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My Dear

My Dear









生 日 快 樂











☆・*:.。.(●≧▽≦)^☆スキ②ダイスッキ.。.:*・☆ 





ヽ(○´∀`)ノ♪アイチテマチュッヾ(。ゝε・)ノ♪ 





上週末是泥的農曆生日 

難得的連假 加上最喜歡的週末約會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久違的樂樂庵

美味依舊

必點的雞肉丸子鍋 

入口即化的丸子 和清爽甘甜的湯頭





天婦羅烏龍麵 

即使沒有馬上吃 麵條Q度不減 照樣彈牙≧▽≦

炸蝦很鮮甜~





新嘗試之一~秋刀魚一夜干

十分肥美多汁 香氣逼人~





新嘗試之二~烤味噌雞肉

味噌襯托出雞肉的鮮美 

表皮微焦的雞肉 入口即化!





吃飽飽很滿足

在新堀江走走逛逛 

發現竟然開了家havaianas專賣店

寶貝小聰頭試穿好多雙

我也試穿一雙紫色人字拖 蠻喜歡!

梅雨季拖鞋是必需品 到時去墾丁也少不了^▽^

後來逛逛重新改裝的永漢







快九點時 跟寶貝小聰頭說 我想去買沙拉

於是我們來到了小王子

其實我是來拿蛋糕的~花哈~

騙寶貝來這^^

把泥嚇了好一大跳

於是我們在2樓過生日囉~

店員端蛋糕上來時 還唱了生日快樂歌

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 













今天的泥精心打扮

整個很有麻豆兒的架勢內

小王子的氣氛很好 空間舒適寬敞

之前也來這吃過下午茶 之後再分享:)











吹完蠟燭

準備要切蛋糕囉~















一定少不了的合照~耶嘿!

我這天看起來很累~~

前一天太晚睡~愛睏臉= =











我戳~~

這幾天都沉浸在美食中^_^

能跟最愛的人一起吃美食 很幸福:)











對我來說

看見泥開心的模樣 

比什麼都珍貴













這次是訂古典乳酪蛋糕

去年訂巧克力藍苺布丁 也超美味~

刀子有點難切耶@@ 哈











桂圓奶茶和蔓越苺紅茶











小王子的蛋糕總沒讓我們失望~

古典乳酪蛋糕棒透了!!

可以跟日出大地的媲美了ゝω・

吃再多也不會膩~呵~

聰有餅很愛乳酪蛋糕!嘻~









好不容易切好了:D

裡面還有葡萄乾

和乳酪是很絕妙的組合~









忘了拍點蠟燭時的照片了:P

不過有錄影唷 只是上傳一直沒成功 

稍後我再試試看嘿!







現在在小王子消費滿二百元

就可以抽刮刮卡唷

沒想到我抽到最大獎>////<

可以換九折卡一張!期限到年底止!

歐耶 ̄ε ̄



















♥My Dear 我的寶貝♥

農曆生日快樂

小小驚喜 希望泥喜歡:)

希望泥一直都開開心心唷

有泥的我 很幸福很珍惜

有我的泥 也是一樣對嗎 嘻:)

一路走來 彼此都成長不少

謝謝有泥的包容 溫暖的陪伴

好多回憶 至今仍記憶猶新

好多夢想 與泥一起去實現

謝謝泥的努力 我一直都感動著

因為有泥

我的心♥ 好甜^_^

15 則留言:

  1. 也太甜蜜了吧

    發現小聰頭的髮型真不賴ㄟ

    很有韓國風喔

    回覆刪除
  2. 幸福~幸福~

    小聰頭生日快樂

    生日願望是什麼啊?

    把美嬌娘娶回家嗎?



    哈~~希望不久之後可以聽到你們的好消息^^

    回覆刪除
  3. 哇哦~~~

    比鼻真是贴心 还给了小葱头一个惊喜

    一定又惊又喜啦^^开心到爆炸!

    栽培上乳酪蛋糕 更为甜蜜呢!

    在这里也献上生日祝福给小葱头

    小葱头赶快把小饼干娶回去啦XD

    比鼻抽到大奖好幸运呢!

    愿好运一直来哦!!!^^

    抱一个~~~

    回覆刪除
  4. 啥米!麥可兄的生日是上星期

    幫我跟他說一下生日快樂!!!!!!!!!!!!!!!!!!!!!!!!

    麥可真的瘦了!我給他我的肚肚肉讓他補一下好了 哈



    PS你在小王子買的乳諾蛋糕 好好吃喔!!!!!><

    我現在半夜三點看了你的BLOG 尤其又一直看著蛋糕

    害我肚子超餓 >"<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5. 小聰頭生日快樂~



    小聰頭髮型好可愛...



    ︿︿

    回覆刪除
  6. Hello~~My Sweet

    感謝有妳的陪伴~

    感謝有妳的疼惜~

    今年的農曆生日,真的把人家給騙到了,哈哈

    妳的用心&貼心,應是我用一輩子來愛你~疼你~

    讓甜甜的妳,成為所有人的驕傲

    愛妳喔~啾啾~~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樂喔



    我和奈斯也喜歡乳酪蛋糕

    回覆刪除
  8. 呵~快來祝福一下

    小聰頭生日快樂喔~~~

    同是雙子的更應該來祝福啦XD

    回覆刪除
  9. 小聰頭生日快樂喲

    總覺得你們二個很韓國風,

    不,也有很日本風

    ㄎㄎ

    反正就是讚啦

    回覆刪除
  10. 小聰頭配合這個髮型真的很帥喔!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超貼心的拉~~



    下一個"驚喜"就包在金美眉的身上拉~



    可別讓他看見這封留言了捏~~

    回覆刪除
  12. 我來晚了



    還是要補上

    祝小聰頭 生日快樂喲

    回覆刪除
  13. ^^小聰頭, 生日快樂, 兩個要一直甜下去啊~

    回覆刪除
  14. 有你在他身邊慶生

    就算吃什麼也是甜

    也是美味

    真的一處非常幽靜地方

    你們可以大展歌喉

    玩得更盡慶及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