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美好週末

11月最後一個週末 

寶貝帶我到旗津走走

考前放鬆一下吧~~







坐了渡輪到達旗津 差不多是下午四點 

這兒依然熱鬧非凡

滿滿的攤販和遊客´ω`

還看到有人在遛貓咪 

後來貓咪被抱著的時候 好乖好可愛≧∇≦

可惜沒有拍下來=ε=











我們最主要目的

當然是買蕃薯椪

位於天后宮附近 晚來可能就賣完囉

好久沒吃 超懷念超想念的呀!!

記得要拿號碼牌喔!









這天聰有餅的下半身裝扮















拍拍照殺時間吧





四周滿滿都是人 

大家都愛蕃薯椪

辛苦等待是值得的

寶貝小聰頭還去看看到輪我們了沒

結果。。。還有兩輪才會輪到我們~_~











怎麼拍都會有路人甲乙丙入鏡。。。

哈哈~











等的有點餓 噗~

除了拍照還是拍照XD

今天還是有點冷 所以穿褲襪出門

冬天是格子的季節

兩人都穿格子耶







很好穿喔:)









等了大概三十分鐘

終於拿到心愛的蕃薯椪

接著來到斗六冰城 吃我們想念的冰

永遠必點的~~牛奶冰橘子冰

濃郁好吃 雖然這種天氣吃會皮皮挫 哈



之前有寫過斗六冰城的文~

[吃吃]旗津斗六冰城





旗津有很多我們的美好回憶











胖嘟嘟蕃薯椪

炸的酥脆的外皮 熱呼呼的內饀

一份三個二十元

吃起來滿口花生香

不會太甜 吃了會上癮

一個不小心還會燙舌XD

現場吃還會爆漿 呵呵









我們買了三份^_^

難得來這裡當然要多買一點呀XD

共九個蕃薯椪 呵

不知不覺就被我們吃掉六個:P









迫不及待內!!











超滿足的啊!!!

今天根本都在吃美食吧 花哈哈!

(*ゝω・)ノ♥♥♥ ・゚:*:゚ 











傍晚了 坐渡輪回去吧:)

拍的黑嘛嘛的 不好意思內~

不過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這張很喜歡

沒有糊耶 歐耶

吹著涼涼的海風 悠閒的時光











開心全寫在臉上:)

偶而外出走走 即使不是去很遠的地方

身心也能得到癒療











謝謝寶貝

らぶぶ!!!嘻!!











肚子小飽的我們 晚餐吃小荳荳火鍋

很會吃呀我們 哈哈 有夠飽的XD

吃飽在玉竹街逛逛 

這裡還蠻好自拍的・∀・

我第一次穿這麼短的褲子耶:P

























哈 我很無聊

這樣也要拍=D







是滿滿歡笑滿滿美食滿滿幸福的一天

16 則留言:

  1. 真是幸福的两人啊~~~

    那个番薯的 很好吃的感觉

    宝贝你的腿看起来好瘦哦!羡慕羡慕^^

    回覆刪除
  2. 真幸福呀!看了真令我羨慕,

    加上最近的情況,厚~!小刺激的說……

    呵~但也為妳們高興囉!

    嘻~那家我也蠻愛吃的!每次到旗津我也必買的,

    現在還漲價囉!以前一顆五元的說!

    果然什麼都漲了,連我對妳的思念也漲啦!

    回覆刪除
  3. 我好想吃那個蕃薯碰,噗,

    回覆刪除
  4. 好羨慕喔 :)

    兩個人的約會記錄 :)

    嘻!



    小餅乾好漂亮呢~那天!

    腿型很美耶~妳自己說說看!是不是很美?!



    我還是想吃那個冰......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5. 阿優 那個番薯碰 好想吃喔!!!!!嗚嗚嗚嗚嗚

    怎麼會這樣子!!!!看起來就超級好吃ㄉ

    為蛇麼我去都沒有看到捏!!!!!!!



    格子衣好看喔!!身材越來越好了耶!



    我最近一值在耍白吃

    穿泳裝 正面看 身材就是很健康 但手還是又遮一下旁邊的肉

    之後 往後面 我的背面 我的媽阿 超級肥

    我看以後都以正面見人好了 哈哈阿哈阿阿哈阿阿

    雖然在國外 但對自己後面那兩駝肉就是沒辦法釋懷

    穿泳衣也會再穿一件布料的熱庫............埃



    哈哈 我很愛廢 但又攬的運動的女人 哈阿哈阿哈

    回覆刪除
  6. 我知道這攤哦

    上次有看到人家介紹

    好像是一位阿嬤在賣的!!

    人家也好想吃哦~下回再去高雄

    一定要去買來品嚐一下啦!!

    回覆刪除
  7. 真是一個甜蜜又悠閒的週末耶~^^

    那個蕃薯碰好多人介紹喔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8. 我個人也超喜愛斗六冰城的冰品,

    假日的旗津人潮多的可怕,

    真的是高雄市超人氣景點阿!

    你介紹的蕃薯椪我還沒品嚐過,

    可是印象中也是超人氣商品之一,下回再來品嚐看看。



    阿超

    回覆刪除
  9. 蕃薯碰看來不錯吃...

    七月到旗津時,只忙著躲太陽,

    根本無心留意街上的小吃啦~~~XD

    回覆刪除
  10. 夜景一幕, 令我想起在香港坐小輪的情景呢.



    小餅乾怎麼吃也不胖, 很羨慕啊!

    回覆刪除
  11. DEAR゜クッキー"☆



    我也要來一份おいしいいいい的番薯迸

    最後一個字要怎麼念呢?是番薯(x) :)

    看起來好yummiii



    旗津 是在哪裡呢? 那裏是不是像是小小的九份呢?

    有機會如果我回去台灣 我也想要去走走

    行きたいと思いますゞ¢〃



    好喜歡你們的合照

    看起來好輕鬆好自然好相愛!!(好棒好棒)

    真的好喜歡那張picture:)!



    ♪LOVE 

    回覆刪除
  12. 哈囉!

    年底到了,12/15中午起將舉辦手寫祝福卡片的活動,

    特地上來通知,期盼長期支持阿超 Blog 的你,可以共襄盛舉。

    因為名額有限,所以如果對活動禮物感興趣,請大方跟我索取吧,感

    謝!

    活動詳情請至 Blog 置頂文章瀏覽。



    PS:小餅乾一定要記得來索取唷 呵。



    阿超

    回覆刪除
  13. 聰有餅很搞笑

    每個鏡頭的動作總是不一樣

    果然是開心果

    回覆刪除
  14. 好啊!

    給自己考試前輕鬆一下

    看你們表情真的好有趣

    現在天氣看到冰冰冰淇淋

    真的好冰冰感覺

    晚上景色真的好美

    你們 shopping 一定有不少收穫啦!

    回覆刪除
  15. 老了

    不敢穿這麼短的褲子啦

    回覆刪除
  16. 謝謝小餅乾來留言,文章不見了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有好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