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生日快樂♥

我的愛♥
我的寶貝♥♥
生日快樂♥♥♥










第十年陪著泥的生日
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覺得時間不夠,
生命因為有泥而美麗,
身旁因為有泥而知足,







謝謝泥我的愛,謝謝泥一直在我身邊
永遠愛泥,很愛很愛
祝我的寶貝天天都快樂,
心想事成,聰有餅永遠甜蜜
懷挺唷
ラブ

9 則留言:

  1. ❤姐姐



    看了都觉得很幸福~~

    也祝姐姐的宝贝生日快乐~~



    ❤瀞文

    回覆刪除
  2. 祝小聰頭生日快樂~

    也祝"聰有餅"永遠幸福甜蜜蜜!



    十年啊~真的很不容易!

    ^^

    回覆刪除
  3. IVY推2

    我也來祝小聰頭生日快樂喔!

    原來聰頭是雙子座的ㄚ~

    親愛的~你是什麼星座呢??

    回覆刪除
  4. 推推3

    祝小聰頭生日快樂

    和我老公一樣也是雙子座溜

    好男人一枚^^

    IRENE

    回覆刪除
  5. 遲來的祝福~

    十年囉~ 好棒 ^^

    祝小聰頭...生日快樂呦

    與小餅乾永遠幸福^^





    *蘋果*

    回覆刪除
  6. 我再祝一次哥哥生日快樂~~~~~~~~

    姊姊跟哥哥要永遠幸福美滿喔~~~~~~~

    等哪天希望能收到你們的喜帖喔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1



    祝福小倆口一起迎接新的8個十年^^



    白頭偕老^^









    Lily

    回覆刪除
  8. 十年真的好不簡單啊,

    祝你們幸福到老. ^^

    回覆刪除
  9. 祝聰有餅生日快樂

    十年再十年都是一樣

    感情都不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