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聰有餅說生活@10/31

2008.10.31







HAPPY Halloween!!!

ゎーィ♪ヽ(*´∀`)ノ











小康生日快樂!!

昨晚聚會希望泥有開心







讀書之秋

也是食慾之秋XD

最近吃好多有的沒的

噗~~







一星期看三部日片
好開心好滿足

高雄電影節萬歲!!

\(^ ^)/ バンザーイ


























2008.10.26







久沒更新真是抱歉

最近與日文奮戰中

作考古題作到有點腦充血~_~

繼續加油!!

為考試奮戰的寶貝們也加油喔







每週一定不少能的美容日

泡泡澡 全身去角質

再擦上歐舒丹乳液

心情好愉悅









心 很堅強

也很堅定

謝謝寶貝對我無微不至的愛







前幾天在康士美小敗家

一直很喜歡Nature's Gate的茶樹洗髮精

之前頭皮很容易出油而感到苦惱

使用後改善不少 出油的問題幾乎沒有了

草本的也不錯用 現在三瓶599元 

省了快300元耶 謝謝老哥^_^









巨蛋敗家好開心!!

謝謝寶貝













之前在日本Yahoo看到的新聞

超可愛的貓站長小玉

擔任和歌山貴志站站長 期間還有推出小玉商品

小玉有專屬站長室 經濟波及效果約11億日圓

之前寵物當家好像有介紹過~

好想去日本看牠喔:)

17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喔 ^_^

    為了考試而不能更新網誌是沒關係的。



    喵喵站長怎麼那麼可愛啊?!哈!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2. 今天我才剛考完試,

    小餅乾也要加油唷!

    我上回用歐舒丹泡澡,

    整個大大舒服呢!

    回覆刪除
  3. 妳已經開始跟日文奮戰啦

    我還在瞎混中....

    打算十一月再開始拼

    哎有時想到去年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

    實在太佩服自己了

    今天的工作比較輕鬆

    應該可以好好準備吧



    祝我們都能過關!!^O^

    回覆刪除
  4. 那隻可愛的小玉站長我在電視上也有看過

    回覆刪除
  5. 看来比鼻过得非常充实哟~

    身边很多对宝贝很贴心的人呢~真幸福!

    日文加油咯!你最棒咯!!!^^

    回覆刪除
  6. 我沒去角質

    也沒泡澡,哈哈

    回覆刪除
  7. 是阿!就是在寵物當家的節目中看到

    回覆刪除
  8. 要努力比心機學業

    我知道是辛苦的時間

    不過完成後就可以放鬆啦

    加油

    大家都支持你

    真的~~有時候都要給自己放鬆一下

    回覆刪除
  9. 讀書很辛苦,

    也不要忘記要適時休息~



    我好羨慕會日文的人唷!

    ^_^

    回覆刪除
  10. 加油耶!小餅乾

    讀書這種東西真的很討厭

    像我 一定要找到隊的時間點 才讀的下去 哈哈

    身體要照顧好 部要像我這樣子

    埃 再這邊生病超麻煩 不敢看醫生 吃藥也沒校

    就只能等著自然好 !凡死了



    我之前都要在泡澡 但那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哈哈阿

    自前老姐回台灣 我就好懶



    想不到你還這麼會保養身體 我要跟你好好學學

    因我對身體保養超級懶 哈哈哈



    你日文檢定考 加油!!!!!!!!!!!!!!!!!!!!!!!!!!!!

    回覆刪除
  11. 原來在忙著念書阿~

    加油~加加油囉^^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身材越來越好耶!!!!!

    你是看蛇麼片子阿!?好看ㄇ!?

    我身體有越來越好的區適了 哈哈哈真的高興

    我考完試會來個旅行(應該是可以去 哈)

    到時候....我要買的小禮物跟你們夫妻!哈哈哈

    當然就是一對的囉!.....我回去台灣你們就會知道了!

    因為我很喜歡你們這一對



    應該說 看別人雙雙對對自己看了就很開心

    別人開心我也很開心!....就像你跟JOANNE小妞

    加油加油!................



    我要來出門了.....ㄏKISS

    回覆刪除
  13. 妳生活過的好好哦!

    有人伴,有的逛的!

    真希望我也可以像妳一樣呢!

    偏偏~~~唉!

    回覆刪除
  14. 宝贝!收到你的礼物了~

    好棒很喜欢呢!很有气质的礼物~

    连我姐都非常喜欢呢~

    如果有婚纱可以搭配 一定要戴着来拍婚纱照^^

    谢谢宝贝哦!Happy Halloween还有个开心的周末哟!

    *抱抱*!

    回覆刪除
  15. 我期待今年高雄的萬年季,

    不知道是不是延到11月才要舉辦咧 呵。

    高雄電影節也舉辦好幾年了,是個不錯的藝文活動。



    阿超

    回覆刪除
  16. 原來今年左營萬年季是這個檔期阿,

    看來我是無法參與囉 呵。

    畢竟現在在北部都是一個多月才回台南一次,時間不好抓。



    阿超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加油喔

    用功之餘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乾八爹吶 ^__^



    *蘋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