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聰有餅日常@08/30

2010.08.30






傍晚回家時,天氣好好,
快到家時,拍下這美好,
今天的天空,一樣很喜歡
這次沒有路燈和電線擋住了~ya!





儘管生活中有不如意的事,
想到我愛的泥們,就勇氣百倍!
再多難關都要克服它~Fighting!)))









2010.08.25



喜歡下班後的時光,
吃喜歡的東西,放空,補眠,跟喜歡的人小約會,
跟媽媽哈拉逛大賣場,看喜歡的日劇...




表達能力和理解能力,
一定要多加油!!



晚安寶貝們,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2010.08.19



好久沒寫小日記,
八月的日子,過的精采又滿足,
見到想念的好友們,美好回憶持續增加...
謝謝有泥們的疼愛照顧




八月八,短暫台南遊,
在店裡發現伊坂的書好驚喜,
我愛伊坂幸太郎







拍天空是不變的喜好


11 則留言:

  1. 天空好美好美,



    而且,每一秒都不一樣,



    跟人生一樣,嘻...



    愛妳,chu,

    回覆刪除
  2. The picture is nice, so romantic. ^^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久没动我的网志了。。。嘿嘿!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小餅乾

    :)



    我也愛拍天空耶~

    如果高雄能夠離北部近一點

    不知道有多好~



    MISS YOU:)

    回覆刪除
  5. 每一天見到美麗藍天心情真的特別好

    每一天都享受

    回覆刪除
  6. IVY推1

    有時候抬頭看看天空

    心情真的會好很多

    我喜歡藍天白雲啦^^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好^^

    我也好愛日劇和藍天喔!!

    伊坂幸太郎是寫關於哪一類的呢?

    也好想看喔!!

    回覆刪除
  8. 推2

    我也喜歡在下班後跟朋友聊天吃東西

    喜歡在假日閒閒逛賣場

    不過yoyo很少看日劇韓劇

    我都看電影跟鄉土劇耶~~哈

    回覆刪除
  9. DEAR~淑慧

    好久沒上來看看

    自從舅媽過世後

    心情受到不小打擊

    覺得人生真的好難預料~~~~

    最近媽媽狀況一樣

    但有時還真的很難照顧

    會氣死人~~~



    來看看你的網誌

    覺得很溫暖~

    也有好多美食和風景

    心情看了有好很多!!

    很喜歡妳首頁的照片

    簡單又自然的愛~~~^^



    雖然不知道颱風是否侵襲台灣

    但 出門還是要多注意唷!!

    晚安~:)

    回覆刪除
  10. 最近有段亲身体验的友谊关系

    不是很顺利。。。

    有时间再跟你分享哦!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

    不知道颱風對高雄影響大不大

    今天台北天空好藍呢^^



    娜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