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週末小記✿

是上上週末小記,噗哈




週六。和親愛家人約會,
跟媽,哥,姨好久沒到外面吃飯,
珍惜的時光
這次哥哥找了一家叫老廚子的簡餐店,
賣的是中式料理,
餐點選擇不多,點了鹹豬肉套餐,
還不錯吃,但讓我更加想念三地門的山豬肉,
好香Q啊~~





照片拍的不是很好請見諒:P
這天小紅怪怪滴,照片一些都不見了











週日。與寶貝們的約會
想說很久沒吃韓式料理,
就訂了好久沒吃的韓月食堂






愛人老酥酥和酥妹






小菜好像大家都有吃吼,
我沒啥吃,不是我的菜咩XD






銅鍋烤肉。
噗滋噗滋的聲音好誘人!





熟了熟了~~
哇哈哈)))))
湯好好喝~好清甜呢!
後來我被其他道辣到就猛喝,噗~






韓國水梨汁和白葡萄汁。
很微妙的滋味.......







用鐵筷好不習慣,
我覺得...我還是當我的日本人就好~噗XD







石鍋牛肉拌飯。
那天不知怎搞的吃不多,
脆脆的鍋巴讓人回味無窮~~






辣炒年糕。
本以為會很辣,意外的很溫和,
超下飯的一品。





海鮮煎餅。
單吃就很美味。







豆腐鍋。
這個我真的覺得...好辣喔。
人家不嗜辣^^"
但真的很過癮啦,哈哈。
都辣到冒煙了,呵~~







每次都會出現的QQ pose,
來自老酥酥,花哈






喜歡大家的笑容
今天我怎麼拍都怪怪的,
有點不像平常的我,噗。





老酥酥妹發現這裡很好拍照,
當然也要來一張啦!
人家我左擁右抱耶好幸胡






吃冰吃冰。
超可愛的妮~~






瞬間變王菲!
誰受的了~花哈哈!






這一天,好悠閒。





好啦這張側面還不錯






我是經紀人兼小助理,
敲通告請找我,哈哈啊。







對面的光榮碼頭。
好喜歡自然側拍







哈哈哈妮像個小孩子。








大師掌鏡,
張張佳作







港邊聊天好舒服。







就說咱們是陽光牡羊女吧!
每次出來,幾乎都是好天氣呢,
我想老天爺也被我感動了吧>///<
很喜歡相處的氛圍,就算不說什麼也是幸福。
寶貝妮懂的,愛妮啾
期待下次蛤,嘻~~
らぶぶ

8 則留言:

  1. 推.

    牡羊女呀....超級愛美又機車....哈哈....

    回覆刪除
  2. 推2.呵..果然是一群美女丫.^^不過這樣聚聚真的很舒服呢...

    回覆刪除
  3. 哈~ㄚ玄也是牡羊咧~^^

    歡迎小餅乾來聽ㄚ玄新的創作~

    自編自彈自唱自己的歌謠~

    央望~@_@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和小聰頭穿的是情侶裝嗎?

    好可愛呢~~



    另外,我一定要提:

    小餅乾拍照的角度取的都好美喔~

    好有FU~~



    ^____^

    回覆刪除
  5. 我那有可愛啦,都沒人愛,



    下星期下星期,嘻...



    我愛妳,chu,

    回覆刪除
  6. IVY推4

    呵呵~

    大家吃吃喝喝

    感覺超好的

    我也想喝韓國的飲料^^

    回覆刪除
  7. 宝贝全身照那个腿好长好漂亮>//<!!!

    韩国料理就是要烧烤才像样呢~~~

    不过啊 我们马来西亚就是找不到好吃的~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真的留下好多難忘有趣照片

    珍惜與家人一起日子

    吃什麼也是開心的

    大家好有 MODEL FE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