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Glico水果慕斯冰球&拿鐵慕斯冰球

跟寶貝小聰頭晚上約會時

偶而晚餐吃的簡單一點

晚點若是肚子餓 就會吃點小點心









這陣子逛小7 一直注意到Glico的冰品

對日本冰品最有興趣了









Glico水果慕斯冰球 共12顆 42元

已逢秋天 天氣還是挺悶熱・ε・

某天晚上我們終於買了它!

歐耶耶!!









可愛的包裝

讓人不心動也難>∀<









有四種口味:

芒果 蜜桃 蘋果 葡萄

圓呼呼的小冰球整個也太Q了吧!!











打開後就可看到五彩繽紛的小冰球

光看就很賞心悅目











沿著虛線方向就可以輕鬆打開唷~

很貼心的設計!









剛開始吃時 真的好冰喔!

一下子還不太習慣:P

之後就愛上這綿密口感 有點像在吃綿綿冰^▽^







芒果口味挺濃 

蜜桃口味起初吃不太出來 後來才出現淡淡蜜桃香

葡萄和蘋果口味都挺濃的

感覺很清爽 很像在吃水果 



















Glico拿鐵慕斯冰球 共14顆 45元

之後幾天我們買了這個

包裝也很吸引人呢!!

日本的魅力無限大!!花哈









有四種口味:

咖啡拿鐵 焦糖拿鐵 抹茶拿鐵 巧克力拿鐵











咖啡口味 甜中帶些成熟大人感的微苦

焦榶口味 較甜些 吃起來像牛奶糖

抹茶口味 抹茶香很濃郁

巧克力口味 也是甜中帶苦

不會過甜 不會膩口

濃濃奶香在口中散開 意猶未盡









兩款冰品都好喜歡呢!

雖然價錢稍貴

偶而小奢侈一下也不錯唷

20 則留言:

  1. 這冰淇淋太小巧又可口拉

    害我也好想嚐看看

    光看包裝就會想迫不及待拆開來吃

    各種顏色 及各種口味

    真的是一次就可以嚐足*V*

    回覆刪除


  2. 這東西好有趣喔

    真是可愛啊^^

    回覆刪除
  3. 不管了啦!下次一定要帶我去啦!

    不多啦!就那個蕃茄和這個,

    我真的就可以幸福的快要昏了!

    呵~記得也通知一下那位號稱”Michelle”的人物哦!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 give me five

    Glico水果慕斯冰球我很好愛歐

    小小的一顆 五彩繽紛 很可愛

    每各口味都很迷人呢



    偶爾一點點的小奢侈

    可以為自己帶來好心情喔



    噗 ~ 好幸福^__^



    *蘋果*

    回覆刪除
  5. 吃冰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不過我都只能淺嚐

    畢竟女生要乖一點

    回覆刪除
  6. 哇, 好可愛啊, 不過香港都沒見過...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

    你推薦的Fiona在哪呢?

    回覆刪除
  8. 水果的超好吃~我今天也帶了一盒回家

    回覆刪除
  9. 之前有看別的格友介紹過~

    看起來好好吃喔!!

    但去便利商店找都賣完了耶^^"

    回覆刪除
  10. 好吸引哦!!!

    好想吃吃水果口味的~嘿嘿!

    都已经年尾了耶 天气还在热哦?

    回覆刪除
  11. 我有吃過水果口味的 ^_^

    可愛的味道,嘻!



    第二個拿鐵系列我就沒吃過了

    既然不給喝咖啡

    那下次來吃咖啡冰好了 XD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12. Dear 小餅乾,

    明年華航的月曆很漂亮,

    想要寄一份給你,方便留下你的收件地址給我嗎?

    預定在十二月中前會拿到,希望能在明年前寄出:)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3. 好多種不同顏色

    真的令人透心涼感覺

    有時候要獎勵一下自己 ga

    回覆刪除
  14. 看起來好像麻糬喔...

    小小的一顆顆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15. 哇~~~~~



    縣在在南台灣吃冰品~



    哈哈~給他很享受捏~



    要注意ㄛ~中國黑心貨到處竄~



    吃ㄉ時候要小心ㄛ~小餅乾~@_@

    回覆刪除
  16. 看起來賣相好

    一顆顆彩色的像小彈珠

    我也好想吃吃看T_T

    回覆刪除
  17. 上次去日本

    也有買這種小塊得冰來吃

    還記得外頭是巧克力薄薄一層

    裡頭是我最愛的牛奶香草



    今晚我也要去7-11找看看

    否則只有小美和曠世太孤單了

    回覆刪除
  18. 過了很久再來逛第二次..一進來就看到好吃的東西..

    等下來去找不知道有沒有..

    感覺水果的賣像比較好..XD

    回覆刪除
  19. 喔喔喔!! 那個我吃過 在日本的便利商店 好吃捏!

    好像是日本人請的 他們也愛吧@@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