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來自果寶貝的窩心禮

幾天前收到一份窩心禮

來自果寶貝到加拿大旅遊時

帶給我的伴手禮^∀^









讓我開心又感動的文字

CHU











Burt's Bees的石榴保濕滋潤護唇膏



淡淡的石榴香氣

讓人感到好溫柔~~

第一次使用石榴味道的保養品

好特別唷!!

跟果寶貝一樣

也喜歡上它特殊迷人香味了

真的很保濕又滋潤

最近漸漸接近秋冬時分

更要好好保養嘴唇了 花哈

謝謝果寶貝唷







之前買過Burt's Bees的檸檬油指甲護甲油

和神奇紫藥膏

也都很推荐~~















親愛的果寶貝

因無名的關係認識了可愛的妮

總有妮貼心的關懷和陪伴

好謝謝妮呢!!

有妮真好!!

祝福妮新生活一切順利而且開心唷!

一直跟貝甜滋滋下去吧!

愛妮

9 則留言:

  1. 愛妳兔!



    (哈!明明我就不是果子,不知道來湊什麼熱鬧咧?哈!)



    (但,愛妳兔是真的,羞...)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2. 果寶貝好貼心喔!

    有沒有覺得無名的網友真不一樣



    小餅乾你人緣不錯內!ㄏㄏㄏ

    回覆刪除
  3. 護脣膏對小布來説也是很重要的東西呢~



    我手邊都有三~四支



    因為用的到



    朋友也都愛送護脣膏

    回覆刪除
  4. 我之前也很愛用這牌子的東西

    還拿到一隻老公公的小公仔呢!

    回覆刪除
  5. 哎哟 真是不好意思耶

    也只不过是小小的东西 呵呵

    后来才知道台湾也有卖耶!真是井底之蛙耶我XD

    嗯嗯 我觉得护唇真的很重要

    而且加上那时候因为加拿大是冷天

    所以体会到冷天时嘴唇那种干燥的辛苦

    所以开始要好好护唇了!^^

    谢谢宝贝哦~

    真的非常高兴认识你!

    我现在努力开始工作存钱

    希望明年可以跟你见面!!!嘻嘻~~~

    回覆刪除
  6. 無名上有很多朋友 人都很好吶

    小餅乾就是其中一位ㄚ^__^

    果 真的很貼心又可愛呢



    Burt's Bees的神紫藥膏

    我也是愛用者呦^^



    *蘋果*

    回覆刪除
  7. 天氣真的好乾燥

    這一份伴手禮真的好有心思

    你要常帶在身邊

    每一天滋潤一下

    回覆刪除
  8. 是啊, 轉涼後,

    我也多敷了mask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