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一起看『愛你一萬年』♥

很特別的電影體驗!
呵呵




當初看到蝴蝶姐姐的微薄寫到北村導演電影要上映了,
便很好奇是啥咪電影?!





沒想到過不久寶貝就拿到愛你一萬年的票,
還是特映會的票耶(大心)
為了這票還辛苦Call in進電台,噗哈~
整個很感心~~
到達後雖然剩下的座位不多,還是很期待,
第一次坐這麼前面看電影








很搞笑也很甜蜜,
女主角加藤侑紀,
是中日混血,有些角度蠻像成海璃子或劉荷娜呢,
電影海報把她拍的不是很美,
但看電影會覺得她好可愛喔!
仔仔有諧星天份,噗噗~
兩人互動實在很Q,呵呵。




看完整個好嗨森,
從頭笑到尾的輕鬆好戲,
北村導演的編劇也太妙了,哈哈,





貫穿整部電影的愛你一萬年這首歌,
小餅乾自己也好愛,
KTV必點曲,哈哈。
仔仔詮釋的別有一番新風味唷~!




開心的兩人,喝50嵐去!
除了很推的珍奶,紅茶拿鐵粉條也不賴內!
祝大家甜蜜蜜
らぶぶ

6 則留言:

  1. 小聪头一直都非常有心哦 :)

    仔仔哦~~~

    我之前蛮喜欢他的 帅啦!嘻嘻!!

    回覆刪除
  2. 特映會耶,好奇妙哦,



    最近看心肝飲食記綠,害我都好想喝珍奶,哈,



    星期日,妳都沒回我,好傷心耶我,噗,哈,



    星期日要約幾點哩?



    愛妳,chu,

    回覆刪除
  3. IVY推1

    小聰頭好貼心喔

    難怪小餅乾這麼愛他~哈

    我喜歡仔仔啦~帥哥ㄧ枚!!

    ^__^

    回覆刪除
  4. 婷婷推+2

    好看嗎好看嗎??

    我也很想去看呢^0^

    回覆刪除
  5. 推推

    能看到想看的電影

    真的會很開心

    小聰頭真貼心^^

    Irene

    回覆刪除
  6. topic 都已經好浪漫啦

    多了解身邊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