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帶來幸福的BEARD PAPA'S存錢筒♡


可愛いでしょう~!








親友到台北玩,帶回可愛的おみやげ,
BEARD PAPA'S泡芙,還有可愛的存錢筒









買了三種口味。







餅乾泡芙
酥脆的外皮是賣點
不過還是建議當場品嚐口感最佳唷~







日式泡芙
內餡是香草口味,吃起來爽口無負擔,
非常大心啊~!







法式甜圈
一定少不了它,很想念的味道...

帶有咬勁,時尚的外型,
卡士達內餡,滿滿的...,
不過我對甜食真的是...只能淺嚐即止^^"








右邊的小盒子,裡頭是什麼咧?







一打開紙盒,真的會尖叫!







因為太太太可愛了!







燈光不同,相機不同,呈現的風貌也不同。
可愛的鬍子先生,叫人不愛也難吧

西裝筆挺很是帥氣捏)))))








鼻頭特寫








後腦勺XD





只要買泡芙三個以上,再加125元,
就可以得到它






更感激寶貝的心意
最近發生很多好事,
雖然都是小事,
但逐一累積,成就大大的幸福,
也相信,會有更多的好事發生,
我期待。
楽しみにいます。
ラブブ

3 則留言:

  1. 呀!!!!!!!!!!!!(大叫)

    真的好可愛喔!!!!!!!!!!!!(扭扭扭)

    這存錢筒我應該會放在櫃子裡每天看著他傻笑

    話說它們家的泡芙也好好吃

    小餅乾真的好都適合日系口愛的小物品喔~

    回覆刪除
  2. ❤姐姐



    那個存錢筒很可愛啦~~~



    我上次去吉隆坡也有去吃過Beard papa‘s的榴槤puff和心太亂~

    只能說,真的很棒很好吃~~~我現在想起都想再吃~~~





    ❤瀞文

    回覆刪除
  3. 香草味道, 我也都想來一個

    存錢筒一天存少少

    就可以積少成多啦

    每一天都有更多好事

    好事雙雙來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