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清境。晨之美。

日出,
是早起的動力。




四年前在清境,我們可能睡死了一面期待待會兒的早餐,
四年後在清境,說什麼也要爬起來,
畢竟清境我們不是天天來呀,噗...





見晴所在位置極佳,不來看日出豈不是浪費它!?
此時五點左右,但佳菱他們更瘋狂,
早在四點就跑去武嶺看日出,
聽說不只看到還拍到美麗的雲海
下次記得揪一下啦~~









像畫布的天空,漸漸染上各種色彩。
輕輕的,柔柔的。








偏藍色的照片是手機拍的,效果很不一樣。
頂樓的景致絕佳,真的好到無法形容了!
清晨五點,聰有餅在南投。見晴








這時我們覺得已經錯過日出,有些傷心呀。
拍拍不知名的果子。






拍拍四周,獨享這一切。





愛這清幽,這浪漫。








少不了我們的身影。
早上氣溫好低,我穿的像熊一樣哈哈。








見晴真的好可愛,對不對
我們也好可愛,花哈~~







大手拉小手直到永遠








洗手台怎麼可以這麼美!







正當我們以為已經錯過日出,
再度來到頂樓,發現了驚喜!
日出!真的是日出耶!
又是一陣狂叫~哈哈!









太美了!快門閃不停~~













天色越來越亮,
兩人還是處於亢奮的狀態,
超HIGH,睡意全消啦!!
每一張都好喜歡!超喜歡!
我寶貝好厲害()







只要好好享受,
不需任何言語。







是雲海對吧!
遠方的城堡,讓我以為身置在歐洲呢!








那時好感動,感動大自然的美,
寶貝也一樣記憶猶新吧。
在一起越久,越能體會簡單幸福,
今後,還要一起去看好多風景。






享受這場森林浴,
放空好久,好悠哉~~







遠方的那個人正辛苦拍照著









早餐不要太多,
有好的景致相伴,美好的早晨已達成一半了。
見晴早餐探中西自助式,特別的是有供應無糖熱豆漿,
我們喝了香檳葡萄汁,簡單的一餐。











昨晚從小瑞士回到民宿路上,買了泡麵和水果酒,
原本預定等會兒到頂樓看星空,
無奈兩個笨蛋忘了帶長褲,怕冷就作罷,噗~
幸福的是,從房間窗口望出,就是滿天星斗,
每一顆,都努力地發光芒,閃爍著
星星離我們好近好近哦...
不會忘記這一晚的

らぶぶ

11 則留言:

  1. IVY推1

    我也喜歡看日出

    真的好美好美喔~

    ^___^

    我也好久沒有去清境了

    真的讓人好懷念~

    回覆刪除
  2. 日出好美,



    我好喜歡二個人背影那張,



    月中我幫妳們拍看海的,嘻...



    身體有沒有好一點了呢,



    愛妳唷,chu,

    回覆刪除
  3. 上次清境行..

    我一個人孤單的看日出..

    我家老大怎麼叫就是起不來...哈..



    清境的日出真的粉美呢..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太陽光影那幾張,順帶一提,下次有機會真的要去武嶺看日出跟雲海,真的不賴;

    雖然我們兩次上去都又抖又驚歎的拍XD

    回覆刪除
  5. 推3+點.

    很舒服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推推4 ^^~

    美麗的一天, 日出拍得太美麗了

    回覆刪除
  7. 日出...雲海...大藍天際,

    清境的風景,變化多端的美啊~~~

    回覆刪除
  8. 好棒的清晨景色~~~

    整个非常宜人啊~~~

    每天都呼吸这样的好气候的话身心都健康多了!嘻嘻~~~

    回覆刪除
  9. 很Q的文呀,很用心哩

    回覆刪除
  10. 振愉好愛清晨的空氣

    黎明時燦爛的日出真美~~~

    推+

    回覆刪除
  11. 清境真的是一處美麗地方

    生活非常寫意

    能夠望著這日出

    享受這寧靜生活

    藍天, 早餐, 另一半走在這環境

    樂在也~~我也好 enjo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