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生日餐♥小園

每到小聰頭生日 就會想到新的店家慶祝,
生日餐提早了幾天,心意不減唷





好久沒吃日本料理,聽說很有歷史的小園
爬了不少文,看到的評價都挺優,
於是帶著期待又冒險的興奮心情前往
抵達的時間恰好是剛開始營業,店內已有兩組客人,
整理就很家庭化風格,像是大眾食堂,
跟惠美壽亭有點類似,但空間更寬敞,很樸實。
(拍謝忘了拍照)








我點的豬排飯
好像只要有這個我就滿足了
好像少了點什麼...
有點乾澀,再多汁一點就好了:)





一就座就送來小菜-毛豆
很快就被我們嗑光光








寶貝的炸蝦飯
裹上薄薄的麵衣,炸的酥香可口,
蝦肉很彈牙鮮甜,
酥脆度若能再明顯一點會美味唷...






炸雞腿。
油滋滋又肥滋滋的,呵呵,
雞肉很鮮嫩,再多汁一點會更美好



最後還吃了水果和甜品,兩人都肚子好撐XD




P.S.忘了說,味噌湯很香濃,深得我們心^^




在小園門口拍拍,
燈光不足說,
也是啦,都已經天黑了XD







這張有愛睏的感覺,哈哈哈。







這天最後一拍,也是最愛
眼睛怎麼都打不開,大概是吃太飽愛睏了吧
祝我的寶貝每天都這麼開心,保持幸福好心情,
做每一件事,都能順順利利!
因為有泥,所以我也天天好心情唷
希望聰有餅越來越好,一直一直都這麼好
ハニー素晴らしい一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最愛泥らぶぶ






小園日本料理
高雄市文武二街176號
07-251-2103

5 則留言:

  1. 我最喜歡看你們甜蜜的閃光文了

    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2. 真好,你們還是那麼甜蜜 :)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祝你們每天都幸福美滿!

    回覆刪除
  4. 那個炸蝦飯非常吸引人!!

    看了都餓了.......

    回覆刪除
  5. 最緊要天天開心快樂

    生日吃什麼東東都已經好滿足

    生日快樂小聰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