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週末小記事。新化虎頭埤&老街

週末大晴天
是趴趴走的好時機。
難得老哥有空,說要帶我們到新化走走,
對新化的認知可說是接近零XD  所以還蠻期待的









早起是對的,早早出門,
抵達虎頭埤風景區時,都還沒有什麼遊客,
漫步於坡道上,緩緩的,
一旁的湖水波光粼粼,瞧見有人正搭船遊湖。
天空的藍,湖水的綠,讓人舒心









像珠簾般的阿勃勒,就這樣出現在我們眼前,
很是喜悅,這麼近距離欣賞還是頭一次呢。
可惜我無法拍出金光閃閃的感覺,當場看真的很震撼呀







我這個傻(啥)臉!噗哈哈~!
防曬油~洋傘必備!!








這張有沒有好一點?
陽光下搖曳生姿的黃金雨,
希望能帶給妮們好心情







我跟媽媽說笑開一點,
結果就笑的好可愛喔







它好可愛
最近拍花花兒拍上癮了!!








規劃的很不錯,一路蟲鳴鳥叫,
一片綠意,沐浴在大自然懷抱裡。







一旁飛舞的蝴蝶就像是我們的同伴呢,
好不容易才拍到這一張(得意貌)








哥哥和媽媽走在前頭,
我一人慢慢走,慢慢拍。
這張的我雖然好宅好素,
但喜歡這意境所以放上來









一字排開的巴洛克式建築的新化老街
一致的招牌是如此醒目又有特色,
這天終於大開眼界了,
當時的老街還有中山路,但已被拆除,
只留下中正路上的老街,挺短的,
天氣熱又想找個地方用餐,所以只是小小巡禮一下^^








頂客煮用餐,
老闆娘很是熱情跟我們聊天。









點了90元小火鍋,結果出奇的豐富,
還附上料學麵,整個就是吃很飽,
火鍋科給的蠻大方,還不錯吃





回到家馬上去找周公了,
剛剛明明在車上都一直睡的XD
短短一個上午,回憶都被愉快給填滿了
らぶぶ

4 則留言:

  1. 我的故鄉=..=

    窩三歲時 虎頭埤我就能游完一圈了

    好懷念的景色...

    推~

    回覆刪除
  2. 陽光天氣下

    戶外活動真的好棒

    最緊要做足防曬

    金光閃閃金葉樹真的好靚

    你已經拍得好靚

    肚子餓

    有這麼豐富火鍋品嚐

    值得的~~

    回覆刪除
  3. 與家人的小旅行真棒了~推

    mei

    回覆刪除
  4. 看到陽光還是令人開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