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中秋前夕

又是篇拖N天的文.......











九月六日傍晚

準備出門約會去

自拍一下吧

這張感覺有點老派~_~ 

噗!











硬要拍張全身照

......勉強成功.......













結果還是把頭髮綁起來了!

常常這樣 呵

喜歡笑瞇瞇 

喜歡把快樂帶給大家









天氣怪怪的 

跟寶貝約好

一起穿havaianas人字拖

第一次穿出去趴趴走呢!!

超好穿!! 防滑設計讓人很安心´▽` 



想起以前穿其他人字拖常滑倒的囧樣。。。。。。









寶貝是叢林風

我是卡通風

好奇妙的人字拖 穿了會心情喜悅呢!!!













吃飽飽後

一起去拿高帽子月餅

因訂了不少 店家直接給我們箱子裝XD

中秋將至

將這些月餅兒 一一寄送到好友手中

一起分享過節喜悅 

雖然現今過節的感覺比以往淡很多

相信只要有心 

一定可以將幸福與喜悅傳達給重要的人

也能天天都像過節般開心













哈 我竟然心血來潮穿短褲出門

最近腳有瘦一些 塑身有成真開心呢





不誇張

今年應該是我穿短褲最多次的一年吧

終於有勇氣穿短褲出門 

對我來說是一大突破>_<

我連冬天到了要怎麼穿都想好了耶 呵呵













很開心很開心

心情都映在臉上了 嘻!











月餅兒寄出去後

來到三多捷運站附近拍拍

這裡很好自拍唷^_^

很喜歡這張 

雖然我整個有點怪~~哈哈!

對於有些小改變的自己 很開心≧∇≦













停不了的自拍











哈我也很愛這張

就是開心!!!













很少用這種自拍的角度耶!

拍出來的感覺好喜歡喔!!

哈我變無尾熊了











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只因為 

有泥真好











有人太激動了

快爆青筋XD

註要走諧星這條路了

























謝謝寶貝馨儀送的

星巴克三種口味鳳梨酥









還有肉骨茶包和貼心小卡









謝謝寶貝靖送的

歐貝拉月餅包裝超可愛







姐妹聚會好開心!!!!

改天分享唷

15 則留言:

  1. 無尾熊那張

    爆炸可愛的啦!

    雖然很閃

    但不會刺眼

    哈哈

    下次我也要學妳XD

    回覆刪除
  2. 一連串閃光照 好閃阿 ^O^

    好幸福好幸福喔



    小餅乾和小聰頭 真的好相配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_^



    *蘋果*

    回覆刪除
  3. 就是莫名的愛來看你的文章~

    因為妳每天都很開心很開心

    所以來了妳這裡心情也會不自覺變好~

    妳要多穿短褲的拉~妳的腿那麼白

    那麼細~穿短褲真的很好看捏~(羨慕ing)

    回覆刪除
  4. 這篇真的拖的有點久



    很喜歡你們真實不做作的照片^^

    甜蜜兩人~到哪都形影不離呢!

    回覆刪除
  5. 被幸福开心的气息感染了说!^^

    我觉得比鼻其实很瘦内

    腿好细呢 我的就很粗 嘿嘿

    复胖到现在还没开始减>//<呵呵

    不开始不行了 越来越像孕妇XD

    回覆刪除
  6. 我餓了 = =" 怎麼你的網誌都這麼好吃

    回覆刪除
  7. 我還以為穿人字拖是因為颱風淹水的關係咧

    嘻嘻

    回覆刪除
  8. 穿短褲及人字拖真的好舒服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啦

    中秋節你們將愛心一一送給更多朋友

    一起分享中秋喜悅

    真係乖

    收到好多心意

    包裝都好別緻

    我不捨得吃啊

    回覆刪除
  9. 你們互送月餅喲

    真的好可愛捏

    有心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那天送我的高帽子愛心餅乾

    當晚回家就被我吃光光了,嘻!

    謝謝妳,很有心的留給我 ^_^





    愛妳喔!





    短褲look好看啊!

    要有自信喔 ^_^

    腿好白,我超羨慕的!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11. 阿優!腿這麼美阿! 是不是看了照片 心理一直爽!哈哈阿哈

    你們兩個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笑 還互送月餅



    如果是我!一定說 別送我!!!!因為我真的很不愛吃月餅!

    突然覺得自己還真沒情趣 哈哈阿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我跟韻薇也有去看那家人字拖

    我看到一雙紅色的有小牌小花在左邊 超級可愛

    但就是沒有我的SIZE.....真的是很討厭

    但聽說那雙已經上市很久了 只是我一值都不知道!



    阿優 別再跟體重計較了啦! 整體感看起來美就好

    誰沒有肚子 誰沒有肥肉....對不對哈哈哈哈哈

    放心 你穿短褲很美 多穿點阿!



    颱風要來了 小心阿

    回覆刪除
  12. 一直有看小聰頭與小餅乾的blog

    你們很配:)

    (浮出來的讀者)

    回覆刪除
  13. 新加坡8A肉骨茶香料包



    在台灣也可以感受…來自熱情奔放的新加坡風情

    令人再三回味的鮮甜、振奮好味道!



    新加坡8A肉骨茶是以排骨加上當歸、黨蔘、甘草、枸杞子、白胡椒等

    藥材熬煮,具有生血、旺血、補氣等功能,美味又養生。



    原價100元/ 優惠價79元

    (運費40元/5包以上免運費)

    訂購專線04-2207-1066#203心動就趕快行動喔!



    留給親愛的家人朋友,回味無窮的美好滋味‧‧‧

    回覆刪除
  14. 新加坡8A肉骨茶香料包



    在台灣也可以感受…來自熱情奔放的新加坡風情

    令人再三回味的鮮甜、振奮好味道!



    新加坡8A肉骨茶是以排骨加上當歸、黨蔘、甘草、枸杞子、白胡椒等

    藥材熬煮,具有生血、旺血、補氣等功能,美味又養生。



    原價100元/ 優惠價79元

    (運費40元/5包以上免運費)

    訂購專線04-2207-1066#203心動就趕快行動喔!



    留給親愛的家人朋友,回味無窮的美好滋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