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聰有餅說生活@12/27

2008.12.27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 還是要祝親愛的米奶妞

生日快樂唷

心意不減!!!ちゅう愛妮

等妮回來再來拍好笑的照片 呵









體重目前保持在50-52之間

繼續努力吧!!哈:D

但週末都會破功耶 整個吃太多







跟品芳妞相聚好黑皮


女人的聚會就是聊不停 歐耶







皆さんもステキな週末を。


Have a nice weekend











2008.12.24






又收到祝福卡片

滿滿的感動

深深的感激







祝大家有個溫暖耶誕CHU







耶誕還沒想到要穿什麼耶

我衣服也就那幾件而已(笑)







與品芳好久不見的約會

期待中:)

開心有泥們♥ラブ









2008.12.22









冬至帶寶貝到家裡吃暖暖

小湯圓 還有熱呼呼雞湯







充實的週末 

跟朋友請教繪圖軟體 謝謝琬玲:)

逛旅遊展 走走逛逛

有好多期待的事情







路上燈飾的點綴

讓這季節更加溫暖可愛







最近跟甜Joe約會好開心

想念的寶貝們♥

Anego 靖 MAN 儀嫻小康 品芳 米奶妞 碧雪 小貞 馨儀...   

想念妮們 期待與妮們相聚







12/12晚上的月亮又大又圓





 

寶貝拍的 有沒有一股神秘感 哈







吃了一年半的控制甲狀腺亢進的藥

這些日子以來 按時回診和吃藥

直到上星期五 終於不用吃藥了 耶比!











ZARD官網也有濃濃耶誕味兒

感覺泉水姐一直在我們身邊











這張太美拉!!!

泉水姐做什麼都正≧▽≦

開車時超帥氣!!!

好想去看泉水姐的展覽♥







相簿又換了歌曲和背景 

山下達郎クリスマス イブ(Christmas Eve)

很應景很好聽 也是我一直沒變的手機鈴聲

之前也有寫過文章







♥滿心期待耶誕







天氣又要變冷 我所愛的泥們

要穿暖暖 心也要暖暖

忙碌之餘也要注意健康 多微笑

有個美好佳節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26 則留言:

  1. 聖誕節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想出門花錢

    我要出國玩^^

    回覆刪除
  2. 聖誕節呀

    就是念書寫報告囉

    沒辦法,學生宿命><

    回覆刪除
  3. 不用再吃藥就好了.



    祝你有個美好的假期,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





    很替妳開心 :)

    考完日檢

    然後也不用繼續吃藥控制

    所以呢

    日檢成績一定也會是好消息的喔 :)





    剛收到妳的簡訊

    謝謝小餅乾一直都放在心上



    先祝妳和小聰頭耶誕節快樂唷 :)

    Merry Christmas!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我也很想你優!

    這次我有買了兩條手機鍊

    很可愛 就很代表夏威夷的感覺

    就只有買給你跟麥可兄.....

    哈哈哈所以 別講阿!哈阿哈阿哈哈 虛.....



    其他人我都是統一寄明信片

    當然也有寫給你.....

    我寫個手都酸死了 寫了20張吧!哈阿哈



    我照片這幾天會慢慢用





    可不可以叫麥可兄到夏威夷出差阿

    這樣子我們去找他 哈哈阿哈阿哈阿

    但我不會當電燈泡第 哈阿哈

    回覆刪除
  6. 那個月亮跟雲層拍的很有層次,

    也具有專業水準了唷。

    今年阿超人在外工作,所以沒吃到湯圓,

    等元旦回台南再補吃一下好囉 呵呵。



    阿超

    回覆刪除
  7. 先來祝小餅乾佳節愉快,

    每次來這裡,

    看到你的文字,

    總是甜甜的,充滿幸福感!

    回覆刪除
  8. 卡片我收到了!

    謝謝妳這麼有心想到傻妹這位朋友^^

    希望將來有機會咱們可以來個網聚

    回覆刪除
  9. 卡片收到了,開心ing~~~^0^

    回覆刪除
  10. 真是好聽的聖誕歌啊



    希望小聰頭和小餅乾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回覆刪除
  11. 天氣冷冷

    你們外出時候一定要加多件衣服

    TAKE CARE

    湯圓團團圓圓

    真的好好吃

    有這麼多好友陪伴一定好開心

    過一個暖粒粒聖誕節

    聖誕節快樂小餅乾

    回覆刪除
  12. 今天是平安夜

    ^^

    先祝妳聖誕快樂唷

    回覆刪除
  13. 呵~有口福又有幸福,

    nice喲!

    同樣的老話一句囉!

    Merry Christmas!

    雖然同樣的話,不過祝福永遠都是最真,

    也是double的囉!

    回覆刪除
  14. 親愛滴小餅乾:

    Merry X'mas

    我收到妳的卡片了

    謝謝小餅乾給的暖暖祝福 ~ 好感動(泣)

    先抱一各~ 超開心的啦~ ^__^



    願小餅乾有個開心又愉快的聖誕佳節

    要永遠幸福呦^__^



    *蘋果*

    回覆刪除
  15. Dear 小餅乾,祝妳跟小聰頭耶誕快樂,新年快樂,越來越甜蜜唷^^

    回覆刪除
  16. 圣诞节快乐~~~

    不用特意买衣服

    好好打扮一番也会很漂亮啦!嘻嘻~

    今年没有汤圆吃呢我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回覆刪除
  17. 我收到小餅乾的卡片了!!

    好開心也很感動,

    謝謝小餅乾的心意~~



    也祝小餅乾和小聰頭聖誕快樂

    甜甜蜜蜜唷!!



    ^____^

    回覆刪除
  18. Dear Cookie



    Merry Christmas : ) ^^



    天天都要幸福快樂哦!



    Love, na

    回覆刪除
  19. 有時來看看你...都還是感受到那一種幸福感

    很喜歡這樣的你啦~

    回覆刪除
  20. 那月亮好像是攝影師拍的耶!!

    真會拍~

    回覆刪除
  21. 小餅乾的聖誕節暖呼呼的,

    每天都快快樂樂^Q^

    身體一定要照顧好喔,

    能不吃藥最好囉^^



    ゚゚・✿.。.:*・·°粉粉&小紫寶寶祝您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2. 預祝小餅乾新年快樂!

    要繼續開心下去唷~~~

    by Sophia

    回覆刪除
  23. Dear 小餅乾:

    預祝妳2009新年快樂!

    下週天氣又將轉冷了,要穿的暖暖囉~

    回覆刪除
  24. 我的体重无意间已经50了耶

    而且也没特地去减肥~

    嘻嘻~

    回覆刪除
  25. 小餅乾

    阿優 你的大大心意我真的好窩心喔!

    好感動喔!!!!阿優.......我也收到你的卡片了優!!!!



    真不知道要怎麼說 因為人越大 越難交朋友

    但感覺上 其實也還好 可能自己還漫幸運的

    哈哈阿



    認識你真不賴.........



    不管在哪 都有個心理上的支柱!!^^



    謝謝你阿!!!!!!!!!!!!!!

    回去好好選家餐廳 大吃一頓!!!!!!!!!!!!!!!!!!



    想到這個 有關吃 之後你可能就會看到在我的BLOG上狂抱怨美東團





    之後你就會知道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