他們家的蛋捲很好吃...很讚的啦!

    回覆刪除
  4. 手工的

    真的特別香酥好吃

    回覆刪除
  5. 福義軒現在也有紅麴蛋捲啦~~真特別~~



    我覺得福義軒不只蛋捲不錯,鮮奶餅乾也很香^^

    回覆刪除
  6. 上次去嘉義看日出時

    也順便買了一些呢

    到現在還沒吃完(:P)

    回覆刪除
  7. 我想吃我想吃!! (我是路人^^")

    回覆刪除
  8. 好吃好吃!~我最愛的蛋捲~~

    看到美食我就會停不了口的~

    只可是我是大馬人~

    無法品嘗到這些美味的食物~

    我真得快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9. 這麼好吃阿!!!!我回去也要吃~~

    回覆刪除
  10. 不算是新朋友吧

    很久很久以前我有來過



    哈哈!



    原來如此:)妳也是淺水客一族唷



    我覺得還OK

    而且他們有賣一大包的那種小餅乾

    薄片還是雞蛋餅

    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11. 哇~~~

    感觉好好吃哦!!!

    脆脆的~~~好想咬一口!嗬嗬~~~

    回覆刪除
  12. 怎麼辦,我超心動的,



    但我的腰也滿像蛋捲的,哈,

    回覆刪除
  13. 蛋捲魔力真的好大

    我也嘗試過一次過吃好多條

    無論原味 OR 芝麻....

    香脆可口 ^O^

    YUMMY YUM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