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七封情書

七封情書









是我滿溢的想念



請出我們的可瑪喵一起入鏡 呵









我的寶貝回來了

おかえり~~

ちゅう













要出門了很開心!!

要約會了很雀躍!!

要與寶貝相聚了!!

還有我最想念的擁抱

らぶぶ













好開心唷唷唷≧∇≦

謝謝泥一回來就帶我去吃鍋鍋

與我分享好多好多

我有照顧好自己

也有乖乖念書













幸福是 與泥一起探索美食發掘好店

    兩人一起為美食感到驚豔 開心的品味著

    與泥一起逛街 七嘴八舌討論得很HIGH的我們

    出其不意給彼此小驚喜 

    不管經過多少年 依然感動 

    甜蜜 沒有保存期限 永遠新鮮

    









一起勉勵 一起努力





屬於我們的七年五個月的紀念日那天 

雖然親愛的泥不在身邊

對彼此說聲紀念日快樂 已經勝過一切















花哈有禮物

笑到臉都歪了~哈哈

謝謝寶貝:)











LONGCHAMP褐包中包包

好喜歡唷!!

喜歡低調的顏色!呵!

期待那天帶它出門^_^

寶貝在買包包時還遇到朋友 

會不會太巧了XD









澳門名產可愛的杏仁餅

因寶貝有經過澳門一下下~

聽說這個很有名就買了

這幾天來品嘗看看











風尚吃飽飽

一臉滿足的樣子~嘻!

廁所來一張吧











這張是去年拍的 

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 同個地方^_^

可以對照一下 噗XD

19 則留言:

  1. ㄎㄎ 看到小餅乾的文章裡

    充滿了對小聰頭的愛與思念

    好感動呢...^^..

    小聰頭出差終於回來囉

    小餅乾 一定很開心呢^^



    人家說 小別勝新婚

    有時候 兩人暫時幾天不見面

    感情會更加溫呦^^



    *蘋果*

    回覆刪除
  2. 哇塞好有趣

    去年差不多時段在同地點拍攝

    發現小餅乾都是穿同顏色的上衣耶

    小餅乾喜歡茉綠色呀?



    倆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很甜蜜

    回覆刪除
  3. 妳們好好哦!超羨慕的啦!

    我和他就算有機會可以相聚,

    卻也沒地方待!要待外面又要花費一大筆!

    真難過!真希望我也可以像妳這樣,

    可以和最愛的人聚在一起!

    我最近的心情,真的好想找個人抱著大哭一場的說!

    活的好痛……也活的好累!

    回覆刪除
  4. 你呢!一天不見如隔三秋呢!

    出外工作一定會是掛念

    看你樣子就知道啦!

    他買了好多手信給你

    真的好窩心

    你要比心機溫習啊

    不要分心啊

    回覆刪除
  5. 你們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耶!

    一個禮拜沒見面的你們

    感情好像更濃厚了!真的是很欠奏

    哈哈阿因為我很羨慕!哈



    那種見面的感覺 真的很好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來看我, 很開心

    ばぶぶ是甚麼意思呢?

    我都看不懂:p

    原來小聰頭出差了

    想死小餅乾了, 哈哈...

    今年小餅乾變成熟了!!

    ^____^

    回覆刪除
  7. 你家寶貝從回來啦!

    還買禮物送你



    七封情書?是妳每天寫一封給你的寶貝嗎?



    怎麼沒有偷偷唸一小段給我們聽?

    回覆刪除
  8. 小聰頭,你真是個幸福的小鬼!





    我吃醋!!! XD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9. 七年多了耶,是未成年就在一起了嘛,嘻,

    回覆刪除
  10. 哇~妳們已經在一起7年啦!!

    好甜蜜喔^^

    恭喜~恭喜嘿!!

    希望妳們可以一直甜蜜下去喔^o^

    回覆刪除
  11. 親愛的^-^♪ コッキイ 



    LongChamp的包包好可愛(笑) 小小一個的

    出門去好方便呢 ! 真的好貼心好貼心哦!



    7yearsの感情 這一路走來一定不容易

    看到妮們這麼開心 這麼多年還是一樣甜支支的

    看到都會覺得很有信心 就像是鼓勵一樣!

    畢竟現在的人與社會 變化極端

    真的真的很替你們兩個開心(★*)



    繼續加油哦!我也らぶぶ ♪オ~

    回覆刪除
  12. 去年跟今年的对比

    比鼻今年整个漂亮了很多

    也多了份女人味 让我心动内~^//^

    回覆刪除
  13. 甜蜜呢~~

    情書的字也很漂亮唷 CC..

    小離別之後 感情真的會大加溫呢

    你們長跑好久啦!! 滿滿祝福

    回覆刪除
  14. 太過分了 13樓的小妞跟小餅乾都太甜蜜了!

    真的是看不過去 亨 哈哈哈

    但我很高興朋友那們幸福 ㄏㄏㄏ ㄏㄏㄏㄏ



    我也要來積極一點了 哈哈哈



    PS 你有變瘦耶!我有看你們拍的最進照片 步錯喔!

    那我也要來加油囉!ㄏ

    回覆刪除
  15. LONGCHAMP包包最近好紅喔!

    愈看愈耐看呢!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6. Dear,你們好甜蜜呀:)

    好久不見,希望你們一切都好哦^___^

    回覆刪除
  17. 甜蜜永遠新鮮, 我很愛這句呢,

    不知道小餅乾去了杏仁餅沒有?

    這款杏仁餅味道不錯的,

    香港也有售, 希望你也喜歡. ^^

    回覆刪除
  18. 真的好甜蜜

    幸福就是要這樣

    回覆刪除
  19. 真的好甜蜜~

    現在已經很少人會寫情書了呢~~



    ^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