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JoeQ相見歡

みんなお久しぶり!!

大家好久不見內

お元気?

很快的九月到來了!!

回想八月 很開心 

見到好多寶貝好友們

因為妮們 給我好大力量

心から感謝。

=)









八月第一個聚會

是跟網友見面耶耶耶!!!

大概兩三年沒見網友了吧!!

甜甜Joe一直很欣賞她

喜歡看她的文章和照片 是小小粉絲!嘻!

Joe也幫我取了個綽號~QQ餅

哈哈!也就是文章標題的由來^_^













中午約在愛店Fiona

溫馨的氣氛和美味餐點 很喜歡這裡

Joe本人好瘦!身材好!臉好小唷!!

抱抱好溫暖

Joe正在跟她的新相機培養感情中^_^











第一張合照^ω^

好害羞喔!!!

我等這天等很久了XDDD











歐耶耶~~

讓我歡呼一下吧!!!

小紅時來我的臉都會比平常圓潤多~_~















妮好可愛〃∇〃

與妮在一起好自在喔!!

感覺很不像第一次見面呢













甜甜Joe的Vivitar

像玩具般輕巧可愛~~









Fiona的濃湯

不是很濃 還不錯拉~









兩人的杯子







我的愛~~

奶油燻雞蘑菇燉飯

最近瘋狂愛上這道~

三不五時都想吃

誘人的奶油香 怎麼吃都不會膩

Fiona的燉飯真的很棒^_^b









Joe的茄汁焗飯

我也有吃一口 嘻!

不錯吃內!

全名我忘了 Sorry:P











Joe相機的小花模式 很好玩

但我不太有慧根耶

按很久才勉強成功orz...









原來我也有認真的一面

矇矓的感覺不錯內 哈!









吃飽飽後 去誠品逛逛 看看書

我們都喜歡逛誠品♥

在大遠百隨意逛逛

要去搭捷運囉

Joe的第一次搭高捷 獻給我囉^////^

我把一些肉分給妮吧!!

這樣剛剛好~哈

結果捷運我很不熟@@

搞得不知誰才是本地人!噗~











能變成好朋友好開心喔!!

開心與妮無話不聊 花哈!









這張可愛極了!!

きゃわいい≧∇≦

高捷應該要找妮代言的!花哈!









等車時不忘拍照~

鏡子自拍怎麼會少呢 呵呵呵^_^











我們來到中央公園站

雖是平常日 人也不少呢!


Joe好認真唷唷唷!!

Joe在拍景物

我在拍她XD







いいお天気気持ち良いね!

綺麗な青空。

好棒的天氣^o^

昨天一直下雨 本來很擔心的說

真感謝老天爺呢







親愛的

我希望妮快樂

我希望妮幸福

直到永遠

我會陪著妮唷!!!







最近好愛拍鞋子照

覺得是很棒的紀念:)

歐耶!

下次一起穿情侶鞋♥













後來我們又在大遠百逛逛

一起逛街真有趣!!

謝謝妮甜甜Joe

給我一個美好下午

期待下次相見歡

CHU^/////^愛妮!!

8 則留言:

  1. 哈~ㄚ玄插頭香~



    哇~~~美女捏~



    水ㄛ~@_@

    回覆刪除
  2. 兩個小美女喲

    回覆刪除
  3. 和網友見面的感覺也不錯呢!!

    確實是美女呢~~!

    回覆刪除
  4. 妳對那家Fiona還真情有獨鍾喲!

    哪天也要帶我去逛逛呢!

    我爆久沒和朋友逛街了說……

    有空也別忘了我喲!

    回覆刪除
  5. 平常已經覺得小餅乾很瘦

    看了JOE更瘦啊~~

    回覆刪除
  6. QQ餅本人整個就是瘦!

    見到妳也好開心喔 ^_^

    謝謝妳每天、每天都給我愛的鼓勵 ^///^

    很高興能認識妳呢!

    我們該感謝誰的牽線呢? @_@a



    要一起看電影喔!!!





    (Vivitar上頭整個都是指紋 ~_~ 哈!)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7. 你們兩個人照起來都很瘦耶!

    小餅乾

    我覺得我們兩個感覺起來也很像網友阿!哈哈阿哈

    因為比較認識的時候 也是在無名

    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阿哈哈哈



    不錯喔!我也是好久沒有見網友

    之前高中的時候 瘋的要死

    想想還真白吃



    我剛打了一篇blog

    心情很高興 哈哈阿哈阿哈阿

    回覆刪除
  8. 你們大家樣子好像兩姐妹

    好相像

    一起談談說說

    網友見面真的好開心

    有緣份成為朋友一起

    你們拍照不同角度

    好有趣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