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Midtown Bagel Cafe

今年中秋剛好遇到颱風

儘管如此

聰有餅還是不畏風雨 

千里迢迢~~

約會去

也早就訂好位了













因為一些原因的關係

我們只好騎ㄅㄨㄅㄨ出發

路上都沒啥人~~

風雨交加 有穿雨衣一樣狼狽~_~

頭髮亂了 妝也花了

但還是不減我們的好心情

來到Midtown Bagel Cafe











點完餐後 開心的自拍起來

小聰頭好像在學渡邊鐘

最近在男女糾察隊很紅的搞笑藝人XD

オモロ!!哈哈哈!!











北七照少不了的 歐耶

心情超好!!

很難想像我們剛剛是一身狼狽吧´∀`













這小子很愛躲我後面  哈

有時會搖身一變 變成大姐頭:P











注意Midtown Bagel好一陣子了

終於如願以償吃到他們家的早餐

是的 泥沒看錯

我們晚上吃早餐





附贈上的柳橙汁很好喝

紅茶則是普普囉









培根組合早餐

有鬆餅 太陽蛋 培根 沙拉 馬鈴薯塊 香瓜









鬆餅份量嚇到我們了!

很快就有飽足感 呵

單吃就很美味

淋上楓糖更是不得了〃∇〃











太陽蛋也不遜色

和培根一起入口滋味更棒









我愛沙拉!

尤其是蔬菜沙拉^_^

清爽好吃!!







馬鈴薯塊

綿綿的口感 脆脆的外皮

不會過甜 爽口不膩







水果是用當季的

香瓜~~

好久沒吃了呢!!

最近吃了不少柚子XD





早餐份量挺多

吃到最後真的好撐

蠻多都給小聰頭吃了 噗~

這樣一份早餐165元

也算物超所值呢











嫩烤雞肉三明治

看起來就很美味吼!

貝果咬勁十足 很紮實

越嚼越香

雞肉很嫩 還蠻大塊喔!

貝果上還有印上M的圖樣 很Q內!











薯條感覺比馬鈴薯塊容易膩^^"

沾上塔塔醬更美味了!

比較解膩吧 呵

跟黃芥茉醬也挺搭~~











香草冰砂

打的很綿很細 好喝!











店家招待的藍苺起司蛋糕

賣相很美~

可惜不知為何

嘗起來有點奶粉味~_~











寶貝也吃的很開心

後來幫我解決掉鬆餅

他應該快撐死了XD











薯條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給小聰頭當點心XD

呵呵呵

吃飽很開心的兩人













很喜歡這張!

嘻!

那時頭髮又變長了

隔幾天我們就衝去剪髮了 ̄∇ ̄











我好像吃太飽 哈哈

肚子快爆了orz

今天聰有餅走隨性風











越拍越嗨 花哈!!

雨也停了!真好!!





喜歡這裡 

有舒適的空間 優雅的氣氛

親切的服務 還有包廂呢^_^

不知不覺就會待很久 呵呵

下次想來試試義大利麵









Midtown Bagel Cafe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07-3485205















同場加映





中秋前幾天

聰有餅也去吃燒肉了XD

逐鹿燒肉 是我們吃燒肉的首選!

之前在彩虹公園附近

現在搬到大遠百附近囉:)







那天我大概太餓了

拍食物一直糊掉@@

只有小聰頭用手機拍的這張能看 噗~~











一樣美味!!

但我們食量變小了耶

超愛他們的火鍋

我根本是去吃火鍋的吧XD

烤麻糬和棉花糖也必吃喔!

只是某人也太點多了吧 噗!!

















喜歡和寶貝一起找尋美味的店家

一起品嘗美食的驚喜與感動

是生活中的小小樂趣

濃濃幸福


13 則留言:

  1. 好讚喔!小餅乾

    挖賽 你想快點再去挖一些好吃的餐廳

    到時候我一定會赴約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中秋節真的吃得好開心

    不過打風時候外出就要小心一點

    有他陪伴你

    吃什麼也好美味

    看到鬆餅就好想吃啦

    回覆刪除
  3. 我的媽呀!我好像不自覺都在等待妳下次又有啥美食活動了!

    呵!美食節目的沙沙感覺都被妳比下去了啦!

    呵!有妳這樣的朋友還真不知該不該擔心,

    雖然可以嘗到許多美力,心情上升ing,

    但……體重更是上升到爆啦!

    回覆刪除
  4. 太陽蛋!好想吃喔!

    小餅乾貼上的每張圖看起來都好想吃,

    除了bagel XD (疑?這不是主角嗎?)

    我就不太愛麵包類咩 ~_~





    這天拍的照片很好看呢!

    現在的大頭貼也是這天拍的吼?!嘻!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5. 晚上吃早餐,讚,



    我一直在找這種店,下次一起去,哈,



    話說我也愛追小鹿,還有那個烤黑糖蕃薯也好好吃,



    妳們有點嘛?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哦妮們兩個:)甜支支

    餐廳的食物也因為有妮們在

    都變得更好吃了 (笑)

    回覆刪除
  7. 你們倆也熱愛美食

    不畏風雨也要去^^

    回覆刪除
  8. 比起貝果,燒肉店離我家近些,

    可惜最近都不大外食了,

    不然也很想嘗試看看呢!

    回覆刪除
  9. 颱風天我都躲在家呢

    怎樣都不會出門的,哈

    不過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吃飯也是種幸福。

    回覆刪除
  10. 只要两人在一起

    不管是怎样的情况都会不介意呢!^^

    食物看起来好好吃哦!!!

    不过我得忍 在减肥啦~~嘻嘻!

    不过我有毅力!耶~~~嘿嘿!

    回覆刪除
  11. 哎呀,老酥是不能說謊的,



    都是說到做到,



    要以身作則嘛,哈,

    回覆刪除
  12. 這家的早餐份量都很夠耶!

    那到鬆餅眼睛一整個都亮了...

    改天找時間來去吃!

    回覆刪除
  13.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不管是晴天 雨天 還是颱風天

    都是開心甜蜜的呢



    小餅乾介紹的第一家店

    台北都沒有 那早餐好誘人阿



    *蘋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