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聰有餅說生活@8/25

2008.08.25





新袋子入荷!!歐耶!

MUJI條紋袋也陪了我三年有了吧!

新外套也入荷!

寶貝小聰頭新手機也入荷!

歐耶耶≧v≦

更謝謝貼心的寶貝 可愛小袋子入荷♥♥♥ ・゚:*:゚







吃了一星期的感冒藥 整個食慾旺盛

變成了小圓餅乾~_~

變的很愛睏 不知睡了幾次回籠覺

爆睡。。。







整個很不喜歡無名留言版新樣式>_<

不喜歡還是得接受

因9/9就要強迫被換掉了/_\

無名讓人越來越無言...









媽媽加油

寶貝anego加油

寶貝靖加油

親愛的MAN加油

正在待產的媽咪們加油

甜甜Joe加油

果北鼻加油

米奶妞加油

小蘋果兒加油

寶貝小聰頭加油

我自己也加油

我愛的泥們都加油







素敵な一日を。

チュウ。














2008.08.18





聰有餅說生活好久不見







最近頭毛又變長了 長真快´∀`

過陣子應該會去修一修 夏天不想留太長







寶貝 謝謝泥的疼愛 每一天







最近很愛看康子與健兒

算是夏季日劇中最愛的一齣

好笑又感人 每一集都很期待!





八月聚會不停歇 超開心!!

嗨不停耶^-^





塑身與控制飲食 邁入131天

目前體重約在54~52公斤之間

體重計只是參考 因數字多少都會有誤差

常照鏡子檢查體態和身體曲線 較重要呢!

多喝水更是不可少 對腸胃和皮膚都大大有幫助唷









跟寶貝七月某天要去逛漢神巨蛋時

在車裡拍的手機寫真

很喜歡!嘻^_^

22 則留言:

  1. 回家乡后我都没减肥了

    更是每天晚上回到家9点多都还吃饭

    体重又恢复到了52呢 肚子大大的真的好象怀孕 呵呵XD

    出国回来后真的要减肥了

    不然就真的前工尽费了~

    一起加油哦宝贝!!!

    回覆刪除
  2. 女生總是愛減肥!!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也想塑身,

    但是就是很愛吃啦!

    回覆刪除
  4. 我越減越肥

    體重越來越重了= ="

    回覆刪除
  5. ^^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

    op=album&mid=383278&folderid=2163302&u=0&mfid=145220



    password: sweet

    回覆刪除
  6. 我最近好像變瘦哩

    怪怪的

    回覆刪除
  7. 減肥

    我最近也是好想減喔

    可是都瘦不下來啊 泣...

    回覆刪除
  8. 可以了啦!

    有夠標準不用太刻意減重唷:)



    盒子

    回覆刪除
  9. 真的不像有超過50公斤, 只像40多...

    回覆刪除
  10. 我...我...不敢站上體重計啦,

    還是揹著甜蜜的負擔吧^+++++++++++^

    回覆刪除
  11. 減肥也要注意身體

    水份補充真的好重要

    皮膚真的會好 D

    生活永遠都開心快樂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

    希望BON也能像你一樣慢慢瘦

    這次都被大家唸 哈哈阿哈

    就是吃太多了 哈哈阿哈哈阿

    最後一張很美喔!ㄏㄏㄏㄏㄏㄏㄏ

    回覆刪除
  13. 對阿 無名就是這麼討人厭

    但我們又必須要依賴他 哈哈阿阿哈哈

    真的是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哈

    謝謝你的支持 我會更好地

    大家都會更好 ㄏㄏㄏ大家都加油!!!!!!!!!!!!!!!!!

    回覆刪除
  14. 妳至少是在範圍內,不用緊張的啦!

    呵~~相信妳的"Michelle"永遠都愛妳的囉!

    (嘻……小小ㄉ一ㄤ一下咩!)

    噓~~可別說我的English name喲!

    回覆刪除
  15. 希望比鼻赶快恢复健康哦!加油!

    也谢谢你的加油!^//^

    照片好好看哦!喜欢!^^

    对于那个新的留言板真的好无奈>"<

    每次登入都问要不要更换 好烦哦~

    回覆刪除
  16. 看到小餅乾就慚愧自己的日文....

    荒廢已久~唉~

    回覆刪除
  17. 嘿呀...無名要求一定要換掉留言板...

    真的很想扁他們...

    還好不是網誌那...

    回覆刪除
  18. 小餅乾要換去哪裡?

    我不覺得你有52KG耶~

    我自己倒看起來比較像...

    回覆刪除
  19. 謝謝你的關心啦!

    我昨天是有去照 X光

    但是 還要等下星期才會知道

    我是覺得當然沒問題

    但我的體質就是打針可能就很容易腫吧!

    真妙!

    最進我們這邊天氣好地不的了!可能暖化的關係

    好可怕喔!

    最近也沒怎樣 但也一直都很想睡覺 哈

    可能被你傳染的吧 哈哈阿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