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生日紀錄

今年也是一起過生日^ω^

只要跟泥在一起 任何事都很有趣很開心

謝謝各方好友的祝福與禮物

好溫暖 有泥們真好:)















上次是在小王子過農曆生日

國曆生日前一天 一起跟寶貝家人幫寶貝慶生

終於有點蠟燭的照片了 呵呵

今年生日吃了三個蛋糕 幸福內^∇^













開心開心~!

但我笑的好尷尬@_@

感謝寶貝的弟弟拍攝:D













生日當天 又來風尚了

呵呵 現在比較沒有常吃了~

有在克制XD

偶而吃一次還是好美味內〃∇〃

最喜歡這兒的成吉思汗豬肉鍋

吃飽後喝熱熱的奶茶 超享受超幸福=)













然後又拍了好多照片~嘻!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換泥在後面~

邊吃邊拍好忙喔:P











歐耶耶

橋了好多次終於成功!!

好個完美POSE 花哈!

有腳架 所以不用擔心會手抖XD















手工卡片登場

跟去年相比 

今年走的是簡單溫柔風 哈

不變的是滿滿的愛(〃∇〃v)ィェィ♪











寶貝要開開心心~~~

CHU(oゝω・o)ラブ゚.+:。゚☆ 











我這張不知在幹嘛= ="













我的寶貝小聰頭

今後也一直甜甜下去吧

與泥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喜悅不已

因為有泥 我真的好幸福好滿足

喜歡和泥一起哈哈大笑和聊天時光

雖然開心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好捨不得

但也因此期待下次的相聚・∀・

謝謝泥 我深愛的泥

:)









去年的卡片











去年的我們

當時提早一天慶生 一起去唱KTV

我蠟燭還買錯@@

那時好像吃吃唱唱五小時吧XD

7 則留言:

  1. 呵呵

    真是甜到不能再甜了啊~

    就这样继续甜下去呗!嘿嘿~^^

    回覆刪除
  2. 晚了一步~還是要說“生日快樂”!

    小餅乾看起來好幸福:)

    你們要一直快樂甜蜜下去唷~~~~~

    by Sophia

    回覆刪除
  3. 第五張的小聰頭好有喜感喔!

    可愛!可愛!哈!



    感受到好深的愛喔 ^_^

    真幸福!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4. 一定要一直這麼甜甜蜜蜜喔

    回覆刪除
  5. 除了生日

    還有不同節日你們也一起經歷

    有你愛心咭製作及有你陪伴他身邊

    什麼也是甜

    祝福你們每一天生活也開心快樂

    樂悠悠

    無憂無慮

    回覆刪除
  6. 好好唷,每年都這麼甜蜜呢

    我跟東東很少一起過生日

    因為我們距離遠嚕



    希望未來有機會啊^^

    祝福你們哦

    回覆刪除
  7. 哎呀, 真想快點看到你們結婚呀,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