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聰有餅說生活@9/29

2008.09.29









颱風終於走了。。。

天氣也涼爽些

大家要保重身體別感冒了唷´ω`







颱風天也是讀書天:)

報考日檢的大家 一緒に頑張れ







上星期喝了久違的50嵐珍奶

大概六個月沒碰吧 超級久。。。。。。

明天又將開始運動生活了 繼續加油^_^







上次去吃風尚 成吉思汗鍋竟然賣完!

有點傻眼。。。

隔幾天去吃 終於吃到了

吃火鍋讓我覺得好滿足!歐耶〃∇〃v









2008.09.08







日文檢定準備中~~

勉強中。。。。ファイト!!







最近對我的大小腿比較有信心了 哈

之前一直很怕露大腿 噗!

常常跟朋友和小聰頭說:我的腿好腫喔@@

他們大概快被我煩死了吧







越來越喜歡看日本電影

這一兩年內看了不少

日劇就還好。。。

還是比較喜歡90年代的日劇(1991年-1999年)

那時的日劇 好感動 好深刻

日劇 日本音樂 日本電影

一直陪著我成長:)







最近喜歡吃臭臭鍋

吃上癮了。。。。







期待跟寶貝一起吃燒肉

好久沒吃了耶>∀<

ルンルンルン~~~

22 則留言:

  1. ㄖ文,加油喔 ^_^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2. 呵~~對呀!對呀!燒肉真的不錯吃說!

    我也不知不覺愛上了呢!

    重點還是祝妳檢定順利囉!

    回覆刪除
  3. 呵~最近是沒啦!就去年吃過後,

    就難以忘懷的滋味囉!

    呵~~也和妳一樣!一年多沒吃了!

    回覆刪除
  4. 現在信心多了, 就要多穿短裙啊!

    一定很漂亮呢.

    回覆刪除
  5. 臭臭鍋?

    非常不好聞的感覺

    哈哈

    回覆刪除
  6. 那要多穿短褲短裙喔~~ ^^

    回覆刪除
  7. 穿多些裙子

    散發更多陽光及朝氣活力

    看多些日劇

    可以訓練多些日文

    努力

    遲些麻煩你教我說啦

    回覆刪除
  8. 阿優 小餅乾

    到底你是 用了什麼撇步瘦腿的阿!?

    偷偷的瘦身 這樣ˇ子是不行的喔!ㄏ



    你的日文檢定 何時考阿!?

    你真的很厲害耶!因為有興趣 自己讀 真的不錯

    如果我有你那種衝動就好了





    燒肉 真的有那麼好吃ㄇ?!

    最近我們這邊好冷

    突然好像吃老四川>"<

    想念他的美味T_______________T

    回覆刪除
  9. 一般我看到燒肉就覺得飽了!

    昨天有吃烤肉啦!!

    回覆刪除
  10. 中秋節快樂

    雖然看不見月亮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要去吃燒肉ㄚ 真好真好

    今年中秋節 被颱風破壞烤肉計劃

    沒能吃到烤肉...殘念啊...@@..

    小餅乾 日文檢定加油喔

    給你滿滿的支持與鼓勵 乾八爹喔^^



    *蘋果*

    回覆刪除
  12. 中秋節有颱風,還好我也提前吃了烤肉:)

    最近還是一樣忙碌,小餅乾和小聰頭還好嗎?

    日文檢定加油~~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3. 今年的颱風真的是太多了

    一個比一個強

    又喜歡在周末攪局><"



    日本語檢定加油

    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14. 今年我沒參加日檢

    明年中再來吧!!加油

    回覆刪除
  15. 我還沒吃過臭臭鍋~

    這個名字很有趣呢~~

    原來你要考日撿~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6. 宝贝加油咯!

    你一直都很努力哦!^^

    回覆刪除
  17. 今天的BON竟然破戒吃消夜T____T

    但因為今天心情 原諒一下自己的不應該 哈

    我也好久好久沒有吃宵夜 可能今天上課吃一個貝果

    然後課堂上就肚ˇ子痛 竟然跑出去烙屎!!!!

    然後到了快半夜 就肚子餓的布的了

    自己另依半藉口是說 因為MC快來了 哈哈阿哈阿哈





    你說的尚風?!是火鍋店ㄇ?!有這麼好 吃喔!

    我也要吃ㄏㄏㄏㄏ'

    你12月考試加油喔! 那時候我也要期末了

    那就一期GANBADE^^

    回覆刪除
  18. 燒肉好肥 ga wo

    要做好多運動 ga wo



    大家要保重身體

    天氣開始有點涼意

    好舒服



    加油~~

    展開了你的讀書生活

    吸收更多新知識啊

    回覆刪除
  19. 秋天到了呢!

    要保重身體唷:)



    盒子

    回覆刪除
  20. 火鍋!我也好愛喔,呵。

    成吉思汗鍋,好特別的名字喔 @_@



    ㄖ檢加油!加油!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21. 最近秋意正濃

    早晚天氣變很涼呢

    小餅乾出門要多注意保暖

    別著涼了喔 ^_^



    *蘋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