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不要忘記那微笑

不要忘記那微笑







是泉水姐的名曲之一 並未以單曲形式發行

最早是收錄在1992年第三張專輯HOLD ME

一直是歌迷票選前幾名最愛的歌曲之一







ZARD的精選輯 總是少不了這首歌呢!

我想 泉水姐也很鍾愛這首曲子吧







許多人許多歌迷 都被這首振奮人心的歌曲鼓舞了

我也是

不知被振奮了幾次 鼓舞了幾次 感動了幾次

只知道 每次聽完這首歌

好像又重新充好電 恢復勇氣與笑容

一直一直 這首歌在我心裡迴響著







與這首歌第一次相遇 是在1999年精選輯Request Memorial

真的是一張很棒的專輯!

至今還是百聽不厭 伴我度過好多時光

其實 泉水姐每一首歌我都愛 

最最喜歡那一首歌曲 真的很難選呢

只要是泉水姐的歌 我都愛





















2004年What a beautiful moment演唱會版本

聽說這時的泉水姐身體已有不適

仍演唱出充滿生命力的歌曲







あの微笑みを忘れないで



作詞:坂井泉水 作曲:川島だりあ 編曲:明石昌夫





あの微笑みを忘れないで

Forget your worries and gimme your smile

心の冬にさよならして 走り出そう 新しい明日へ





25時 砂の上に車を止めて

語り明かしたあの夏 ぬるいコーラしかなくても

夢だけで楽しかった 思い出して・・・

つまづいた時には 電話をしてね





Open your heart 風を感じて あきらめを手にしないで

都会がくれた ポーカface 海に捨ててしまおう

あの微笑みを忘れないで いつも輝いてたい

心の冬にさよならして 走り出そう 新しい明日へ





レンガ色の空を斜めに見上げて

口笛吹いた my home town

やりたいこと 欲しいものも

抱えきれないほどで 切なさのハードル越えられたね 今も出来るよ





Open your heart ひたむきな あなたの瞳が好きだった

孤独な時間抱きしめて 人は大人になるから

あの微笑みを忘れないで いつも輝いてたい

もう何も迷うことなく 走り出そう 新しい明日へ





You've got to open your heart

When ever you feel blue

Forget your worries and gimme your smile

心の冬にさよならして 走り出そう 新しい明日へ





You've got to open your heart

風を感じて あきらめを手にしないで

都会がくれた ポーカface 海に捨ててしまおう

あの微笑みを忘れないで いつも輝いてたい

心の冬にさよならして 走り出そう 新しい明日へ









不要忘記那微笑





不要忘記那微笑

Forget your worries and gimme your smile

向心中的冬天說再見

往新的明天走去





午夜1時 把車輛停在砂上

一直談笑至那夏天

儘管只有溫暖的可樂

但夢想仍是快樂

請記得…

失望的時候 給我電話吧





Open your heart 感受和風

不要被失敗操縱

把它們掉進海中

從都市裡學懂poker face吧

不要忘記那微笑 時刻也要發光

向心中的冬天說再見

往新的明天走去





斜斜地仰望磚紅色的天空

在my home town吹口哨

想做的事 渴望的東西

不能擁抱

現今也能夠 跨過傷心的欄裡





Open your heart喜歡您

專心一意的眼神

孤獨的時間緊緊地擁抱

不要忘記那微笑 時刻也要發光

向心中的冬天說再見

往新的明天走去





You've got to open your heart

When ever you feel blue

Forget your worries and gimme your smile





向心中的冬天說再見

往新的明天走去





You've got to open your heart

感受和風

不要被失敗操縱

把它們掉進海中

從都市裡學懂poker face吧

不要忘記那微笑 時刻也要發光

向心中的冬天說再見

往新的明天走去

























去年的今天 泉水姐去當天使了

親愛的泉水姐 妳好嗎?

很想念妳 但我不再這麼難過

永遠不會忘記妳 

因為妳一直在我在心底:)

謝謝妳 最愛的女神泉水姐











7 則留言:

  1. 已經一年了啊...

    好快!

    說來我也算是小餅乾的「引薦」才認識她的呢

    精選輯的歌真的都好好聽



    對了

    最近札幌的西武百貨有她的展覽

    看了妳這篇我才連結起來

    應該是因為追憶去年的這個時間,好多人...為她落淚吧!

    我會找時間去看

    有心得再跟妳分享:)

    回覆刪除
  2. 那时候的小饼干啊

    真的很伤心呢

    不过也因为这位天使

    比鼻也重拾了微笑^^

    我也要听听看她的歌

    (现在没办法开启youtube在工作 呵呵XD)

    回覆刪除
  3.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永遠留住最美時光

    留住她的笑容及歌星

    你們支持

    她一一也會知道

    努力小餅乾

    回覆刪除
  4. 謝謝小餅乾捏~~

    您的心意我收到了~~

    超級無敵感動的~~

    害的我心頭小鹿亂撞久久無法停止的說~~

    還是祝你和小聰頭相愛直到永遠唷~~

    不講了拉~~害羞中...



    金美眉

    回覆刪除
  5. 今天去看了

    札幌的小小的而已

    不過裡面有播放去年她剛走時東京的告別式的盛況

    看了非常感人

    是什麼樣的力量,讓這麼多人願意在熱天為她排隊

    讓一場沒有主唱的演唱會,仍然全場爆滿氣氛熱烈



    我一直在想這問題呢

    心想我必須要了解她更多:)



    會場也有一些紀念品還有過去所有的單曲(包括小CD時代)

    一度想買

    但窮學生沒太多多餘的錢買非生活必需品

    照片也很少因為場內不行照



    網址在這妳就加減看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alice_tw/sets/72157605318781567/

    回覆刪除
  6. 很美的歌聲



    希望她在天上也一樣快樂

    回覆刪除