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老友重逢

八月的某天週末晚上

和好久不見的碧雪有個約會













真的真的好久沒見了!

從二專畢業後~至少四年沒見面~~

巧的是 高中和二專都是同窗

但那時我的話比較少

有點自閉吧

現在我話可多了~

呵呵~~

再次相聚好開心喔≧▽≦









結果我們又來到了Fiona^∀^

喜歡Fiona

跟朋友聚會幾乎都會選在這裡

大部分的朋友都來過了吧 呵呵

也大獲好評

溫暖燈光 美味餐點

教人怎麼不愛呢´ω`









我心愛的奶油燻雞蘑菇燉飯

眼中只有它而已! 

花哈











碧雪點了藍帶豬排咖哩飯

是店裡人氣餐點

碧雪說很好吃^_^

曾經有想過點這道 後來不了了之~_~

可能我心裡只有燉飯吧XD









伯爵奶茶香醇好喝

愛心圖案好可愛

碧雪好像是點綠茶。。。忘了拍了~_~













結果我們聊的太嗨

幾乎忘了拍照這檔事

也聊到服務生提醒我們

要關店了XD





好開心的夜晚

其實學生生活時的我們

交集不多呢!!

又是靠無名將我們連繫起來

無名是我的大恩人耶 呵呵~!!

很珍惜 與妮們的友情

有妮們這些寶貝們的陪伴真好:)











後來在外面補拍照片

花哈!!

下次再給它拍很多唷 

















Dear 碧雪

好開心我們終於相聚了!!

謝謝妮 一直為我打氣加油

親愛的妮 一定要幸福快樂唷!!

加油加油 願妮一切都心想事成~~~

愛妮喔

12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常和朋友一起出來吃

    感覺很棒

    回覆刪除
  2. 呵~三八呀!這是一定要的啦!

      從畢業後就一直好希望再和朋友相聚!

      所以當然令我回味無窮囉!

      現在更了解學生果然是好命的!

      除了可以不用為工作找尋的煩腦壓力外!

      重要的是都可以和大伙常常相聚,超棒的呢!

      

    回覆刪除
  3. 有机会也要带我去哦!嘻嘻~~~

    那里气氛肯定很棒

    因为宝贝你很喜欢~~~

    回覆刪除
  4. 跟朋友聚聚吃飯是最好的感覺

    ㄏㄏㄏ但吃太多真的會想吐 哈

    回覆刪除
  5. 哈!又看到燉飯 ^_^



    無名也是我的恩人

    讓我認識好多好朋友

    小餅乾也是其中一個 ^_^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6. 每個緣份都要珍惜

    因為有今生沒來世啊

    回覆刪除
  7. ^_^很溫馨的聚餐呢

    可以這麼聊到....店都關了

    呵呵真的很棒阿~

    回覆刪除
  8. 我也好想吃燉飯呀~

    最喜歡跟好朋友吃飯了~~^&^

    回覆刪除
  9. 換帳號咯~

    之前的hapi4ever沒再用了

    密碼忘記了

    呵呵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和多年不見的朋友

    在無名重逢 一定很開心吧^^

    你們真的很有緣份呦^^



    *蘋果*

    回覆刪除
  11. 可以跟老同學聚餐是很快樂的事情,

    看到你點的套餐好好吃的樣子。

    我大概比較沒有吃大餐的命脈...所以常常省吃儉用 哈!



    阿超

    回覆刪除
  12. 大家已經有所改變

    真的好有意義相聚

    話題已經不同了

    因為大家也不會忘記大家

    長大後出來社會工作



    大家一起享受美味美食

    繼續保持聯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