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景大住宿

接下來是住宿篇







我們住的是愛麗絲兩人套房

很夢幻的名字吼 ̄∇ ̄

結果也沒讓我們失望 真的很溫馨可愛~~









一進房就感受到溫馨氣氛

我們在旁邊泡泡麵吃^^









溫暖燈光 好喜歡

喜歡這種色調 

會愛上這種氛圍呢











雅致的編織椅

後面的紗狀簾子增添浪漫感











簡單大方的設計 

讓人感到放鬆:)









小毛和小貓

小小一隻 哈!

孩子們也跟著一起度假囉!











Q毛小毛^^

小毛今天好像有點害羞耶 哈哈~











愛睏小貓

憨厚的模樣惹人疼:D











廁所和浴室是同一間

簡單又不失品味~













泡澡處

關仔嶺的溫泉 因夾帶大量礦物質

而呈現灰黑色 屬於礦泥溫泉

因溫泉水質滑膩 還有美白護膚的作用唷^^









溫泉出水口

泡溫泉好幸福內 真是奢侈享受

讓人放鬆許多^ω^

往往一泡就是很久 

到後來都有點頭昏昏了 呵呵XD

13 則留言:

  1. 真的好棒呢!!!

    房间的氛围我很爱呢~^^

    呵呵 小朋友也一同带去度假

    比鼻你们也太可爱了!嗬嗬~

    住宿很舒服外电视也是挂在墙壁的呢!

    真的是很棒的恩爱假期哟!^//^

    回覆刪除
  2. 感覺很好

    我也很喜歡呢

    有機會也想住^^

    回覆刪除
  3. 很溫馨的套房耶 ^_^



    哪次泡溫泉,我都不能泡太久,會冒金星 ~_~ 哈!

    都是玩水成份居多,嘻!

    回覆刪除
  4. 這房間的設計簡單又有質感

    配色也讓人感覺很放心和放鬆^^

    我也是稱布偶們叫「孩子」耶(羞)

    哈哈哈

    「全家」出門感覺很棒吧

    回覆刪除
  5. 這間房間我喜歡,

    下次若有機會去的話也要住這間!

    回覆刪除
  6. 簡直是一間 5 星級地方

    環境非常舒服及乾淨

    連小毛及小貓也與你們一起睡眠

    令我也好想 ZZZZZZZZZ

    Enjoy ~~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這樣的房間色調,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
  8. 好久沒泡澡了...

    這個床...讓人很想趕快躺下去!

    回覆刪除
  9. 哇 房間內還有溫泉出水口

    一整個很優耶

    不過小餅乾沒有邊泡邊補充水份厚

    泡太久 要起來一會 喝喝水

    才不會頭昏喲

    回覆刪除
  10. 好棒的地方~

    感覺好舒服...



    果然到這樣的環境

    一下子壓力就會減輕不少呢~

    偶爾是該放鬆一下!!



    小朋友好可愛~

    ︿︿

    回覆刪除
  11. 感覺真的很讚耶!!!!!!

    你們住一晚多少錢阿!?我上次有問過ㄇ?!

    回覆刪除
  12. 能出去玩真是最好的放鬆

    回覆刪除
  13. 妳好~~請問愛麗絲房的浴缸壓~泡的下兩個人嗎??謝謝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