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_^*

這些日子 收到很多祝福

真的覺得自己超級幸福的

這篇是遲來的感謝 呵´ω`

還有一些還沒拍好 等等我喔









前些日子甜Joe去香港玩時

寄來的閃亮亮夜景明信片

也太美了吧!!讓人好想去看夜景!!

也好想去血拼~~花哈〃∇〃









妮真的很幸運耶!!

呵呵呵!!

妮開心我就開心

謝謝妮與我分享這一切♥らぶぶ









還有可愛伴手禮

指甲彩繪這方面 我很苦手 哈

但我會努力的 那天也要把手指弄的漂漂的

再拍給妮看喔^_^

雖然我連擦指甲油都要搞半天了~噗!

就是愛妮拉









小昭昭的愛心禮

超好吃地瓜酥 來自台東~~

其實口感就像蕃薯餅一樣

不過不會太甜 好好吃!!

因為很久沒吃地瓜酥 一開始吃還不太習慣

結果越吃越愛 不知不覺吃掉半包XD







謝謝小昭昭

謝謝妮還很貼心說下次還會訂給我們吃

一定要找天來個相見歡~期待呢!!!

らぶぶ









今年收到的第一張耶誕祝福:)

來自小餅乾很要好的無名好友果寶貝

耶誕雖然還沒到 已經感受到濃濃氣氛了呢!

卡片和信封都好可愛~~









一路扶持打氣 謝謝親愛的妮

總是讓我感到無比溫暖與感動

期待 我們相見的日子 一定不遠了:)

愛妮 希望妮一直幸福快樂著

らぶぶ









再來是我家寶貝小聰頭 嘻!!

之前去台南玩 買給我的伴手禮

連得堂餅舖的煎餅和杏仁荖都超正點

很愛這種純樸好味道 古早味最美!!

最近吃好多零食甜點喔

還有褲襪兩雙(咖啡和黑色)

最近應該就能派上用場了:D





謝謝我的寶貝 永遠都是這麼貼心らぶぶ











華航2009年桌曆

來自旅遊兼美食達人~Sophia

記得Sophia當時留言說要寄一份給我時

真的有驚喜到≧∀≦

謝謝妮想到我呢 花哈!!









真的是賞心悅目啊











裡面有很多美美的志玲姐姐

尤其喜歡這張:)

謝謝Sophia呢!!

祝福妮有個美好耶誕佳節らぶぶ









可愛的印記 溫暖的祝福

來自無名好友瑪小達









手工耶誕卡片

滿滿的照片 是瑪小達旅行的足跡

每張都拍的好美唷!越拍越棒了呢!!

高雄市長真的要找妮當代言人了拉 呵呵









瑪小達超用心 還加了很多裝飾

整個卡片好可愛好生動

謝謝妮的分享 妮的祝福 妮的溫暖:)

來年再繼續全台走透透吧^ω^

要一直幸福開心唷らぶぶ

13 則留言:

  1. 好棒哦!人氣火紅喲!

    相信妳一定因此而更幸福、快樂的囉!

    不過還是希望妳可以更好、更開心的渡過每一天囉!

    呵~我這算不算是遲來的祝福呀!

    回覆刪除
  2. 因為小餅乾也一直給我溫暖

    在我每次開心的時候

    也會想和妳分享 :)



    每個溫暖的節日

    也一定要給妳我的祝福 :)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3. 天啊~

    你寫吃的也一整個爆多的唷~要小心可別貪吃過了頭又不小心

    發福了捏~哈~

    還有還有~志玲姐姐真的好美唷~天啊~

    我決定了,下次我拍照也要用這招,貼在玻璃上的~哇哈哈

    回覆刪除
  4. 哎唷~3樓的我忘了登入了拉~哇系小昭唷~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收到瑪小達的卡片

    她很用心地製作每一張卡片^^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幸福滿滿,收到好多用心的祝福,

    還有很多美食耶^^

    將來的日子一定是幸福再幸福,

    感覺小餅乾是很珍惜幸福的人喔^^





    粉粉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擁有好人緣,

    也是因為小餅乾會帶給人溫暖吧?!



    可以感受到小餅乾的幸福唷~~



    ^___^

    回覆刪除
  8. Dear☆ Cookie



    每次都照了好多好吃的食物

    看了都會肚子餓餓



    讓我也好想飛去妮那邊

    也拿妮一塊來吃(貪吃鬼)笑



    Happy Holiday哦

    回覆刪除
  9. Cookie







    ~>_<~

    回覆刪除
  10. 一一心意, 一一祝福

    真的令人好窩心

    也期待你來香港玩

    好多小吃及心思

    祝小餅乾及小聰頭聖誕節快樂!

    永遠都甜甜蜜蜜 ^^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真的好幸福呢,

    祝你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真的很幸福~

    交到那麼多好朋友

    出去玩還不忘帶妳的禮物耶^^



    今天是聖誕節~

    祝小餅乾聖誕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13. 好多温馨的祝福呢!

    这样一定会幸福的!嗬嗬~

    圣诞节快乐哟宝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