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瘋狂拍照的午後

八月裡第二個重要聚會

是跟米奶妞





米奶妞剛回國時 就有和她小聚一下

這次是第二次見面

三人行 呵!











來到了步道

也是愛店之一 嘻!

米奶妞剛從台北回來

跟我們分享許多趣事^_^











南瓜濃湯

嘗了一口 好濃唷!!

綿密的口感很棒!











花哈!!

米奶妞皮膚超白晳

還有長長的睫毛









跟小聰頭都點日式陶鍋歐耶耶!!!

份量剛剛好 湯頭很清爽

白飯裡也有一些五穀米 很健康:)









有沒有很美味

步道的火鍋 小而美!呵!









三個人都點了義式牛奶

一樣香醇好喝:)

再來是巧克力鍋

米奶喜歡用土司沾巧克力

我喜歡用香蕉沾巧克力 

很快就飽了。。。。哈!











接下來拍了好多照片

都很喜歡呢!!!









這角度很微妙!

小聰頭勉強佔到位置~

呵呵呵!











我跟某人好像不熟XD











很自然!!喜歡

但有人表情太搶鏡 噗!











我們的攝影師:)

辛苦了~~~~











門口來一張

米奶和小聰頭是高中同學

從沒想過會有天三人一起吃飯呢!

緣份真的很妙!

感謝無名 認識了米奶妞這位好友

不知不覺也越聊越多 雖然我那天話很少@@

聚在一起的感覺 好開心喔!













不正經的當然也要來一張!!

我頭毛好像毛筆喔XD











再來是假正經~_~

噗哈哈!!











我的手是怎樣@@

好豪邁喔!!









好喜歡這張

耶耶!!

兩人都很可愛!哈~

根本是邊走邊拍嘛我們!!









來到文化中心

好久不見內!!

以前來都沒啥拍照說

米奶今天的打扮很Lady唷!!











以前曾經想過

很想要有朋友幫我們拍背影照~

結果這天實現了花哈

原來我們的背影是這樣呀 哈哈!











米奶妞很勾椎~

也太嗨了吧吧吧!!

我動作整個很北七耶!











邊拍邊笑 都快笑場了XD

終於有一張正經照











又不正經了。。。。。

現在看還是覺得很好笑內!











我看我們來組個團好了!!

哈哈哈哈哈!









三個人都好賣力喔!!

彷彿只有我們三人的世界

這一天 嗨不停!!!

拍完也滿身大汗XD











休息一下!呵呵!

文化中心越來越美呢!!

隨便拍都美~~^^

三個人邊走邊拍邊聊

好不悠閒











超完美Ending

看了就好開心喔!!!

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們的開心吧

雖然我跳不高 還有肚子orz













Dear 米奶妞

一起度過美好的午後 真的好開心!

跟妮在一起真的感到很放鬆!

也笑不停!!呵呵!!

今後也彼此打氣加油喔!!

願妮學業一切順利!在國外也要保重!

瘦身之餘別忘了營養均衡喔!!

等妮明年回來 再聚聚或小旅行吧

CHU愛妮喔!

12 則留言:

  1. 好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喔

    很能感受到當時相聚的歡樂氣息

    看到小餅乾這麼開心

    蘋果也跟著開心起來了

    這樣的聚會感覺很棒喔^___^



    *蘋果*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阿哈阿哈哈哈

    又再看到我們之前拍的 覺得有些照片真的很白吃

    但回憶還真多!!!

    對阿!沒想到我們會一起吃飯!

    其實你一點都文靜 只是表面上的啦!哈哈哈



    看到你打的字 害我都害羞了起來!

    你自己也是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優!

    慢慢有年紀 新陳代謝真的有差耶 埃

    現在要瘦一公斤 真的是要我的命

    算了 我現在就只是慢慢吃東西



    明年期待.....一起在出去優!^^KISS

    回覆刪除
  3. 南瓜湯我也喜歡喝

    你們拍照表情真的好有趣及鬼馬

    相信也拍了不少照片

    文化中心環境好舒服及寧靜

    出外走走輕鬆一下

    回覆刪除
  4. 呵!最後的你們好HIGH喔!

    哈!可愛!

    看起來是個很愉快、美好的下午 ^_^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5. 你們去的這家店小火鍋看起來很好吃唷!

    跟兩個女生一起出去,小聰頭會不會變成電燈泡了阿 呵。

    高雄的文化中心我在這邊唸四年大學,竟然都沒去過 天阿。

    不過高雄市近幾年真的變美很多,從我大一到大四感覺轉變很大,

    最近又好幾個月沒去高雄旅行了,真想念呢。



    阿超

    回覆刪除
  6. 哇~~~東西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呢....

    高雄果然是個蠻優的地方哦!

    看你們這樣....

    都不自覺的開心了起來呢!

    回覆刪除
  7. 我也好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

    真的好可愛~~



    感覺好有活力...



    ^____^

    回覆刪除
  8. 果真是邊走邊拍

    到哪都能拍

    回覆刪除
  9. 全部照照都好可爱呢!

    好活泼呢!^^

    看了连我都开心呢!嘻嘻!

    回覆刪除
  10. 哇~~

    好青春活力的照片~

    有美食真棒~~



    我看到我熟悉的文化中心~

    去年我也有回台灣喔~~

    然後短短10天~

    坐了大概5趟的高鐵來回台北高雄~

    愛上台灣真的就不想回來~~

    然後我們還在文化中心散步~~

    好有趣~~

    回覆刪除
  11. 好久沒來逛你家了

    也好久沒回高雄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