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好友聚在新后門

小康儀嫻這對甜滋滋情侶檔

又有好一陣子沒見了呢(・∀・)

上回相聚是接近三月底時

這回本來約在在小聰頭生日前某天出來

卻遇上大雨 於是就順延一星期囉

這回由他們選擇聚餐地點 在新后門





新后門原名是走後門 屬於Lounge Bar餐廳

跟小聰頭是第一次來到這類的餐廳呢!

小康儀嫻之前來有過 覺得餐點氣氛都很不錯唷!

新后門外面看起來真的很低調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它呢

裡面佈置的很有格調 低調又不失高雅的一家店

服務生幾乎都是男生 應對態度還算不錯! 











在這裡吃中式餐點 感覺很妙 ̄∇ ̄

豬肉炒麵 料多實在

調味也剛剛好呢!









雞肉炒飯

炒飯粒粒分明 很香鬆好吃呢!

大家一起分享美食 真開心









鳳梨蝦球

表皮酥脆 裡面是甜滋滋蝦子

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椒麻雞

光看就受不了了!! 呵呵 

吃泰國菜也會點這道呢

外酥內嫩的口感好讚!!

超超超級下飯!!

那天我喉嚨不太舒服 只夾了一塊吃

殘念











小聰頭點的酒~新后門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儀嫻點的光合作用 和小康點的奶茶 忘了拍了~_~











小餅乾的焦糖熱奶茶

那天是喉嚨不舒服才點 現在比較少喝了這麼甜的飲料了

(拼命解釋中......´∀`)











薄皮披薩~~~!!!

已經忘了是什麼口味了

只記得很美味就是 花哈

吃到後來好撐唷>∀<







.......寫到這才想到

沒拍到蛤蠣湯

蛤蠣肉又大又甜 沒有腥味耶

平時很少吃蛤蠣的我 大大讚許















酒足飯飽 拍拍照 

和泥們聚在一起開心到不行!!

笑了兩個小時有吧 好累XD

哈哈哈~~











這張我在最前面 拍起來好壯@@

我抗議 哈哈

所以下張換小聰頭在前面











我覺得我眼妝應該要化重一點的

不然眼睛都快不見了











女生合照

儀嫻臉好小唷!!

我一副吃很飽的樣子@@

笑到後來都僵了 因有人對焦對很久











男生合照

下次再一起唱歌吧吧吧!!

K歌大賽 歐耶!!











甜到不行的兩人

要一直幸福唷











我們也來一張 哈哈!

好喜歡這張照片









店裡晚上九點就熄燈

更有氣氛呢!

友情就像燭光般 溫暖我們心房:)











這裡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聊聊心事

餐點也很佳 下次會再來









小康和儀嫻送給小聰頭的生日禮

好謝謝泥們內 超貼心的!!!

想不到我也有禮物 好開心又感動









謝謝泥們的香水 好喜歡

度過很棒的夜晚 有泥們真好:)

祝泥們一切開心 幸福 順利

期待 下回相聚時光

等不及了呢 呵呵









新后門Lounge Bar

 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145巷24號

 07-394-6303

5 則留言:

  1. 你們也有互送生日禮物啊!

    那種期待對方送小禮物的感覺很好

    回覆刪除
  2. 这样子双双对对的约会感觉好棒呢

    而且还在气氛这么佳的餐厅内 真的好棒!

    我还没试过这样两对情侣约会呢 嘻嘻

    比鼻的照片全部都很好看啊

    跟小葱头那张黄灯下的感觉整个就是浪漫!

    ^//^

    回覆刪除
  3. 鳳梨蝦球,我好愛喔>Q<...

    椒麻雞看起來也好下飯,感覺好好吃呢!



    和朋友一起相聚吃吃喝喝

    是最開心的事了 ^_^



    (這回還有禮物拿,更開心!哈!)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4. 祝你們友誼永固

    開心相聚見面真的好開心

    美味美食

    還有這麼舒服環境

    真的我也感受到你們歡笑開心片段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想吃啊

    跟朋友聚會真是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