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十年♥軌跡

十週年這天,延續我們的風格,
簡單度過就是最棒的幸福






誰說一定要有美麗花束,
誰說一定要有豪華大餐,
只要我的身旁有泥,我的心情就狠美麗






晚上我們踏入新發現的甜點店,
一開始其實我有點喪氣,怎麼拍都怪怪都NG,
虧我還用心打扮,凹嗚
可能是妝太淡了,好!下回改進XD








後來誤打誤撞拍了這張,
呈現的效果還不錯(自我感覺非常之好)
很像我們平日的感覺耶,花哈~~







傻傻的樣子被拍了下來,
有一種微妙(?)感,噗~~!
蘋果粒果汁,上層是熱的,下層是冰的,
滋味也很微妙XDD
滿心期待點的蜜糖土司,等了快四十分鐘,
詢問一下才知我們點的才剛放進烤箱.........





也不是第一次了,
雖然特別的日子總會遇到特別的囧店
也影響不了我們好心情






我們一起努力,
那怕是一點小事,都盡力為彼此著想,
我們一起學習,
不讓昨天的事情,影響今天的心情,
我們一起珍惜,
珍惜彼此,感恩每一個小確幸。







2008下半年















2009年














2010年

好多懷念的照片,看著看著,
感性因子又上身了...

永遠有著聊不完的話,在一起時很愛拌嘴的我們,
今後還要手牽手去更多地方旅行唷









謝謝泥總是那麼寵我。








喜歡與泥相識而笑。





謝謝,我的寶貝
遇見泥才知道幸福,
沒有泥就沒有今天的我,
謝謝泥愛我,
謝謝一直在我身邊,
為我擦去,悲傷的眼淚,
為我增添,幸福的點滴,
寫下,珍愛回憶
愛你寫于10年10天的今天
らぶぶ

10 則留言:

  1. 挖~十年還這麼甜蜜真令我好羨慕!!!

    恭喜妳們 希望能早日聽到你們的好消息呀~~

    回覆刪除
  2. 好甜蜜~~

    有夫妻臉...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推~~

    回覆刪除
  3. 推推3

    平凡就是最大的幸福

    要一直下去哦

    IRENE

    回覆刪除
  4. 簡單是一種幸福

    甜蜜在心中

    滿足到永遠...



    推+

    回覆刪除
  5. 十周年快樂喲^^

    回覆刪除
  6. 能手牽手一起十年 很不容易

    好替你們開心呦 ^.^

    小餅乾與小聰頭 要一直幸福下去^^



    十周年快樂呦^^

    回覆刪除
  7. 十週年快樂!

    好棒好完全的數字~~~~

    相信有心

    有共同的心

    彼此體貼、一同成長

    就可以幸福長長久久



    珍惜過去的十年

    也繼續珍惜未來的每一天哦

    :)

    回覆刪除
  8. 簡單就是幸福啊^^

    加油啊兩位~~~



    Lucia

    回覆刪除
  9. 哇~~你們在一起十年了丫.



    什麼時候要結婚呢..^^..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10. 十年真的一件不容易既事

    大家既經歷真的來得不容易

    相處真的是一門學問

    大家互相扶持

    有更多更多十年

    加油小餅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