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七夕甜甜節

大家好久不見

這麼久沒更新 會不會有人以為我消失了:P

其實 我一直都在

也過的很好

希望親愛的泥們 也是喔









七夕甜甜節 不知大家有沒有甜甜度過呢?

昨晚 跟我家寶貝去吃風尚

這一年來 特別的日子 都準時向這裡報到

對他們家的火鍋和奶茶 就是愛到天荒地老咩´ω`











滿心期待心愛的火鍋

結果很反常的 給它慢了一小時才送來。。。

真的很慢 從晚餐變宵夜@@

拍拍照打發時間

兩人都小累又餓 笑不太出來XD











我不知在白吃什麼~_~

很嚇人的一張!噗哈哈~













寶貝泥真浩呆

可愛內

看來我只好扮醜了 花哈!













終於有比較正經的照片了!呵呵!

但還是有人不太正常。。。。

每次在風尚 都待好久呢!

大概五個小時有吧 慢慢吃慢慢聊

很珍惜的兩人時光













本日最喜歡











我的七夕可愛小愛人:)











一直開開心心走下去內ゝω・

謝謝我的寶貝 讓我可以放心大哭

謝謝我的寶貝 讓我肆無忌憚大笑

最安心的避風港

因為泥的陪伴 平凡日子變得有意義

每一天 都是屬於我們的回憶

開心 與泥一起共築幸福

心裡 比什麼都踏實 比什麼都甜

愛泥啾

9 則留言:

  1. 昨晚我也是去吃情人餐渡過情人節

    回覆刪除
  2. 一直忍不住看著妳的溝 (羞)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3. 哇 等好久内>"<一个小时哦

    不过如果服务和食物都好的话值得啦

    而且是你们甜蜜蜜的日子啊~

    幸福永远哟!

    *啾*!!!

    回覆刪除
  4. 呵!しあわせ 幸 せ~

    我們就這個星期六見囉!

    嘻~如麥可也有的話!就也可以向他請教

    英文囉!

    回覆刪除
  5. 肚子餓等待吃真的好辛苦

    不過有他陪伴你在身邊

    等待日子也不怕悶

    還好 SWEET 添

    回覆刪除
  6. 超甜蜜啊~明明是"聰有餅"怎麼這麼甜啦

    回覆刪除
  7. 好甜蜜喔...真好...



    肚子餓還要等這麼久...

    要是我早抓狂了說...

    我不能餓那麼久...呵

    回覆刪除
  8. 情人節一起用餐就很甜蜜囉~

    ^_____^

    回覆刪除
  9. 哎喲~~ 好甜好甜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