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府城|吃了會飄飄然的艾摩多杏仁手工豆腐雪花冰




前些日子去台南趴趴走,
想當然爾又是一趟美食之旅,嘻嘻






每回來台南,
都要來點不一樣的!
恰好看了網友文章很吸引我,
來到位於赤崁樓附近的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專賣店








簡單的裝飾,
很有日式簡約風。
雖然一路上有著林林總總的杏仁豆腐店,
堅信我們的選擇準沒錯
有些狼狽的來到這兒,
因為正下起大雨來...








。抹茶紅茶杏仁豆腐雪花冰。
(限量供應)







寶貝小聰頭的:
。麥角杏仁豆腐雪花冰。
麥角就是燕麥,吃起來清爽好養生,
很特別的口味呀~





。招牌杏仁豆腐雪花冰。








。珍珠杏仁豆腐雪花冰。
到那裡都要吃珍珠,無珍珠不樂的小餅乾








繽紛的大合照,呵呵。
份量不小,料多實在。


細如雲絮雪花冰,
口感比一般的更柔細更綿密,
帶著淡淡杏仁香,香滑不甜膩但又讓人印象深刻;
吃起來消暑沁涼,雪花冰與其配料之組合相得益彰,
杏仁清香在口中縈繞久久不散。









滿滿的杏仁豆腐,
日本人也很愛杏仁豆腐,
寶貝也買了一些回去,
如果高雄有分店一定常來吃的呀~







吃飽恍神了,
雨也停了,真好!
我有裝可愛嫌疑,噗~







小小的一家店,
有著不凡的魅力呢。







寶貝小聰頭和表哥,弟弟,
難得一起出遊好開心







難得被男士們包圍耶我,花哈哈。
接下來還有好美食等著我們呢!
らぶぶ






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專賣店
台南市赤崁東街26號
06-2212381
營業時間:10:00-22:00
週一休

8 則留言:

  1. 這家我有經過可是沒去吃呀~後悔了啦~

    回覆刪除


  2. 我住台南還沒吃過這家說~~



    杏仁豆腐冰我都吃體育公園附近的那家老店(好像沒店名)

    還有五妃街有家"懷舊小棧"也不錯

    你們吃過嗎??

    回覆刪除
  3. 啊哈哈哈!!!

    聪头跟弟弟超级像~!

    尤其作怪的表情 XD

    雪花看起来好好吃内~~~

    最近超级想吃冰的。。。>Q<

    回覆刪除
  4. 好想吃抺茶那個,



    可我不愛紅豆耶,可不可以也換珍珠,嘻,



    愛妳,chu,

    回覆刪除
  5. IVY推1

    我超愛杏仁豆腐的

    很滑很順口

    而且非常清爽

    我之前去台南市吃那個年代~

    也不錯吃^^

    回覆刪除
  6. 難兄難弟

    美味豆腐雪冰花

    好多不同配搭

    好滋味

    小餅乾吃飽飽望著鏡頭樣子非常有趣

    回覆刪除
  7. 好久沒吃雪花冰了

    年紀大了不能太吃冰哈!

    剉冰跟雪花冰比我較喜愛雪花冰....

    回覆刪除
  8. 推推3

    雪花冰真的很棒

    雪花冰應該是台灣的涼品吧

    在日本京都有吃到, 打著台灣的牌子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