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鳳山老店水煎包。

讓人不想賴床的美食是?






習慣吃西式早餐的我,
偶而來點不一樣的





難得不賴床了,
睡眼惺忪也要爬起來,
為的就是這家水煎包!!!
衝著寶貝說的一定要帶妳來吃這句話,
行動派的我們當然要衝呀





人客絡繹不絕,這家老店只賣水煎包,
常常供不應求,不一會兒一鍋就賣光光,
下一鍋,下下一鍋,店家有條不紊忙碌著。
大多數的人都外帶回去,而我們選擇內用,
煎的金黃的外皮,很是誘人,
脆度焦度都恰到好處。






豬絞肉加上切的細碎的高麗菜,口感多了份細緻,
吃起來不油膩且多汁,越吃越有風味。







前一天剪了新頭毛

寶貝吃了五個,我吃了二個,
一顆9元的水煎包,帶給我們如此大的喜悅
上次還吃了美味的麵羹,下回早餐吃什麼?
期待著




らぶぶ





鳳山老店水煎包
高雄縣鳳山市維新路2號
07-7438301
營業時間:11:00~19:00

6 則留言:

  1. IVY推1

    親愛的~

    偶來看你囉^_^

    說到水煎包

    我好久沒有吃了呢~

    回覆刪除
  2. 怎麼那麼便宜啊..

    回覆刪除
  3. 妹妹就愛這讓人掉口水的價錢 夠平價了!!!

    妹妹就是要走這超便宜路線!!!!! 呵呵

    看來我今天得在食尚玩家上做功課了!!! 哈哈哈哈哈

    下回早餐就我和姊姊還有哥哥吃了 >////<

    ❤❤❤ 愛妮們唷~~~ ❤❤❤

    回覆刪除
  4. 推推3

    我和小餅乾一樣愛西式早餐

    偶而吃吃中式好像也不錯

    IRENE

    回覆刪除
  5. 要早起床才能夠吃得到

    值得的

    真的好香脆

    回覆刪除
  6. 推推~

    看起來~~好美味...(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