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來自國境之南

溫暖的明信片兒













甜甜Joe對於國境之南

是再熟悉也不過了







前陣子甜Joe和姐妹們去了國境之南

探訪海角七號

吃吃美食 看看海 好不悠閒^ω^







小徑民宿的明信片 真的好美!

慵懶的度假氣息很迷人

看了就很想立刻飛奔過去!哈哈!

有機會的話 也想去體會小徑風情的美好!

嘻!!

若去海角七號

順便去吃小杜包子好了XD

好想念喔!!呵!!≧∇≦









好可愛唷!!!花哈!!!











甜Joe把這幸福感 與我們分享

謝謝妮一直的陪伴與溫暖關懷

聰有餅 真的能感受到 滿滿的







親愛的甜Joe

看到妮開心 我就開心!

保持這樣的喜悅心情

一切都會很順利的唷!!







ラブ 

13 則留言:

  1. 秋天的這個時候

    那邊的大海的顏色應該很漂亮吧:)

    回覆刪除
  2. 幸福經過分享後會讓人感覺更開心唷 :)

    看到小餅乾收到明信片的開心心情,

    我又再開心了一次耶!嘻!





    明信片有踢那幫忙美工了一下

    可愛的恐龍大喊著我對妳說著快樂 :)

    很Q吼?!嘻!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3. 很可愛的明信片

    帶來了滿滿的溫暖XD

    好久沒有去墾丁了耶

    不過近來忙了,要等到明年才能再去玩耍啦

    回覆刪除
  4. 感覺整個好棒喔!挖賽

    好像很多人都跑去那邊看

    不會現在還是依樣超多人的吧!!

    回覆刪除
  5. 據說這個假日,台北可能是陰雨天,

    啊...好想念屏東的大太陽 ~~@@~~

    回覆刪除
  6. 每年此刻

    我們都會去墾丁

    不過今年沒計劃

    回覆刪除
  7. 让我也好想把垦丁加入台湾行程

    嘿嘿~

    回覆刪除
  8. 友情萬歲..

    (還沒打完 就給我送出)



    很有心的朋友喔!

    就連出去玩都會想到妳

    羨慕^^

    回覆刪除
  9. 甜甜Joe 好有心喔

    出門不忘寄送溫暖的祝福給小餅乾^^



    常看到小脛民宿的介紹呢

    看了真的會很想飛奔過去 哈哈



    好久沒有去墾丁了

    阿~好懷念藍藍的大海喔XD



    *蘋果*

    回覆刪除
  10. 上禮拜我也有去國境之南呢!

    好好玩...

    海角的魅力真的很大呢!

    我也一直很喜歡收到明信片

    回覆刪除
  11. 自從有了電腦之後

    信件及名信片真的已經少看了

    能夠再回味

    實在真的好開心

    而且心裡也好 sweet

    Joe將這一份祝福送予給你

    你將這心意與我們分享

    這就是一種開心互動

    回覆刪除
  12. 收到明信片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唷!

    我大概一年只會收到一次吧,而且還都是格友寄來的呢。

    真的也要感謝小餅乾,送年末祝福卡片給我,謝謝。



    阿超

    回覆刪除
  13. 這應該是目前最夯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