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景大早晨時光

在景大住宿的隔天一早

大概七、八點就起床吃早餐了

出來度假 不想錯過的就是早餐了´∀`









早餐有中西式 自行取用

景大的早餐還可以~

想念起香格里拉的早餐~

好想一大早就吃到嫩嫩熱呼呼炒蛋唷´ε`







我的簡單早餐 

沙拉沒加醬喔!

現在很習慣吃沙拉不加醬 呵~

毛豆味道怪怪的 好像有洋蔥味@@











寶貝小聰頭的早餐

不同的是 沙拉有加醬 哈

那個巧克力土司 我也有吃一點點^^











可坐在室內或室外用餐

我們選擇在室外享用早餐~

加上我們 只有兩桌客人

喜歡這種寧靜感覺 











一邊看著風景 真好!

享用完早餐 充滿元氣呢!

呼吸著山上的芬多精 讓人精神飽滿・∀・











孩子們

似乎也很享受這美好呢!













全家福 嘻

這張雖然背光 但好喜歡唷!!

幸福很簡單 珍惜就感受的到:)













小毛小貓啾一個>////<

素顏裝可愛中~花哈!

平時的我就是這副德性:P

待會再打扮囉 我化妝很快的XD















爸爸跟孩子們:D

我家小聰頭POSE一流 裝可愛也是一絕XD

哈哈!

後面的風景是不是很美呢^-^











是滴!泥沒有看錯!

吃完早餐不久 來吃下午茶^ε^

昨天check in太晚 錯過了午茶時間

今天一定要吃到 哇哈哈!!









可愛簡單的鬆餅:)

餅皮偏軟 不知是不是太慢吃的關係

拍完照 鬆餅都涼掉了 呵呵













熱呼呼菊花茶~~

小聰頭說很好喝

本身沒有特別愛花茶 

偶而喝一杯也是不錯^^











柳橙汁~

酸度還OK囉

在這裡拍拍吃吃 好不悠閒

好希望時間能過慢點呢......。

再過不久 就要跟景大說掰掰嚕

11 則留言:

  1. 幸福很簡單,珍惜就感受的到。



    totally agree...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2. 飯店的悠閒早餐,真的好幸福喔!

    by Sophia

    回覆刪除
  3. 唉喲~~好可愛的孩子喔...

    你們真的非常可愛ㄋㄟ~

    讓我想到....

    豆豆先生....不要打我^^

    回覆刪除
  4. 你們倆不打扮

    看起來好像小朋友唷~



    可愛可愛!!

    ︿︿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 打擾了。

    能否拜託您幫阿超一個忙,如果幫的上的話。

    倘若不確定路線,那也沒有關係,謝謝你!

    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mikawang/20456800



    若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真的很抱歉。

    最近較忙很少來 Blog 逛,還主動開口尋人幫忙 唉唉 歹勢啦。



    阿超

    回覆刪除
  6. 这一家人也太可爱了!

    比鼻以后打算生两个哦?嘻嘻>//<

    我也是一样呢

    出国住酒店或什么往往都很期待他们的自助早餐

    因为早餐如果吃得好的话一整天下来状态就会很好^^

    回覆刪除
  7. 露台上用餐感覺好棒哦.



    孩子們還真可愛 :)

    回覆刪除
  8. 很寫意的感覺

    喜歡極了...

    回覆刪除
  9. 我每次出去玩~早餐一定都會錯過= ="

    總是睡到11點才起來~~

    回覆刪除
  10. 一家四口,哈哈

    可愛的哩

    回覆刪除
  11. 營養健康早餐

    望著這幽美環境

    真的令人心曠神怡

    2 位小朋友

    帶著最愛公仔四處走

    鬆餅及花茶一個好好享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