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聰有餅說生活@11/21

2008.11.21





天氣一下子變冷好多 有冬天的氣息

心是暖的

騎車時真的快凍結了~_~

蠻喜歡冬天 但又會冷的吱吱叫XD

可是又不喜歡頭髮摸起來冰冰的 又容易塌掉

矛盾耶:P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らぶぶ







又想去剪髮了耶~

只要能夠紮小馬尾的長度就好:)







最近好多依晨和小綜的新聞

看的我很嗨^▽^

尤其是殺青酒新聞和上黑澀會宣傳

也太甜蜜了吧

我真懷疑泥們....XD







我真的相信 心想事成

開心






週末愉快











2008.11.17





寶貝出差去

好想念>///<

乖乖等泥回來ラブ







接到泥的來電和報平安消息

知道泥一直在我身邊

謝謝泥無時無刻給我的安心感:)













我的億萬麵包好好看!!

歡喜冤家也太妙了吧!!

蔡進來好欠扁喔!哈XD













2008.11.01







恭喜林依晨影后!!!

也太開心了吧吧吧





昨晚和寶貝講電話時 也聊到希望依晨能得獎

講完電話後趕緊點入亞虎首頁

真的是尖叫了我

看到依晨得獎的新聞 開心到不行

O(≧∇≦)O イエイ!! 

心中最棒的小江夫妻

得獎和幕後花絮影片不知重複看了幾遍 

被閃瞎也甘願~~~~

嗨到都快睡不著了XD

我真的瘋了吧XD





依晨的努力與態度值得學習

小綜和依晨 默契超好 互動超棒

超喜歡這對螢幕夫妻 

喜歡的程度 不亞於松本潤與井上真央這對







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惡吻 

直到快播畢才注意到 

之後就常常熬夜在youtube看惡吻XD

湘琴的心情 與直樹的相知相守 

讓我心有戚戚焉與感動 

細膩的演技 情緒都被她牽動著

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

依晨和小綜在台上互相感謝對方的畫面 很感人.......

期待新戲我的億萬麵包





.......現在依然很嗨的小餅乾

21 則留言:

  1. 哈哈哈阿哈 小餅乾你真的很high耶!

    其實我都不知道金鐘獎是昨天還是前天(是金鐘獎沒錯ㄅ?!)

    看了新聞之後才知道



    但林依晨的演技真的很讚

    我也很愛惡作劇之吻 ㄏㄏ

    回覆刪除
  2. 對呀!我也好喜歡他們這對!

    演技也是沒話說的!

    呵!偏偏現實應不會有這樣的吧!

    如可以有像直樹這樣的男生就好了!嘻~~^^

    回覆刪除
  3. 哈,我也好期待她們的新戲耶,嘻,

    回覆刪除
  4. 呵呵

    这里也能够感受到比鼻兴奋的心情呢^^

    不过我没看恶吻耶

    好像都没有什么时间看连续剧了

    就连喜欢看得黑涩会也好久没看><

    回覆刪除
  5. 恭喜依晨

    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她所努力是沒有白費

    繼續向自己目標及理想前進

    小餅乾你都要努力

    這一段日子是播種期

    雖然辛苦

    但也要支持到學期完成

    知道嗎~~

    回覆刪除
  6. 我也覺得她實至名歸哦

    雖然很少看偶像劇

    但是惡吻跟命中我都有K完

    我家男人還得陪著看 哈哈



    不曉得億萬麵包 什麼時候上呀

    記得要透露資訊給我唷

    回覆刪除
  7. 我也很喜歡依晨演的偶像劇耶~

    再來的新戲我也一定會準時收看的^^

    回覆刪除
  8. ya

    我也喜愛他

    知道他得獎

    也覺得好開心好開心捏

    讚喔

    回覆刪除
  9. 林依晨的臉嬰兒肥好可愛~

    她的演技很自然呢!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0. 許久未曾問候各位

    希望給您 滿滿 祝福



    ~~~~~~平安 ~~~~~~~快樂











    search for the dog

    回覆刪除
  11. 我以為林依晨是以惡吻2得獎

    結果是億萬麵包~~

    這部戲我還沒看過呢!

    回覆刪除
  12. 乖喔 :)



    He'll be back to you soon!!!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13. 16號的我錯過啦

    因為昨天實在太忙碌

    沾到床而已馬上入睡

    只好等22號八大的囉!!

    回覆刪除
  14. Dear小餅乾:

    最近好嗎?^^

    天氣越來越冷了

    台北好冷~不知道高雄是不是也很冷呢?

    小餅乾要注意保暖喔~



    小聰頭 去大陸出差了

    小餅乾一定很想念他吧

    秀秀喔 ~一個星期很快就會過去的

    加油....蘋果陪在你身邊

    想你喔~ 抱一各^__^



    *蘋果*

    回覆刪除
  15. 妳好像也和我大同小異說!

    只是妳還是幸福多了!

    希望我也可以像妳這樣安然渡過了!

    回覆刪除
  16. 林依晨肉肉的

    不像一般偶像

    很可愛

    回覆刪除
  17. 麥可兄以經過去了喔!

    小餅乾 有沒有偷偷哭阿!!!!別哭別哭



    我一直很期待你們的婚禮 哈哈阿哈阿

    不知道為什麼!!到底要何時才有這個消息阿!?



    老實說 你們已沒有偷偷計畫阿!?



    我的億萬麵包 我也要來看看!

    ㄏㄏㄏㄏ

    回覆刪除
  18. 两地分开宝贝刚开始一定不适应吧

    不过没关系哦 相信小葱头也是很挂念你的呢

    反正小葱头偶尔还是会回来秀秀你的呀~嘻嘻

    我现在也当作贝是出差了^^

    反正还是有在联络 还是会见面的啦^^

    回覆刪除
  19. 哈哈,看來我比較少在關心影劇圈消息,

    所以是看到你的blog才知道訊息的咧。

    我只能說辛苦總是會有代價的,每個人皆適用 呵。



    阿超

    回覆刪除
  20. 比鼻要保暖哦~

    骑车小心^^

    回覆刪除
  21. 小餅乾要穿暖暖唷 :)



    Have a nice weekend!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